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什麼事總想向陌生人或熟人證明自己的能力,但越想證明自己越心慌手亂,往往出錯,我該怎樣調整心態?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迷糊蛋

誒誒,我有一計。

首先你確定你要幹的事情,是你有實力完成的事情(自己心裡有點數)。沒有九成也要有八成的把握。這個度自己可以衡量。

然後你就可以做好計畫

二、單位時間出效率。

算好這個活我能多久能幹到完美,期間其他的人給你出主意給你意見,你可以有則改之無則加勉。虛心接受。但這並不影響你的思路,聽是聽了,怎麼幹就看自己了。

當你有十足的把握,把其他人都當弟弟,不用管他們怎麼看怎麼說。該咋樣咋樣。不出錯,做到心裡胸有成竹。當逼逼成功以後,依舊要保持虛心接受。

調整自己的心態,不受他人影響。很簡單,表面上他們是大佬,心裡想哈哈哈哈哈就這?

堅決要注意:非原則問題或者與自己利益沒多大影響的前提下,在座的都是我的師傅。影響到自己的核心利益,先判斷自己的牌面底牌是否能剛得過,再做出下步動作。

進可攻退可守。

2樓:皮卡皮卡

你也說了想要得到別人的肯定,所以在這之前要得到自己的肯定,你需要自我肯定,你自己認同了自己,就有自信了,向別人證明是你自己不認同自己,所以自己這裡缺 ,就會向外抓取。所以要自己認同自己呢。

3樓:白染墨

我認為,對陌生人而言,首先展示的是自己的冷靜。遇事不慌才會讓人覺得你也許可以解決問題,相信你。

對熟人而言,你的能力會在日常裡被證實,不用急於一時。把心情放平緩,冷靜是第一要務。在認為自己可以時,就大膽說「我想試試」

總之,不要急於一時,慢慢來。把每一次都做好。但我還是想說,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4樓:白大吉

為什麼總想著向別人證明自己呢?一開始有這個想法就有些不好。

如果你真正有能力,根本不需要刻意表現自己,你的能力體現在你平常的一言一行上,日積月累,自然會給別人留下有能力的形象的。

所以建議你不要總想著證明自己,現階段還是默默修煉,低調比較好。有能力出風頭容易遭別人嫉妒,樹大招風,沒有能力強行出頭那叫裝逼失敗

5樓:博銳

得失心在作怪,想收穫榮譽讚美又想失敗丟人了咋辦,承受壓力太大,嚴重影響你的思想行動,感情。得到很多會有更多煩惱,失去往往乾淨靜心了,這麼看得就是失,失就是得,清空自己,再有名有利也是乙個普通人的身心,外面顯現的你也抓不住,留不住,分別計較執著什麼呢。大愛無私,利眾生而不爭,做錯也沒有人笑話你。

突圍原生家庭帶來的人格缺陷,恢復自尊,自信,勇氣。

陌生人,你孤獨的時候最愛幹什麼?

我把雲給你 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我是學美術的,每次孤獨的時候我就想去畫室待著,因為在喜歡的地方,看著喜歡的東西,做著喜歡的事情,其他的人或事就無關緊要了 羅易乘 大部分人孤獨的時候都在做自虐的行為,比如喝酒,暴飲暴食,非常態激烈運動,思維邏輯極端,抱怨不如意,內心都在罵娘,這些其實都是自虐行為,而...

陌生人,你平時無聊時喜歡做些什麼事?

傾國丶 嗯?不太懂。如果我有能喜歡做的事情那還叫無聊嗎?所以這個問題確定真的不是偽命題嗎?請你尊重一下無聊這個詞,這是乙個嚴肅而神聖的話題,當你對無聊心存敬畏的時候你會發現,當你覺得無聊的時候如果你說你喜歡發呆那都是對無聊的一種巨大的褻瀆。嘶,如果這麼說起來好像就沒有無聊這個事情了。好吧,什麼是無聊...

你好,陌生人,你有什麼事想傾訴嗎?

剛剛寫完月記後還是想感嘆一句,找得到目標看到未來,生活不斷自律充實,真的勝過那些遊戲上癮的時光。乙個人 一台相機,做好防疫帶好口罩,走走停停,記錄遙遠路途的美好。今後也不再去考慮心心念念著的人值不值得停留,雖然陪伴不久,能互相鼓舞著對方朝著各自想要的生活前進,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也是我最期待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