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五年,男友父母想讓我和男友結婚,但是一直哭窮,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4:14:07

1樓:

男友家庭和你家對比,就太差了,而且後患無窮無盡,甚至會拖累你父母……

要麼你更強勢,婚後寧可撕破臉,也不被欺負,不顧及他的面子,關上門各過各的,揹負不孝不順的壓力,而且他也認可你的做法,他有能力他就自己去照顧,但是感覺他家應該不會這麼省心,你們留京,是他家全家翻身過上好日子的期望,所以別太指望他家能消停。老人真的老了那天,誰能眼睜睜不管呢~

捨不得分手就一直戀愛,維持愛情也不需要一紙婚約~ 直到能離開的時候再說~ 雖然耗費青春時間,沒辦法,誰讓你不能及時止損呢~

2樓:愛情雜貨鋪999號

你根本不用操心那麼多,這種時候其實就是需要考驗一下男友,直接就問你父母這麼說,你怎麼想。

然後看他能不能給出乙個滿意的答案,如果答案不滿意就可以直接分手了。

你一直擔心的無非是覺得這人不錯,只是家庭有點問題。但事實是考驗沒過,這人也就不行了。

家庭不行,如果這人再不行就沒什麼盼頭了,及時止損才是王道。

3樓:

婚前你儘管往最壞的方面想,因為婚後你會發現,現實遠比想象更殘酷。打個比方,婚前的幸福感是80,婚後就是60,你現在的幸福感我認為只有60,婚後不會因為你想多了,而變成80,只可能變成40,乃至更差。這就是婚姻的真諦。

所以找物件還是盡量找幸福感高的吧,反正結婚後要打折。

我和男友談了6年,男友96年我94年,男友沒有經濟基礎,我很愛他,該不該選擇今年結婚?

恩阿 你覺得跟男友有感情,說話投緣,他是可以給你帶來快樂的人,我認為經濟基礎不夠,可以婚後二人共同去創造,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可以對話的樹洞 疫情之前是賺了嗎?有賺多少呢!疫情虧欠的人是很多,但是也要看這個人的能力到底如何,以及你是否願意付出到去承擔他的負債以及一切的生活開銷!很愛有多愛,到什麼地...

2023年,女,戀愛第七年,男友父母給男朋友找相親物件,男友還聯絡了3個多月被抓到了2次,該怎麼辦?

ltw 7年了還不結婚,結婚的七年之癢都到了,不適合都開始談離婚了,7年的戀愛都沒有結婚,這兩個人是要相互報復麼,都別結婚,都幹耗著。不過這確實不曉得是誰的問題,是不是女方不想結婚,所以男方那邊的父母壓力也很大,才安排相親的,戀愛的最終結果還是得給個交代,要不然就分手快樂吧 是命 戀愛的時候年齡小,...

戀愛四年多,家裡想讓我跟男友訂婚,男友家裡不願意,有經歷的的知友們能幫我解答下嗎

我是看了題主的回覆才來答題的,我覺得題主有點本末倒置,你和你的家庭希望男方配合 你們的風俗 舉行訂婚儀式,但是 訂婚 的前提應該是你們兩個人,兩個家庭做了結婚打算和準備,有這樣的共識。顯然,你們沒有共識。而且即便沒有訂婚這件事,他家人都是 嫌棄 你的,所以對你們結婚這件事整個不上心,你還指望什麼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