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任天堂式遊戲和氪金遊戲?

時間 2021-05-07 18:05:42

1樓:半點張狂

玩遊戲是為了啥?

不就是為了爽麼!

氪金當然爽咯,臉黑無所謂,氪!

沒空肝無所謂,出錢代肝!

氪到全服第一爽不爽!?

爽翻了好不好?!

你說有錢多好!我要有錢我也這麼玩!

至於題主所說的任天堂式遊戲實際上就是無內購的主機遊戲吧!?

別看那乙個個遊戲四五六七八百的,跟氪金手遊貪玩藍月比起來都是毛毛雨辣!所謂主機黨都是一群氪不過別人的臭屌絲

只出一次錢還要求這要求那的,瞧瞧那些玩幾百兆手遊氪了成千上萬的!看看那些抽不到喜歡的紙片人老婆把池子氪爆的!主機黨就是毛病多!

說啥遊戲性說啥畫面感說啥3D眩暈說啥世界觀說啥隱藏伏筆呢?窮逼不玩滾!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開心麼!

有錢有有錢的玩法,沒錢有沒錢的高興!

再點一下題主的問題,怎麼評價?

主機遊戲是那些有過多追求的遊戲黨玩家開心的主體,氪金遊戲是那些單純為了愛或者有錢任性的人消遣的工具。

2樓:Taburiss

說得好像買卡帶不是氪金似的.....

這個問題其實問得不精確,你是想問兩者商業模式上的區別呢呢,還是兩者的開發與設計的區別呢

如果是前者的話,其實這個問題裡的很多回答可以啟發題主為什麼有人覺得主機遊戲太貴,卻願意充值很多錢到手遊、頁遊?

如果是後者的話,那其實題主玩過之後,心中會自有評價的。

如何評價遊戲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ecial Ulimate》 ?

不玩大亂鬥的人以為大亂鬥的銷量靠蹭IP熱度。其實大亂鬥是用自己的影響力來宣傳裡面的IP。你玩的過程裡會發現一堆沒聽過的IP角色,然後Loading畫面會告訴你原作是怎樣的作品。涉及到的很多IP整個系列生涯加起來銷量都沒大亂鬥的一作高,你就知道這個遊戲建負著怎樣的使命和價值。洛克人Dash這種自家都不...

如何評價任天堂港服 eShop 公布首批遊戲定價?

宇文隳 反正ns數字版也沒法合購,又不想買個遊戲還某寶充點環遊世界,這定價還是走實體咯,至於DLC那是真沒辦法了哎 eshop當然是哪兒便宜買哪兒。問題是labo只能買實體了,不知道港服出了eshop,是不是也會開放購買labo。唉,咱大陸人玩個遊戲容易嗎。 朝花 沒有用過steam,沒有用過psn...

如何評價去年任天堂在遊戲業界的成功

ARS.fox醬 瀉藥,成功嗎?去年一年,我認識的玩遊戲的盆友十來個,fgo人均氪金大幾千,只有3個人入了塞爾達和ODYSSEY 相比手遊,去年主機遊戲和pc端遊戲真的有很成功的嗎T T Terry 不是深度玩家,只能隨便說說。對於老任的印象是創造性,從WII到Switch,到Nintend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