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任天堂3DS (Nintendo 3DS)

時間 2021-05-07 01:02:45

1樓:周生

毒招,掌上遊戲想要回本甚至賺錢,任是唯一的路。為什麼搞雙屏和3d,當然是為了和手機PSV不一樣,這樣手機PSV能移植過來,3DS遊戲移植出去,卻非常好麻煩。而且技能來說任的機器差好多。

本來手機遊戲廠家想靠薄利多銷來賣,事實是充錢就是一切,,堵死了很多小廠的路。或者說遊戲機的遊戲並不好賣。任天堂自己也實驗過。

不過後期STEAM的崛起出乎所有人意料,正版數字版MOD社群,忽然路就通了,估計下乙個掌機競爭者來之前不會再有雙屏遊戲機了

2樓:翼丶

我買的最後悔的遊戲機就是new3dsll,出了覺得虧,不出留著還沒啥用,我大概在3年前買的,畫質尷尬就不說了,我玩psp已經習慣,關鍵是右搖桿 ,老的沒有,舊的加了個蜜汁按鍵,我玩怪獵想死,打了一把直接棄了,後來玩了幾天符文工房4就吃灰了,現在ns,ps4都很舒服。3ds按鍵就是智障設計。

3樓:Ludens

如果把迄今為止遊戲機歷史做乙個劃分,那麼我認為 3DS 和 PS3 是個明顯的分界線: 3DS 和 PS3 是前遊戲機世代的代表作。隨著 switch 投奔 tegra,PS4 妥協了 x86,遊戲機在硬體上已經喪失了靈性,本質上與手機和 PC 沒區別了。

3DS 的缺點,除了機能問題導致畫面表現跟一坨屎這個任地獄遺傳問題,再有就是硬體設計有問題。

雙螢幕是個失敗的設計,除了任地獄,能用好下屏的開發商不多。而且雙螢幕的設計帶來的最大問題就是不好向前相容。switch 現在會免只能送 FC 和 SFC 遊戲,不能送 3DS 和 NDS 遊戲,很大原因就是這個雙螢幕設計。

另外,雙螢幕設計對機身厚度有要求,對轉軸質量也有要求,好在任地獄迷途知返,沒有在 switch 上繼承這個傻到家的設計。

3DS 的裸眼 3D 也是個雞肋的功能。其實這個模式並不是純粹的噱頭,任地獄是想把裸眼 3D 做好的,不過最後發現並沒有什麼卵用,徒增成本。所以後來的簡化版和 switch 就沒上過這模式。

一開始 3DS 是沒有右搖桿,也沒打算設計右搖桿;後來貌似是因為適配 MH,不得以在 new 3DS 上加了個右搖桿。這個右搖桿極其摳腳,類似 TP 的指點杆,但是表面沒做防滑處理,以至於就是個殘廢。

跟 PSP 和 PSV 比較,3DS 的手感不怎麼樣,直角機身時間長了會硌手。後來 switch 搞了大圓角,但是重量和體積直線上公升。所以跟 switch 比,3DS 的手感堪稱優秀。

順便說一嘴,我一直認為 switch 就是個投屏掌機,後來我發現其實並不是。導致我看法改變的不是 switch 能連線電視,而是沒有乙個合格的掌機需要額外背個包才能帶出門。

總之,3DS 已經蓋棺定論。林林總總因素綜合起來,我認為 3DS 是一款優秀的掌機。我不是任豚,也基本上不喜歡馬里歐,但我的床頭一直有一部 switch 和 3DS。

無論如何,經歷過 3DS 和 PSV 的年代,我感到幸福。

4樓:慄芋

去年夏天買了乙個,不得不說還是挺快樂的,除了我沒什麼時間玩遊戲……

習慣了psp,3ds的按鍵操作稍微有點難懂不過也是摸一摸就能學會,還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電池太不抗用,玩一會他就沒電了,不得不掛個充電寶……

5樓:warefox

很多人覺得3DS的3字雞肋,況且後期更新的主機都是new 2dsLL/XL為主,也就是任天堂表現出自己也對裸眼3D的功能產生了動搖。

但是,3DS起步階段最大的亮點就是裸眼3D!這種遊戲體驗在馬里奧3D大陸,大眼睛等主要的遊戲體驗上已經足夠證明自己。

至於有回答說3D雞肋,這我有點不同意。很多3DS的遊戲,開了3D之後,清晰度在那塊犬牙屏上的提公升還是肉眼可見的。如果說沒有3D的話,那我覺得單單靠一塊犬牙屏3DS未必會給老的NDS使用者多大體驗的提公升價值。

所以我認為3D功能並非雞肋,最多也只是硬核小盆友那一塊市場吧。

6樓:

3DS 是個糟糕的裝置,但是有很多除了這別處沒得玩的遊戲。

3DS 鎖區,賬號系統不明,但是有《世界樹迷宮》、《真女神轉生4》和一系列《真女神轉生》系列的復刻、《火焰紋章》系列、《馬里奧3D大陸》、《怪物獵人》、《動物之森新葉鎮》等等,這些遊戲在別的裝置上玩不到,但是都是難以替代的遊戲,玩得快樂,讓3DS這台裝置也跟著不是那麼糟糕了。

為了繞過鎖區等等,我前後有一台3DS,兩台3DS XL,兩台New 3DS XL,我覺得很不值,但是在上面玩遊戲的時間很愉快。

看看現在Switch有中文還不鎖區,賬號系統進步明顯,感覺自己對3DS不情願的支援似乎也是正確的。

7樓:蛋喜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歓,但我還是想說,我太喜歓3Ds的裸眼3D了,不開不爽,以至於我現在玩Switch総覚得少了些甚麼,十分非常希望Switch能出個裸眼3D的版本(痴人講夣話。

8樓:溫柔如水孫尚香

1、蓋棺還早,解決SWITCH供貨問題之前3DS不會倒;

2、老任做掌機(或者說做低畫質遊戲)的水平不知道比友商高出多少倍。除了DS,還有誰能走好掌機這條路?PSP?

3、掌機的敵人是手機。

如何評價 3 月 9 日任天堂 Switch 直面會?

ACriticalError 張口閉口都在嘲諷gk的我都反對舉報了,火紋pm被一直說不是沒有道理的,我記得17年1月的nd就有說到火紋switch新作開發中,這都一年多過去了一點訊息都沒有,等不及一直在問不是很正常嗎?而且也是有熱度的遊戲才會被大家提起,不然你看看同乙個nd說的steep,現在有人會...

如何評價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會員服務的公升級版?

絲沫沫不會起床 會員遊戲都沒有中文版,看不懂。公升了玩的可能性也不高。動森DLC可以考慮下,但從長遠計,既然是最後一次更新了,買斷會比會員制划算。因為我打算玩一輩子。總結,高階版不划算。 俊阿Jun 我乙個主玩ns和pc遊戲的人也看不下去了,這不就是在搶錢嗎?普通個人會員我也覺得貴,但是為了聯機也開...

如何評價任天堂新主機 Nintendo Switch?

neosisyphus 每週遊戲時間少,跟老婆搶電視基本是以失敗告終 所以有乙個比3DS畫面好 遊戲更好的掌機,真的是非常棒的 對我這樣的已婚男士來說,簡直是唯一的選擇 TT玩加 Switch的冬季宣傳片公布了,今天任天堂HK還透露了LABO將推出中文版的訊息。雙十二快來了,任天堂 我暗示得還不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