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去年任天堂在遊戲業界的成功

時間 2021-06-08 03:08:41

1樓:ARS.fox醬

瀉藥,成功嗎?去年一年,我認識的玩遊戲的盆友十來個,fgo人均氪金大幾千,只有3個人入了塞爾達和ODYSSEY……相比手遊,去年主機遊戲和pc端遊戲真的有很成功的嗎T﹏T

2樓:Terry

不是深度玩家,只能隨便說說。

對於老任的印象是創造性,從WII到Switch,到Nintendo LABO,當大家都在比拼主機效能的時候,它在探索新的玩法。有點像當年的手機行業,索尼和諾基亞都在比鏡頭畫素的時候,蘋果已經開創了觸屏時代。

遊戲方面我覺得能夠多年來能做出這麼多好玩馬里奧作品真的是很厲害了。

最後,萬年毒瘤:口袋妖怪...

3樓:HRQuit

其次得承認任天堂在遊戲上有著獨特的思維方式和創新,從Labo的發布,塞爾達,馬里奧ODYSSEY的發行就可以清楚的看出。本人作為當年從小霸王開始的馬里奧玩家,到後來上學晚上躲在被子裡用GBA,SP打塞爾達,星之卡比,任天堂這些經典乃至深入人心的形象早就已經不僅僅是一種情懷了,他們是一代人的童年和回憶(當年放出的2023年東京奧運會宣傳片中和哆啦A夢同台出現馬里奧就可以清楚的體現其形象和品牌的價值)。

遊戲體驗以ODYSSEY為例,當你徜徉在ODYSSEY的世界,你會不斷的發現「原來這個東西可以這麼用,原來這裡可以這麼玩「的驚喜,慢慢的你會發現,雖然他沒有國際知名3A大作那越來越接近真人的畫面,但在紐頓市的慶典上,在歌聲中,馬里奧從8-bit變為3D,站上舞台,你會知道面前這個穿著揹帶褲的管道工就是你童年的夢。(本人目前是處於一聽到ODYSSEY中的OST就能蹦起來的那種狀態)

用一句流傳已久的話作為結尾:也許你已經忘記了童年的回憶和夢,但是任天堂沒有忘記。

4樓:壹佰斤

還記得當時岩田老闆去世的時候老任還處於水火之中 wiiu寶石新機充滿質疑股價也是一跌再跌看著真讓人痛心明明很有趣的瑪造噴射真是可惜想著岩田大叔沒有機會看到新機發售了就很難過當時就想不管這次的switch是好是壞我都會支援一把因為switch是岩田聰給我們最後的禮物這次無論是宣傳還是售價遊戲質量都很優秀喜歡這種隨和的公司不只是把我們當成顧客而是一起遊戲的夥伴很開心看到2017老任的凱旋希望老任能一直這樣陪我們走下去另外希望寶可夢新作內容豐富一點日月除了中文亮點太少了日月2竟然還要再過一遍差不多的劇情簡直令人髮指期待switch新作

5樓:shaw

我是個非存量玩家。

工作以外的時間就是帶孩子(不到2歲),

即將奔三的生日,孩子他媽說要送臺switch,於是現在每天回家跟孩子和她媽玩一小時just dance ,睡前自己再玩半小時ODYSSEY。

準備下月入塞爾達;以及即將到來的LABO。

你說任天堂成功不成功呢

6樓:自由的行旅

作為第九世代遊戲主機,第一年可以說非常驚豔。期待賣出8000萬台,第三方3A大作百花齊放的時候,GTA COD 刺客信條,老滾6,那都不是事兒!

7樓:楠木

入手了ODYSSEY和塞爾達傳說,馬里奧賽車

任天堂成功的把自己最重要的優勢有趣和好玩發揮到了新的高度!我覺得主機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遊戲的巨大成功所帶動的,但是最擔心的是後面遊戲大作的不穩定性。

後續的遊戲大多都是復刻版沒有讓人耳目一新的遊戲大作讓人憂心!畢竟其他廠家沒有十分透徹的理解這款主機的全部可能性。

後面出的紙箱遊戲其實是和PS4的VR遊戲有所相似,對我而言感覺十分有趣但是沒有遊戲的帶動作用大。對於主機的派對作用我十分期待,但是現今的遊戲還達不到我預期的效果。

整體而言去年來說任天堂獲得了成功,但是後續我還是保留觀望的態度。

8樓:

第一次寫答案…

對我來說是成功的.NS的思路很對我胃口.沒必要和ps4等比較.因為NS賣點就是 :與眾同樂!

當然還有便攜性哈哈(; ̄ェ ̄)

97小青年.小時候最愛就是玩GBA的牧場物語和口袋妖怪.但是最愉快的時光還是.

在街頭和鄰居小夥伴.拿著破舊聯機線.一起玩星之卡比鏡之迷宮.

我覺得遊戲的精髓就是同樂.

PC和主機有更多豐富的遊戲玩啊.但是我卻毫無興趣.因為沒有朋友一起聊天玩著.總感覺乏了點什麼.

其實NS遊戲的方向已經往協作、對戰走了.與塞爾達相比乙個人的孤獨荒涼.還有色彩斑瀾的噴射.還有爭相恐後的馬車.還有逼死女朋友的分手廚房.

任天堂這樣的做法無疑很穩重.和ps4的大作定位不一樣.大家的市場定位都不一樣.

各有所長.大家都在好好地發揮自己的優勢.希望今年有更多的腦洞大開遊戲好好投身於這個平台吧.

9樓:護舒寶夜用型

NS在我看來有一點非常成功的地方,是之前幾代任系主機所不具備的

那就是對第三方的友好度

NDS和3DS的雙屏、wiiu的pad手柄,這些對於第三方來說有時候是一種障礙,要想給任天堂主機設計一款遊戲,充分利用它的優勢其實很難,上面說的那些影響設計的要素對於多平台化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而且同世代任系主機的機能落後也拖了後腿,畢竟那10年是畫質進步比較快的10年,玩家對這方面的關注非常高

所以,之前10多年,上任系平台意味著你要做好轉為這個硬體的特殊設計,還要向機能低頭,這對於第三方來說是不友好的

而NS很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回歸單螢幕,機能也追上了主流部隊,極少的特殊化硬體設計即便不利用到也不會浪費設計資源

至於開局大順風,第一方陣容炸裂這些因素我估計很多人都會提到,我就不多說了

10樓:蕭索

ODYSSEY和荒野之息完美的詮釋了任天堂的風格,將「好玩」這個最基本的電子遊戲要素發揮到了新的高度。

並且也告訴了玩家,你老任仍然是你老任,他們的作品依然還是這個世界上遊戲性的巔峰

11樓:Roller丶M

才買了ns正在玩ODYSSEY,對於我乙個不喜歡玩手遊的人來說掌機是最佳的用於零碎時間休閒的媒介,而目前ODYSSEY能夠完全滿足我的需求。剛上手就被這幫製作人的魄力和想象力征服了。

客觀來說,任天堂這次還在大力吸引第三方遊戲商登入自家主機,和育碧搞合作遊戲,最大的受益方無疑是我們玩家,在任家通過ODYSSEY和塞爾達充分展示了機能,就不愁第三方在自家做出好遊戲,多一分選擇對於玩家來說豈不美哉。

12樓:KAMIdie

我對任天堂不太了解,只是買了2臺NS,兩套必備遊戲(塞/奧/噴/異),兩個PRO手柄並且準備4月份再買LABO而已,無法做出有效的評判。

如何評價任天堂式遊戲和氪金遊戲?

半點張狂 玩遊戲是為了啥?不就是為了爽麼!氪金當然爽咯,臉黑無所謂,氪!沒空肝無所謂,出錢代肝!氪到全服第一爽不爽!爽翻了好不好?你說有錢多好!我要有錢我也這麼玩!至於題主所說的任天堂式遊戲實際上就是無內購的主機遊戲吧!別看那乙個個遊戲四五六七八百的,跟氪金手遊貪玩藍月比起來都是毛毛雨辣!所謂主機黨...

如何評價任天堂在 2018 01 17 公布的 Nintendo Labo?

Haven Ding 我並不覺得這有啥high的,看了大半都是在吹。還有說便宜的,7K日元買堆紙板你和我說便宜?說白了就像是小朋友過個六一節結果都是一幫成年人在過的感覺。沒錯,任綠就喜歡把他們的價值關強加於別人。 慕布雷德 我覺得大部分人吹太過了,什麼不忘初心,什麼遊戲的本質,任天堂只是做了個面相兒...

如何評價遊戲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ecial Ulimate》 ?

不玩大亂鬥的人以為大亂鬥的銷量靠蹭IP熱度。其實大亂鬥是用自己的影響力來宣傳裡面的IP。你玩的過程裡會發現一堆沒聽過的IP角色,然後Loading畫面會告訴你原作是怎樣的作品。涉及到的很多IP整個系列生涯加起來銷量都沒大亂鬥的一作高,你就知道這個遊戲建負著怎樣的使命和價值。洛克人Dash這種自家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