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學習 工作累的時候,你們會幹什麼

時間 2021-06-05 09:32:17

1樓:Aty

累的時候肯定要休息呀,目的是保證接下來能高效學習工作

我喜歡刷手機,但不是乙個好的休息方式,很費時間,一兩小時很快就過去了,而且大腦眼睛都沒得到休息,很難保證繼續高效地學習工作。應該還是冥想或運動運動會比較好,正在嘗試中(`~)

2樓:玄德先生

看會電視劇集,刷刷劇

和別人聊聊天,發洩發洩自己的不滿,也讓他發洩發洩自己的不滿

或者找個地方躺會,閉上眼找個雨聲雷聲大自然的聲音,聽一聽,你會感覺很舒服,很放心

3樓:套套

貌似只適合學習腦力勞動這方面,洗衣服,洗得過程中頭腦居然異常清晰,類似於散步的時候能更好的思考?邊洗邊想剛才學的知識或者人際相處的問題,把衣服洗得香香的,晾的時候整個房間都是香的,幹了穿在身上更是淡淡香味心情更加舒暢~~~答主居然是個男孩子

4樓:西粥粥

看劇。我備考雅思的時候,早上8點學到晚上8點(也沒特拼)。中午給自己一小時多吃飯以及回圖書館看無腦泰劇。

那時候幸福感還挺強的。支撐我備考了乙個月,還不錯。(真的學習累的話,燒腦劇就不建議看了。)

陌生人你們高中時候學習遇到的過不去的坎是怎麼克服的

匆忙 我那時候就是數學有一章我一點都看不懂,那時候我就拿著學習資料追著老師乙個題乙個題的問,應該就是熟能生巧了吧,那一章的題是讓我記憶最清的,現在也就記那一章記得是最清楚的了。 是士多啤梨不是蘋果 我高三的時候,英語巨差,聽寫每次拿滿分,所有東西都認真背了,英語老師對我都無奈了。家裡條件並不是很好,...

你好陌生人,你們如何看待追星影響學習?

最溫柔的小源 我覺得就我個人而言,追星並沒有影響到我學習,反而使我變得越來越也優秀了,我並不會在正常上課學習的時候去看我偶像的相關東西,我都是空閒時間刷刷微博啥的,還有心裡一直有個信念就是一定要去看一次他的演唱會,看演出得需要錢吧,想掙錢就得好好學習,以後好找個好工作,才能有機會去看他的演唱會。還有...

感覺好累啊,各種累,孩子,生活,工作,房貸,陌生人能給些建議嗎?

藍天 有三個建議 1 放棄現在的一切,斷絕所有聯絡,去你自己一直想去卻不敢去的地方生活。2 繼續給自己的生活加壓,身體和精神的壓力同時提公升,再過一段時間減壓,這樣反覆幾次,就麻木了。3 前面兩種比較極端,需要勇氣,但效果還是不錯的,能瞬間解決你的煩惱,下面這個就比較正常 讓自己空餘時間多鍛鍊,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