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們覺得什麼是你的幸福?

時間 2021-05-06 12:51:26

1樓:大內低手

人生真正的價值不在人生的舞台上,而在我們今天扮演的角色中。過去的經歷再光彩,也是一束凋謝的花朵,今天的生活雖平凡,卻是一把充滿生命力的種子。

人生勿用悔恨填充,生活別用無聊度過,日子忌用鬆散迎接。人生不會苦一輩子,但總需要苦一陣子。

人生有了遠方也就有了追求的高度,人生一旦有了追求,遠方也就不再遙遠。乙個人最可怕的是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人生之晨是工作,人生之午是評議,人生之夜是祈禱。人生只要知道負責任的苦處,生活就會體驗盡責任的樂處。

人生歷程不能全由自己來安排,但人生的道路卻全靠自己一步一步地去走。人生的旅途酸甜苦辣百味具有,自己親自嚐過,才懂得什麼是人生。

人生須未雨綢繆,在順境中要為逆境做準備,保證自己的情緒永遠不被別人主宰。如果沒有深謀遠慮,你將終身隨波逐流。

人生總是有所缺憾,往往得到此,也就失去了彼,人生重要的是應該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同時追趕兩隻兔子,其結果往往一無所獲!

人生自我設計是必要的,沒有自我設計,人生將是盲目的,自我設計是自我實現的基礎,自我實現是自我設計的結果!

人生運算法則:求知用加法,自滿用減法,機會用乘法,消極用除法。加減表明平衡機制真理,乘除說明事物量質變換遞進!

2樓:青木秀子

我的幸福,很簡單

老人身體健健康康,給我們做好後勤保障工作,我們夫妻倆能多多任務作多多賺錢,這就是我的幸福。

兒女不求多麼出類拔萃,身體健康,性格開朗,每天都Sunny積極,充滿正能量,按時吃飯睡覺,生活作息有規律,這就是我的幸福。

愛人溫柔體貼,有責任感有擔當,這就是我的幸福。

親戚朋友互幫互助,有乙個良性和諧的互動,這就是我的幸福。

生活中,除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還有詩和遠方,能夠靜下心來看書、學習、獨處,有自己的時間,不迷茫不急躁,這就是我的幸福。

工作中,遇到問題積極處理,和同事領導關係融洽和諧,這就是我的幸福。

3樓:左手

我的幸福,大概是想她很幸福叭。希望以後得日子裡,苦難再別去找她了。她已經承受不起了。可以來找我。我就乙個人。無所謂。無所畏懼的。

4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幸福原本一直都在的,可是自己欲求不滿,最終不僅失去了原本的幸福,還因此接連發生了令自己無法承受的事件,想想你們現在擁有什麼,好好珍惜現有的,這是本人幡然醒悟後最真誠的忠告。

5樓:雪落的聲音

幸福這個詞,有很廣泛的意義。小到個人,大到國家。

我個人覺得,我們就是很幸福的人。你看,國家和平,社會安康,家庭……可能需要分情況。但是,至少前面兩個保障了我們的人身安全

6樓:如初

父母健在,哥嫂疼愛,閨蜜陪伴,男友寵愛,小侄女的牽掛和自己能夠在家人的支援和鼓勵下順從自己心願,追求自己的未來。

這一切都是我的幸福。

也值得我為他們帶去幸福。

7樓:疲囊

前幾天在西安心態挺差的所以逃去旅遊連續三晚都在大唐不夜城瞎逛有一天準備離開回去睡覺的時候一位歌手帶著觀眾合唱了劉若英的人《後來》 我當時渾身雞皮疙瘩那是前任唱過到現在還存在我的K歌賬號的歌

8樓:180天後再來改名

短期幸福是每天刷題成績都有所提公升,然後成功上岸。基層工作。為脫貧攻堅獻出自己最大的乙份力。

長期幸福是找乙個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的伴侶。

陌生人,幸福是什麼?

lulu 就像 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一樣 你要有一顆能夠感受幸福的心 我覺得幸福是件很小的事情,在大學時期,當時離家很遠,那時候我才知道,高中每週回家,爸媽陪著吃飯,逛公園減壓,很幸福 工作了,覺得以前每次都是家人齊了,才開飯,飯桌上說說最近的趣事,談談遇到的問題,很幸福 聽媽媽講,弟弟小時候無...

你好,陌生人,你們覺得最幸福的時光是在什麼階段?(請35歲以上的回答)謝謝!?

我25歲,但是我想回答哈哈 我覺得是從工作開始一直到現在。第一點是工作之後財務自由了,不會再繼續向家裡伸手要錢,再也沒有了那一點點的負罪感。第二點是財務自由之後,家裡人終於不會再覺得我是個小孩兒了,之前總是會覺得我人小,說的話在家裡一點份量都沒有,變化最明顯的是我媽,之前許多在她看來是我不求上進的事...

陌生人,你們會時常覺得孤獨嗎

後來呢 會啊,是人都會有感到孤獨的時候,可是第二天的太陽一公升起,又是新的一天,有什麼呢?雖然說的很好聽感覺很無所謂,可是還是要靠自己走出這種孤獨感,就所謂勸的了別人勸不了自己。加油 墨初 習慣就好,其實沒啥大不了,我很享受乙個人的時候。到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很把這個當回事,會度過一段痛苦的時光。但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