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任天堂港服 eShop 公布首批遊戲定價?

時間 2021-05-31 02:45:58

1樓:宇文隳

反正ns數字版也沒法合購,又不想買個遊戲還某寶充點環遊世界,這定價還是走實體咯,至於DLC那是真沒辦法了哎 _(:з)∠)_

2樓:

eshop當然是哪兒便宜買哪兒。問題是labo只能買實體了,不知道港服出了eshop,是不是也會開放購買labo。唉,咱大陸人玩個遊戲容易嗎。

3樓:朝花

沒有用過steam,沒有用過psn,只用過日服eshop,我的感覺還是很淡定的。

又不鎖區!實體卡還能回血!還不用擔心機身容量!非買數字版你想買港服買港服想買墨西哥服怎麼都行。

怎麼說呢,我覺得雖然沒有驚喜,但是也確實是沒什麼大影響。

4樓:rinko

舉個例子,xboxone港服farcry5 HK$396.50,ps4底特律戰神hk398,這樣貴不貴一目了然,糾正一下某些人,並不是說港服是不是低價區的問題,而是為什麼任天堂在相同都是港服的情況下要比別家貴6分之一

5樓:杜若

遊戲電子版一向比實體版貴,各平台包括索尼任天堂都是這樣,這沒什麼。

但直接對標日服售價實在是有點坑爹,完全沒有考慮地區消費差異。

6樓:王超然

看誰是第乙個敢搞港服中文獨佔的公司了就該釘在羞恥柱上什麼是splatoon2?

嗯真香!

(不過說實在不大可能為中文splatoon再買乙個卡的日文足夠了)

如何評價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會員服務的公升級版?

絲沫沫不會起床 會員遊戲都沒有中文版,看不懂。公升了玩的可能性也不高。動森DLC可以考慮下,但從長遠計,既然是最後一次更新了,買斷會比會員制划算。因為我打算玩一輩子。總結,高階版不划算。 俊阿Jun 我乙個主玩ns和pc遊戲的人也看不下去了,這不就是在搶錢嗎?普通個人會員我也覺得貴,但是為了聯機也開...

如何評價任天堂新主機 Nintendo Switch?

neosisyphus 每週遊戲時間少,跟老婆搶電視基本是以失敗告終 所以有乙個比3DS畫面好 遊戲更好的掌機,真的是非常棒的 對我這樣的已婚男士來說,簡直是唯一的選擇 TT玩加 Switch的冬季宣傳片公布了,今天任天堂HK還透露了LABO將推出中文版的訊息。雙十二快來了,任天堂 我暗示得還不夠明...

如何評價任天堂3DS (Nintendo 3DS)

周生 毒招,掌上遊戲想要回本甚至賺錢,任是唯一的路。為什麼搞雙屏和3d,當然是為了和手機PSV不一樣,這樣手機PSV能移植過來,3DS遊戲移植出去,卻非常好麻煩。而且技能來說任的機器差好多。本來手機遊戲廠家想靠薄利多銷來賣,事實是充錢就是一切,堵死了很多小廠的路。或者說遊戲機的遊戲並不好賣。任天堂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