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求生,沒有錢,為了活著而活著的生活你願意過嗎?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嘟嘟

人最怕的不是沒有錢,而是好高騖遠,有很多東西是水到渠成的事。可能現在沒錢,但努力以後會有。如果現在沒錢還不努力那這種日子我不想過。

2樓:小西

願意啊,因為想混出個樣子來,我覺得掙扎求生沒什麼不好,這是上天給我們的歷練,畢竟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多看看那些名人有幾個出名之前過得舒服的,如果沒有這樣的經歷人生才不完整,只有經歷這些才能挖掘出自己的潛力,爆發出自己的小宇宙,再想想有些人過得還不如你,如果是我我肯定死命掙扎到最後,說不定就翻盤了呢,加油!!!

3樓:東流水

先生存,在發展。

人生就是這樣的,這個社會上是有些人能夠光鮮亮麗的生活,可是背後要麼是自己付出了努力,要麼是前人鋪好了路。沒有必要去羨慕別人,沒有必要去抱怨自己。

向前走,請盡全力生活,然後活得更好,更精彩!

4樓:李姑娘

其實很多人都是為了活著而活著,因為活著才有希望,沒有身軀只有思維,縱使再聰明一世,也什麼都做不了,所以還是要珍惜這輩子賜予你的這副皮囊。

5樓:夏威夷老表

瀉藥,很不幸,可能我現在就在過著這樣的生活,在10月10號,本該去學校報名的我,卻被迫的待在了家裡,家長,不同意我去讀書,上大專,而我,想去卻無能為力,沒錢啊,只能靠他們!

在家裡的這13天,可以說待得我生不如死,身上僅剩的3百塊錢,也在前天,去駕校約考試,當考試費繳了,可以說,如果不去駕校的話,我在家中,基本上可以說是無所事事,就像你說的那樣,有點為活著而活著,也沒有錢,每天都漫無目的!

但是,我覺得,你我都甘心這樣的生活嗎?我們還年輕,我們就不能去改變這樣的生活嗎?我文筆不好,我也不打那麼多字,但是我希望,我們一起努力,改變現狀,好嗎?

雖然,說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未經他人苦,難懂他人難!!!

6樓:阿盒

大部分人都在為溫飽發愁,因為四處漂泊而焦慮。

沒有人願意過這樣的生活,我也不願意。

所以呢,在解決了溫飽的基礎上,慢慢想一想自己還能做什麼,想做什麼。每天用一點時間,去提公升一下自己,讀一點書。努力積累,等待量變產生質變的時刻,在這個時刻到來之前,溫飽很重要,活下去很重要。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牛馬。

7樓:獨樂樂眾樂樂

放下這些糾結,先好好做事,物質生活順利。很多問題都會在這過程中,找到答案,往往結果是不知不覺走出了困惑。

簡而言之,腦袋和身體需要動起來,

8樓:予愛神光

選擇逆流而上,是為了體驗成長的喜悅,不是迫於無奈。

你把生活當成牢獄,那牢具無處不在拷打你;你把生活當成成長的試煉場,那成長的喜悅隨時都在滋養你。

你怎麼看待世界,世界就怎麼對待你。

把自己當成弱者,當成無助絕望的人,你就會看不到光;若是你相信前方有光,你還會感到窒息麼?就醬紫

9樓:微雨燕雙飛

掙扎求生,沒有錢,為了活著而活著,是幾乎每個草根出身的孩子人生中必經的階段。我們沒有大富大貴的父輩支撐自己的生活和事業,只能靠著自己的雙手和智慧型在這個世界上博得一席之地。講真,這種生活任憑誰都不願意過,但又在某些時間節點別無選擇的要熬過。

話說回來,只要熬過去了,你會欽佩當初的自己,那麼難那麼難都沒有被打倒,還是歷盡千辛萬苦站起來了,你會更珍惜未來的生活。

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困難總是暫時的,方法永遠都要比困難多。年輕的時候誰還不會遇到一些挫折呢?沒錢的日子難熬,但是它只是人生初始一段小小的時光,只要自己肯努力,哪怕是借錢度日,工作幾個月也就熬過去了。

未來可期,無論做什麼都要全力以赴,要麼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無論做什麼都不是證明給別人看的,而是讓自己滿意,這樣,幾個月後回頭看,你會看到乙個更好的自己。

無論多麼艱難都不要放棄希望,當你實在找不到解決問題的辦法時,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只是暫時被生活困住了,辦法總歸是有的,也許隨著明天太陽的公升起,辦法就會一起出現。只要肯努力,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10樓:墨軒·白棋

我會兩者兼併

有好處,我要去沾邊,沒好處,我就走人

識時務者為俊傑,這話沒錯,但始終不能背離自己的原則重要的就是,你要做什麼,你想做什麼

你對自己目前的處境感到不滿,那麼尋找解決的方法就是你要做的首要問題反抗生活,首先得學會順從生活,因為反抗需要資本和能力,在你擁有與反抗相匹配的資本之前,你不會有反抗的餘地

換句話說就是,當你願意順從生活,你就能開始積攢自己的能力,你就開始有機會『正面剛』

我回答到這裡,我相信你已經明白我的意思了

祝你逆行順利

活著是為了活著而活著,那活著是為了什麼?

WYUES志 這話這這這,什麼活著什麼什麼活著。為了享受啊,神仙麼沒有慾望。好羨慕,我每天都在為了該不該多吃幾口飯煩惱。我怕死後是要被扣上暴食的罪行的 桃花依舊笑春風 我以為活著並不單單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活著可以是為了金錢 名利 美色 口腹之慾等等等等很多種可能,活著怎麼能只單單只是為了活著這乙個...

活著為了什麼,為什麼而活著?

拉格 為了證明自己曾經來過這個世界,為了活的更精彩,為了探尋世界的秘密與滿足自己的好奇,為了找到乙個能陪伴餘生的伴侶,為了家人,亦或為了七情六慾,亦或超脫人這個層次,很多很多 元真人 這是個終極問題,如果你真想知道,請付費諮詢。看看我的付費諮詢簡介,我是認真的,請問你是認真的嗎?這個問題對你重要嗎?...

人為了什麼而活著又為了什麼放棄活著?

青檸檬 想了好久,不要讓自己太閒,找事情做,有事情做,估計就不會想亂七八糟的事情,也不會讓自己煩躁。生活的意義是什麼,誰清楚,誰說的明白。有時候是生活推著我們前進,一步步的上進,一點點的長大,一點點的變老,然後回歸大地。活著是為了活著,除了工作和每天必須做的事情以外,如果還有空餘時間,給自己找點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