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公眾對 iTunes 評價如此兩極分化?

時間 2021-05-11 04:20:22

1樓:

不喜歡用,流氓軟體,慢死,尤其是心急需要簡單傳一些錄音給別人的時候,明明很簡單的事,非要經過itunes剛被itunes煩死

2樓:「已登出」

那時候,iPod touch才到2代,本買來當做MP4,可是每次傳歌,放電影都要連線那萬惡的iTunes。於是我就變成果黑了,對任何封閉的產品極度討厭。

3樓:

當我折騰半天還無法將一首歌曲放進手機的時候,是它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人生的艱辛,然後我惱羞成怒的拔掉了手機,mac彈出乙個框「您的裝置沒有正確推出」,我以為眼花,又拔了一次,還NM是「推出」,瞬間感覺智商被這玩意捉弄了。

4樓:孫斌

前幾代itunes在同步之前的"正在備份",我的老天爺,你的裝置裡的檔案越多,這貨備份的時間就越長,都夠煮餃子了。

還好從10代開始備份這一項可以關掉了,我的耐心和c盤都得救了。

5樓:

對於itunes,只有2類使用者,會用的和不會用的。

對於懂得如何正確使用itunes的使用者來說,它是乙個相當不錯的管理軟體,可惜大部分使用者不在此列,並且他們甚至連學習下如何使用的想法都沒有,讓人不禁遺憾。

手機業界對 Smartisan OS 的評價如何?

啊橙 1.不知那些噴老羅吹破牛皮的精英們,有多少真用過IOS,web OS,Android,CM,MIUI,點心,阿里雲,樂蛙等中的幾個?能說出乙個好的手機OS應該是怎樣?2.表示失望的人真的有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關心使用者的使用體驗?還是只是從自身出發期望看到顛覆革新的技術出現而已?你們說那些功能都...

為什麼公眾演講會緊張?

辯手李慕陽 坦白說,我最近已經很少緊張了,公眾演講只會令我興奮異常,即使有小小的不安,也會像打了雞血一樣更加亢奮。緊張的原因無非以下幾種 1 氛圍不適應。對於不習慣公眾演講的人來說,這樣的場合常常會被和課堂 考場 面試地甚至刑場聯想在一起,從而產生一種 受審者心態 我是來考試的,是來受刑的。2 害怕...

從心理學角度來說,為什麼公眾對女教師的辭職信如此關注?

苟渝 說話的方式比說什麼更加重要,要走心呀。舉個例子。乙個孩子在網上求助,他可以寫 我想吃飯 也可以寫 學校的小朋友們都有肉吃,我卻連饅頭都不夠吃 同樣一件事,哪個更打動人?女教師的辭職信恰好就打到了沉浮於喧囂都市,困頓於幾平公尺格仔間,為生活而忙碌的上班族們心裡的G點。看到這封信,有多少人都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