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任天堂 Switch 6 0 新韌體?

時間 2021-06-02 05:07:07

1樓:文刀叉點

已經公升級了

這次更新主要是給會員準備的

fc這個見仁見智,權當是錦上添花

最重要的功能還是雲存檔以及「被迫收費」的對戰服務。

後者如果你本來就是個單機愛好者,那自然是可有可無前者的話,相當於給你多了一層保險,如果機子遭遇不測至少能保住一部分遊戲的進度(一些遊戲不支援雲存檔)

其餘的話,我感覺NS的6.0差不多就是和Ps4的6.0一樣雞肋的東西了。

可能會有一些穩定性和防破解的東西吧,一般使用者是感受不到的。

另外,任天堂如今的賬戶模式已經非常像PSN了可以乙個賬號多台機子使用

使用的方法幾乎和PSN是一樣的,注意不要兩個人同時玩同乙個賬號的遊戲就是了

2樓:amer extra

簡單來說對於大部分使用者沒有什麼影響,對於一些來自乙個帳號對應乙個使用者的玩家也沒有影響。

目前披露的資訊是關於使用者(user)的。很多人可能搞不清楚帳號和使用者是怎麼回事(也有可能是在渾水摸魚)。現在ns上的帳號是這麼一回事,首先一台機器可以登入多個任天堂帳號(nintendo account),同時任天堂很關注家庭使用者,要求每個玩家註冊乙個任天堂帳號(nintendo account)顯然不現實,所以在switch上還有個使用者(user),新增user不需要再次註冊任天堂帳號,開啟任何乙個遊戲會彈出的介面就是user選擇介面,最右的加號符號就是新增user,每台switch上可以有多個user。

同時存檔是在每個user自己名下的。

6.0系統後,任天堂帳號(nintendo account)啟動會員服務,所以user必須和參加會員服務的任天堂帳號繫結才能享受雲存檔服務,乙個任天堂帳號對應多個user這點不變,但是乙個user不能和這個任天堂帳號解綁再和另乙個任天堂帳號繫結(6.0以前的系統user是可以和任天堂帳號解除繫結的),這一操作是針對這個user名下的本地存檔的。

因為雲存檔的存在,如果再允許user和任天堂帳號解綁再和另乙個任天堂帳號繫結那就等同於複製存檔。舉個其它平台的例子:A帳號刷了500h怪物獵人世界獲得了所有頂級裝備珠子,登出了A帳號後存檔竟然還在本地,這時登入B帳號,b帳號居然可以複製到A帳號的存檔。

其他平台可能帳號和使用者是一一對應的,而switch乙個帳號是可以有多個使用者的,所以開通會員服務後必須有繫結這一操作。

如果玩家在switch上有多個user存在,同是又有多個任天堂帳號存在,還準備開通會員服務,請一定要注意把user和想要開通會員服務的帳號繫結在一起,這樣這個user才能享受雲存檔。

如何評價任天堂switch新主機的發布會?

1.720P 螢幕 掌機模式下,720P 的螢幕實在是不懂了,現在隨便乙個 2000 左右的手機都 1080P 的螢幕了,主機模式也僅僅只支援到 1080P。2.32G 內建儲存空間 現在隨便乙個 3A 大作都是幾十 G 的,這 32G 儲存空間,除非遊戲卡帶自帶儲存,否則沒法玩。3.2062 的人...

如何評價 3 月 9 日任天堂 Switch 直面會?

ACriticalError 張口閉口都在嘲諷gk的我都反對舉報了,火紋pm被一直說不是沒有道理的,我記得17年1月的nd就有說到火紋switch新作開發中,這都一年多過去了一點訊息都沒有,等不及一直在問不是很正常嗎?而且也是有熱度的遊戲才會被大家提起,不然你看看同乙個nd說的steep,現在有人會...

如何評價網曝任天堂Switch神似掌機Morphus X300

進擊的加菲 手機平板的外設手柄很早就出現類似的了。題主這樣比較的根本點就有問題 玩家們激動的是作為 遊戲主機 的NS的移動化及其對應的手柄變型,離開 遊戲主機 這個前提就沒什麼意義了,你也不能在手機和平板上玩到最新的完整的各種大作不是麼。更別說,NS拆分式手柄針對 面基時雙人同時玩遊戲 這個點做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