和老公戀愛八年,結婚半年,懷孕五個月,我們之間嚴重缺乏信任,可是我又捨不得寶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7:51:18

1樓:小蘋果媽咪echo

男人可能是別人的,但是孩子永遠是你自己的。

八年,你自己沒有看清,你也有錯,而且你是將錯就錯的結婚了。

該為此買單的是你,而不是孩子,孩子憑什麼要為你的錯,而失去生命呢?

孩子實在太無辜了,哪怕你生出來,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家庭,送養出去,也比你殺死這個孩子好得多。

很多想要孩子的家庭,想盡辦法都沒有孩子。

有孩子的,卻經常忍心對孩子動這種念頭。

2樓:張文君

我覺得戀愛這麼久都沒有結婚的人之間已經不存在什麼愛情了。你可以結婚,也可以生下寶寶,但是我要告訴你,你要堅強,有自己生活,因為指望他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3樓:可樂

想想最壞的打算,就算他真的再出軌了,你已經經歷一次了還怕什麼呢,控制住大部分財產,然後相信他一次,不是有句話叫浪子回頭金不換嗎,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如果再出軌就讓他滾蛋,我知道很難,但是從你答應結婚那時候開始你就要再相信他一次。

4樓:雪晴

好好溝通,他還要你你就放下心防,好好的和他在一起。你要是對他心有芥蒂,就會怎麼看怎麼懷疑。要是實在做不到就及時止損。但我覺得你倆還有溝通的餘地。

5樓:香香貓

那次出軌,你根本就沒有原諒,至於為什麼結婚,這個也許你自己才知道,建議你和他坦誠的溝通,告訴他,你心裡放不下,原諒不了他,過不去,然後兩個人共同去面對,但同時也傾聽他當年為什麼要出軌,也許你能夠了解清楚了,理解了,也就放下了。就這樣

6樓:秋天的葉子

抱抱樓主。

確實讓人特別難以抉擇。個人建議,先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起來,等到自己足夠強大,自然也水到渠成了。

我也正在經歷抑鬱寡歡,但是比樓主幸運的是,我跟小異地的男朋友暫時沒有出現出軌的情況,但是工作上的不如意,也影響著我們的感情。

我自己的方法就是,每天把煩惱的事情寫下來,然後再給自己打氣。有空就多瀏覽網頁,多了解別人跟自己相似的情況,找到共鳴,然後學習處理的方法。加油!

7樓:媛來如此

首先確定你老公還愛你不,愛就繼續下去,再有你還愛他不?是,他是有過思想偏差,可不是還是和你結婚了!並且有了愛情的結晶,如果你愛他就接受他的過去,如果不愛,就打掉孩子。

誰都有開小差的時候,只要改了,就是好人乙個,再有經濟方面你掌握嗎,就是工資給你不,如果錢都交到你手裡,其它,不必在意,沒錢沒法花心。誰愛倒貼誰到貼。

8樓:美界柯南

八年都不合適,都沒有信任。不如離開吧。真心的建議。當斷則斷,再墨跡又是八年,然後這又乙個八年就不光是你不開心了,還有你的孩子也會不快樂。

9樓:我與美咪

戀愛8年?缺乏信任?你的題目我理解不了,我覺得你可以多寫點描述,好讓我們理解,然後才能給你更好的建議吧?

看到題主加了描述,我就多說一句:你當初自己的選擇,就活該自己承受後果。

10樓:尊憶

這個問題我就看不懂,嚴重缺乏信任的關係居然可以戀愛八年,還結婚,還要生孩子,你可真夠能作的,寶寶都五個月了,只能生下來了。其他不想說了

和老公戀愛五年,結婚一年了,發現老公婚前已經出軌五年,婚後還在繼續和那個女的戀愛,我該怎麼辦?

這男是土豪富二代,還是企業家大老闆,令你兩這樣捨不得離開?很明顯他就是始作俑者,兼人品極差的渣男,自己腳踏兩船還想開個後宮團,坐收漁人之利。說愛你又喜歡小三,呵呵了,因為好不容易找到2只傻白甜,膨脹了,不知道多開心。是我的話,不論是有孩子還是有孫子,我也離開,乙個不愛你的男人,不值得我再浪費時間精力...

相戀八年,結婚七年。老公突然說他其實從來都不愛我。該不該離開他?

看見你了 首先,他還愛你嗎?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值得你去愛嗎?愛情是兩個人的,也需要兩個人來呵護。其次,如果你們有孩子的話那就有點複雜了,父母離異對孩子的生活 情感等方方面面都有一定的影響。好好考慮一下吧。 August 現在的我肯定會離開的,因為年輕氣盛,但是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不一定會這麼做。因為畢竟...

談了八年戀愛,男生依舊沒有結婚的能力,還需要堅持下去嗎?

只要有足夠的愛,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困難是不能解決的。如果真的有無法解決的的事情,那一定是雙方還不夠愛。兩個人在一起這個前提條件存在的話,認真的付出,生活中該有的東西和期待的未來,只會遲到不會不到。這會是三個月前我堅信著的答案。然而,帶著這種信仰,我卻和相處了四年的男朋友分開了。四年對於題主的八年,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