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雪中悍刀行評價兩極分化

時間 2021-05-05 12:41:23

1樓:

閱讀風格差不多不等於喜歡的都是同型別的。就比如說你們都喜歡吃雪糕,但是你喜歡士多啤梨味的她喜歡抹茶味的。你喜歡的,並不代表她會喜歡。

像你所說的《雪中悍刀行》評價兩極分化,就拿雪糕來說,在書剛出來之時,有人去吃,正好是自己喜歡的士多啤梨味,越看越好吃,就跟人推薦,啊啊啊啊這個雪糕好好吃是士多啤梨味的。然後喜歡士多啤梨味的人就去吃了,發現啊啊啊啊真的好好吃,然後再跟別人推薦這款雪糕。結果這次被推薦的人裡有喜歡士多啤梨味的;有不怎麼喜歡士多啤梨味的,吃了發現還行,或者這個士多啤梨味不是我喜歡的感覺;還有討厭士多啤梨味的,就後悔為什麼要吃這款雪糕。

一傳十十傳百,評價就從這裡開始分化了。

喜歡士多啤梨味的繼續推這款雪糕多好吃,討厭士多啤梨味的就很別人說這款雪糕有多難吃。就有人去了,去嘗這款雪糕有多好吃或者多難吃。

但這能改變什麼嗎?好像不能。喜歡士多啤梨味的依然喜歡士多啤梨味,或許以後換個口味。不喜歡的依然不喜歡,或者某一天就愛上了。不過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所以不用去在意這些的。

你自己喜歡,不打擾別人就好。

皆為個人觀點,以上。

真的想看雪中悍刀行,但是因為評價兩極分化有些嚴重,不是極端粉就是極端黑,有沒有比較中立的朋友評價一下

姜先生 回答問題之前,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姜氏子弟,阿爹熱衷於金庸大俠和古龍先生,所以本人自小受阿爹的薰陶,對江湖有自己的見解。或許是年齡差異,我對金庸大俠和古龍先生的江湖不是很喜歡,也不算討厭。及冠那年,有幸讀到烽火戲諸侯的雪中悍刀行,驚為天人。在大部分人眼中,雪中算不得完美的作品,但在我眼中,雪中...

為什麼華晨宇的評價兩極分化?

葭葭葭葭涵 因為傲慢與偏見呀,這麼說吧,他就是人間螺螄粉,人間香菜和人間榴蓮,喜歡的喜歡得不得了,不喜歡的人很不喜歡,甚至攻擊他,正常,反正我是喜歡得不得了!黑子莫挨老子,啾咪! 自古就沒有沒有被批評過的人 那麼偉大的梵谷還不是經歷過被人非議,不被世人理解的時期。所以,華晨宇也一樣,不尋求被所有人理...

為什麼電影《八佰》的評價出現兩極分化?

TIMSIM 不是這部電影,真沒想到中國的歷史完美潔癖黨這麼多,那你們看什麼商業電影,看紀錄片去,對商業電影要求紀錄片一樣的史實,愚蠢得可笑。他們對著電影恨之入骨的程度讓我以為電影製片方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我也懶得駁斥他們,他們不配。還有,馬前卒一學土木的,硬是被他狂熱的信眾推上神壇了,也太搞笑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