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影《八佰》的評價出現兩極分化?

時間 2021-05-06 12:30:57

1樓:TIMSIM

不是這部電影,真沒想到中國的歷史完美潔癖黨這麼多,那你們看什麼商業電影,看紀錄片去,對商業電影要求紀錄片一樣的史實,愚蠢得可笑。他們對著電影恨之入骨的程度讓我以為電影製片方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我也懶得駁斥他們,他們不配。

還有,馬前卒一學土木的,硬是被他狂熱的信眾推上神壇了,也太搞笑了吧

2樓:抓住黎明

因為電影確實有不足的地方。

如果一部電影真的好的話,就算有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兩極分化。

正是因為他有不足的地方,又有值得提到的地方,才會導致現在這個情況。

3樓:

拋開電影之外的事,假設改編合理或者假設是架空同人片。

我尋思這不就是部抗日神劇嗎?畢竟才學會開槍就拿步槍打中飛機我也只在神劇裡見過。抗日神劇罵得,八佰罵不得?

何況影片質量本身也就是及格線邊緣,怎麼就噴不得了?

4樓:空行

出現爭議性很大的問題,就事論事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這就簡單的多了,說電影的時候就撇開其他的,只論電影就好了

至於導演怎麼樣,那是他個人問題,跟電影好不好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相當部分電影中會有人類出現了兩極分化且一方被另一方完全奴役壓制的設定出現?

夜小紫 人類對外探尋的恐懼被拍成了2001太空漫遊,對內探尋的恐懼則被拍成銀翼殺手。其實都是人類對自己族群不可調和的卑劣所存有的恐懼。具象化了而已。而且這樣的模型足夠簡單,足夠能說明問題。也就是乙個極端的推演,給我們看 如果怎麼怎麼樣了,是有多可怕。類似反烏托邦三部曲,大家都熟知的1984,就是給我...

為什麼對於武則天的評價出現了嚴重的兩極分化?

文刀石 這幾乎是乙個必然的問題吧,如果非要說個具體的話,大致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說 武則天的性格和武則天的性別!武則天是什麼樣的人!武則天為權力鬥爭,爭奪后位,是可以殺了自己女兒以嫁禍後宮對手的 她也可以在李治動了惻隱之心之後及時勸說殺皇后以絕後患的 她可以使用來俊臣這樣的酷吏即使是狄仁傑這樣閣老閣老叫...

為什麼電影《後來的我們》的評價會出現兩極分化的現象?

關憶北 不懂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人噴這部電影,有些情節確實是不怎麼好。去看這種電影的,一般是小情侶居多吧,而真正對這部電影有感觸的人差不多在30歲以上了吧。每個人的青春都有遺憾 有傷痛,但這種遺憾和傷痛更多的應該是被反思,使你更加明白 篤定現在的選擇和目標。誰都想能跟自己的現任走到最後,可是你永遠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