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馬薇薇老闆失聲這一件事?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小團月

我以前是馬薇薇的粉絲,她當年撕周玄毅前妻的時候,沒有證據,我覺得我的薇薇被潑了小三的髒水,我挺她!

她當年撕林正疆撕王梅的時候,我覺得兩邊說的都有道理,但是薇薇是我的偶像,我不發聲(正疆學長王梅學姐對不起)

她當年撕姜思達的時候,我受不了了。

抱團排外,為了撕贏潑對方汙水,於是我脫粉了,我祝好,但是薇薇我們江湖不見了。

她參與肖戰事件的時候,我清晰的記得她當初為姜思達道歉時,說的最後一段話:我對思達的粉絲不滿意,我應該私下找思達說。

她現在沒做到。

所以當邱晨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了。

2樓:萌萌萌堯

還有人覺得馬薇薇之前的發聲非常義正言辭並且立場正確,我也不多說。

就祝這樣認為的朋友們,身邊有乙個馬薇薇這樣的朋友吧。

謹此: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3樓:宋禾

只想送她一句:員工挨打立正,老闆出來說話,別無他法。

其實,這個事兒呢,也讓我相信了世界上真的有因果迴圈,報應這東西它早來晚來總是要來的。

這同時也告誡我們:做人嘛,給別人留餘地就是給自己留餘地。有時候做得太過分了,老天真的會看不下去的。

4樓:

她不敢發聲不代表不發聲是對的,更不代表肖戰不該發聲。

偶像對粉絲有引導的義務,做不到的偶像就該滾蛋,邱晨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她沒做到立正挨打說明她是個蒙上眼睛堵上耳朵只顧撈錢的小人,由此可得?

5樓:你管我

三點教訓

1.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任何時候都不是要站著說話不腰疼的去當聖母,容易現世報---

2.做不到雪中送炭,就不要落井下石

3.任何時候政治立場必須明確

6樓:椰子樹

這題怎麼沒人答了?

之前的話題不是甚囂塵上麼

知乎真的不是原來的知乎了

真情終究是錯付了啊…

不止她,她的老闆,愛奇藝,矮大緊,李kf,fh網,估摸著都是一條船上的,搞意識形態滲透可還行。

我真是把他們想的太簡單了,一開始還以為是簡單的資源鬥爭,呵。

冒險真是越來越深入了

如何看待馬薇薇手撕姜思達一事?

阿嬌 過去這麼久了,回頭再看,感覺是有人帶節奏,把雙方都坑了!首先出事之後馬薇薇很搞笑的出來說是姜思達買熱搜,因為氣不過粉絲罵她的朋友而思達沒阻止 事實上思達的回覆客觀公正 其實已經結束的事情被馬薇薇拉出來激化,還擺明我就是報團,而且惡意評測別人。如果按馬薇薇的惡意揣測邏輯,我們是不是可以反推一下 ...

如何看待保姆吃蘋果被雇主辭退這一件事?

joye 以前我可能會覺得小事,就些水果而已。現在自己碰到了這樣乙個保姆,我覺得,疫情過去後我就該辭退她了。這樣的保姆她對自身定位,界限感都有問題,不是簡單的一箱蘋果問題。比如 我早上開個榴蓮,吃一塊,下午沒了她吃光了。我蒸一盤燒賣,吃兩個,還剩四個,中間突然想先去上個廁所,回來沒了。收到兩盒美心月...

如何看待保健酒有「偉哥」藥品成分這一件事

Nitrl Glycerine 原來查過類似藥物功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萬艾可的藥物效果遇酒 就為零。換句話說,酒裡面加這東西一點用都沒有。所以各位賣保健品的,下次記得加希愛力,至少人家廠家號稱遇酒藥效不變,真的變不變就不知道了。 老兵 公開新增 中國允許部分中成藥新增化學藥品,這是公開寫入國家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