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繼iPhone12mini以後還會出小螢幕手機嗎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Andersen

一定會的,iPhone從來沒停止出過小屏手機,這也不是蘋果第一次小屏手機賣的這麼慘了。

其實,iPhone的大屏在當下也說不算太大,即便是最大的今年的次旗艦也是6.1寸,而這個尺寸你不管在三星還是華為那都只能買到乙個閹割機

小屏一直是iPhone的傳統,肯定會一直做下去的

2樓:光稜鏡

會的,會繼續出!

這是一定的。

賣的多差都依然會繼續出的。

為什麼?

因為他喜歡這樣單手可控的手機。

安心,蘋果從未停產過單手可控的尺寸的手機。

iPhone8停產之後iPhone12mini發布之前,就這麼短短幾個月的空擋,蘋果都能給補乙個iPhone se 2020。

為什麼要孤獨的堅持這個單手握持舒服但對內容顯示並不友好的寬度吶?

畢竟內容為王的現在,這樣尺寸的手機是不可能大賣的。也沒友商會去做這樣螢幕寬度僅僅只有57mm的小螢幕手機了。這樣的手機螢幕已經徹底落後於我們這個時代了!

因為他喜歡單手可控的手機~

所以安心,蘋果這樣一整個公司都是乙個人的信徒的企業,永遠都不會停產這個尺寸的手機。

不管賣的有多差!

3樓:未有陷入的澡澤

有訊息稱iphone12mini要在下個季度停產,12mini是一台典型的叫好不叫座的產品,出貨量太低了,我也很喜歡mini的小螢幕,但是因為續航思前想後還是買了12,蘋果也不是什麼有情懷的公司,銷量不好就不會再生產了,安卓陣營沒有能力做出小屏旗艦,12mini很可能是最後一代了,就像許多年前的5c一樣,曇花一現

4樓:

以蘋果扣扣搜搜的尿性,乙個機模用一年既不經濟實惠,又不環保,為了地球環境,iPhone 6的機模都用了六年多了不是?最少最少也會出三代的,這個不用擔心

5樓:biubiubiu

一般新的產品序列開始之後

比如xr-到11到12

iPadmini到1-5代

都會延續一段時間,很低的可能性未來取消,但是這幾年都會持續更新因為這個意味著使用者需求在

其次乙個系列的設計費很貴,不會這樣浪費,一般都是延續使用設計,降低研發平均費用

6樓:ATT

蘋果12mini用個三年沒問題,a14處理器處理器地表最強,中間可能需要換個電池,當你的iPhone12mini不行的時候,又出了新機型,現在考慮這個問題太早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1哪個更值得購買?

叫我神煩 用來做備用機或者日常生活基本不缺充電情景 那就選12mini 單卡小螢幕小續航都能忍受的小屏黨很適合 胡迪諾 這個主要看你的追求是什麼,如果你為了操作方便對螢幕使用低的話就買12mini,當然他還有比較重要的乙個功能5g,可以更多用一段時間。當然 emmm你為了追求更大一點的螢幕可以選11...

iphone12mini和iphone12哪款更值得買

可樂 這兩款不是哪款更值得買的問題,而是你需要什麼樣的手機的問題。比如,我是第一時間入手的iPhone 12 Mini,換掉了原來的iPhone Xs。其實看到我上一款手機是iPhone Xs,大概也就知道我是喜歡小螢幕的,能夠單手把玩對我而言是剛需。iPhone 12 Mini最牛的地方就在於,重...

iPhone12mini值得購買嗎?

租物租 建議入手,不怎麼玩遊戲的話,12mini入手了5個月,對於女生來說,小巧方便,背個小點的包包出門的話都是可以裝得下它的,不佔地方。靈敏度相對11來說的話是要強一些的。但是它的快充速度的確是特別的快。但是續航8個小時左右,還不包括玩遊戲的時間哦,耗電是蠻快。但是他邊充邊玩兒的話部署那麼發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