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過一家人都不工作全靠借錢過日子的人嗎?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我是豆芽兒

題主為什麼結婚後才知道老公外債十幾萬?有沒有存在騙婚的跡象呢?這麼個婆家的卻很心累,你也有孩子了,這麼個情況看來未來公婆不可能出錢出力,小叔子還要拖你們後腿,你可要考慮清楚。

2樓:一一

你們家裡,最好讓你管錢。

和老公好好溝通下,他每個月工資多少,以後每月能給他父母多少,怎麼樣幫弟弟,怎麼樣還欠款,最好要達成乙個肉眼可見的共識。

他能溝通,達成共識,那就行。

不然的話,他們家父母和弟弟就是乙個無底洞了。別說現在沒房子,以後就是有錢買房,你看吧,說不定父母弟弟弟媳一大家子都會擠在你們家。

你可以查查伏地魔是什麼樣子的。

要不能溝通,不能達成共識,還是離了吧,不然下半輩子都會因為父母和弟弟的事一地雞毛,這輩子買房都難。

還有,你看著他可憐,可是他婚前就一直在騙你的,騙了你弟弟無收入,騙了你父母的欠款,騙了你他的欠款,不管怎麼樣,以後多長點心。

3樓:一對幸福的小魚兒

我老公哥哥也有點這樣情況,就是原來幹活的,後來老闆接不到活。他也歇著,然後婆婆跟我說哥哥不上班也有五千乙個月,而嫂子跟我吐苦水,說生活費都是她的,她雖然不上班,有自己的收入。我公公婆婆退休了,不缺錢,退休工資完全夠,到處旅遊那種。

我老公跟我說過,老人年紀大了,估計靠不到哥哥,他得多存點以防萬一。然後嫂子說,我沒能力管別人,老人以後生病什麼的她也不管的。估計也是我的事了。

其實,救急不救窮,如果不懶,作為家人是能幫得幫,但是你的情況,絕對一次搞定,你跟你老公商量下,這樣的無底洞絕對不能留,要不然以後你的日子苦。你把你老公的錢都收起來,為孩子為自己的生活考慮。這樣的公公婆婆你做到自己那份該有的孝心就好,其他的不要管,要錢沒有,工作如果能幫忙介紹就介紹一下,超過兩三次那種就不要搭理了,誰也不欠誰。

自己好好照顧身體,別的都是扯淡,婆婆公公找麻煩就讓老公上,如果老公沒有主見,天天貼無底洞,立馬離婚。

另外你說外債,你老公什麼情況下欠的,如果不是賭博什麼的,原諒他,工資蠻高很快就還了。至於弟弟的40多萬,不關你事,如果你老公要幫這樣的忙,立刻離婚吧。別為難自己,孩子乙個人也可以帶。

4樓:澤讓

你也說了一家人好吃懶做除了你愛人。你又不跟別人過,你跟你老公,別人欠錢跟你沒關係,你著急上火幹啥。你們經濟能力允許哪想幫助就幫幫。

不想幫就直接不管啊。他們有手有腳,這個你得跟你愛人溝通好。

搞笑一家人李順才一家有多富?

叫我歐尼醬 劇中人物側面回答可以看出 比如申智說民勇婚前很風流,因為長得很帥而且是醫院院長的兒子。羅文姬女士的朋友們閒聊時,不止一次的說,順才是個闊佬,買個貂,鑽戒很輕鬆。僱保姆那裡,文姬朋友說哪有富豪太太自己做家務的。順才少爺和白月光京花相逢時,京花看到醫院直接感嘆,您成功了!民勇送同事們回家時,...

如何豐富一家人的平淡生活?

豆漿不加糖 過年在家我和我爸媽一起去小商品市場買氣球彩帶等然後一起裝飾家裡像搞活動一樣.一起準備點食物比如說炸紅薯丸子包餃子等 可能我這個人比較宅感覺這樣和父母還挺好的 可以這樣試試 u 1,講故事 一家人圍坐在一圈與親人們分享自己的故事。一年過去了我們回到家裡,七大姨八大姑都在關心我們的終身大事,...

《搞笑一家人》三觀不正嗎?

亦步亦趨 劇中宣揚什麼樣的三觀,不是靠劇中人物的態度體現的,也不是靠彈幕裡的評價體現的!你看海美的魅力會因為婆婆的討厭或者看戲的人的討厭而暗淡嗎?不會吧! 噗噗哈哈哈 中日韓難道不是普遍存在大男子主義重男輕女的現象嗎?婚姻關係裡難道不是普遍存在能掙錢養活的一方更強勢更有話語權的現象嗎?現實中不識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