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華為的評價兩極分化這麼嚴重?

時間 2021-05-10 13:41:49

1樓:hzmagix

產品力強不代表可以綁架消費者的選擇。

在大陸我已經沒太多選擇了,自己花錢買個手機總可以選擇吧沒選擇這個事情和華為所謂技術實力強有密不可分的關係do not be evil,共勉

2樓:漁夫

整體感覺,H的業務範圍太廣,端,管,雲都涉及,而且都活得還不錯,導致樹敵過多。不能你吃肉,人家喝西北風,人家罵你兩句都不行吧?

3樓:小白

一方面,確實有黑歷史,516事件之前,也沒有太多「力挺華為、民族驕傲」的言論,「月亮門」還鬧得沸沸揚揚。

另一方面,華為也確實是國內為數不多的、有一定本事、能真正走出去的不上市私企。而國內其他這些「大企業」,出了國基本沒乙個能打的。

網上言論五花八門,但往往與現實不符。愛國情懷且不提,大部分中國人還是希望國家有乙個能拿得出手的玩意兒,說白了,就是需要乙個對外自尊對映的實體。「我們中中國人也不是不可以啊!」

當然,這種自尊感是很容易被引導、轉換為實際的消費行為的,所以不管華為是主觀的還是被動的,都會逃脫不了「愛國營銷」的帽子,這也是被黑的另乙個重要原因。

最後回到現在,中興制裁在前,跪下「認錯」,而516之後,華為沒有。

舉個不恰當的例子,就好比之前的nba事件,上海球迷依舊座無虛席,中國人難過,結果發現後面一場的球賽H城竟然乙個人都不去,對H城有一些讚美之詞也就不奇怪了。

4樓:Mr.Wan

沒有完美的人事物

傳統電信裝置商向消費電子領域轉變的過程中難免會有衝突表現出來就是認可和否定的兩種聲音

最終當乙個聲音完全壓過另乙個時

你的問題就解決了

為什麼砰砰博士新冒險的評價兩極分化這麼嚴重?

尼克君 我覺得這個問題挺好回答的 題主問的是評價為什麼兩極分化嚴重,也就是要麼好評,要麼差評。首先表明觀點,我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次的砰砰博士冒險的。因為我喜歡解謎,我很享受解謎的過程,僅此而已。做完砰砰博士冒險後,我立刻換上了砰砰博士的卡牌,以表示對設計師的敬意。但是即使我如此喜歡,我也不會點開這...

為什麼華晨宇的評價兩極分化?

葭葭葭葭涵 因為傲慢與偏見呀,這麼說吧,他就是人間螺螄粉,人間香菜和人間榴蓮,喜歡的喜歡得不得了,不喜歡的人很不喜歡,甚至攻擊他,正常,反正我是喜歡得不得了!黑子莫挨老子,啾咪! 自古就沒有沒有被批評過的人 那麼偉大的梵谷還不是經歷過被人非議,不被世人理解的時期。所以,華晨宇也一樣,不尋求被所有人理...

如何看待網上對華為的評價兩極分化嚴重?

James 起初是不少中老年人,被營銷號帶偏,成天 買華為就是愛國.等等,結果被某些果粉改成 不買華為不愛國 了,然後又有一群營銷號帶節奏 用蘋果不愛國 甚至有線下飯店炒作,聲稱用蘋果不接待等等,目光瞄準了中老年人。這時候,來了一群公尺粉,把這句話改成了 用蘋果就是不愛國,就是給美國送子彈 去各大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