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父親將母親打了 家暴 女兒應該怎樣?

時間 2021-05-29 22:39:47

1樓:

我爸原來也總和我媽打架,小的時候害怕就躲在房間裡不敢出來,初中的時候有一次又把我媽往死裡打,我特麼就不服了,抄起板凳就掄他。我爸還問我怎麼能打他,我說你再打我媽往就把你剁了。從此我媽就知道她女兒不會被人欺負,我爸也就老實了

2樓:

你爸真他媽臭不要臉。

只會欺負乙個手無寸雞之力的女人,算什麼男人?!

有什麼事情,不好好說話,只會單憑武力解決,這種人,不配叫男人,他呀,叫人渣。

聽不懂道理,還要打妻罵兒,你爸這種人,將來活該他身邊妻離子散,子女冷眼旁觀他生活處境困窘。

我告訴你,姑娘,你們越順從你爸,你爸這種人越是氣勢洶洶。

你得在力氣、口才壓上你爸,才能讓你爸嚇得屁滾尿流,不敢再犯。

這是項極其艱難的技術活,你好好三思,而後行。

當然,你完全可以選擇忍氣吞聲,畢竟撕逼這種事情,還是性格潑辣的人來做比較得心應手。

但你忍心你媽一直被你爸這麼欺負麼?

3樓:

個人認為不要被親屬關係綁架。

並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只是覺得應該認真對待一些事情。首先打人是不對的,你爸的鍋。

其次為什麼打你媽,如果你媽問題的確比較大那麼兩個人都有鍋,你應該盡力調解。

最後如果你媽沒有什麼問題就被打,比如你爸做錯了她說了一句你爸就打她,那恕我直言你爸這個行為比較人渣,親屬關係只能是你未來贍養他的理由,而不能是你對他打人行為視而不見的理由。

如果我爸做出這種人渣行為,那麼對不起,不站在我媽這邊給她撐腰,我都覺得我不配做人。

搞笑一家人李順才一家有多富?

叫我歐尼醬 劇中人物側面回答可以看出 比如申智說民勇婚前很風流,因為長得很帥而且是醫院院長的兒子。羅文姬女士的朋友們閒聊時,不止一次的說,順才是個闊佬,買個貂,鑽戒很輕鬆。僱保姆那裡,文姬朋友說哪有富豪太太自己做家務的。順才少爺和白月光京花相逢時,京花看到醫院直接感嘆,您成功了!民勇送同事們回家時,...

如何豐富一家人的平淡生活?

豆漿不加糖 過年在家我和我爸媽一起去小商品市場買氣球彩帶等然後一起裝飾家裡像搞活動一樣.一起準備點食物比如說炸紅薯丸子包餃子等 可能我這個人比較宅感覺這樣和父母還挺好的 可以這樣試試 u 1,講故事 一家人圍坐在一圈與親人們分享自己的故事。一年過去了我們回到家裡,七大姨八大姑都在關心我們的終身大事,...

《搞笑一家人》三觀不正嗎?

亦步亦趨 劇中宣揚什麼樣的三觀,不是靠劇中人物的態度體現的,也不是靠彈幕裡的評價體現的!你看海美的魅力會因為婆婆的討厭或者看戲的人的討厭而暗淡嗎?不會吧! 噗噗哈哈哈 中日韓難道不是普遍存在大男子主義重男輕女的現象嗎?婚姻關係裡難道不是普遍存在能掙錢養活的一方更強勢更有話語權的現象嗎?現實中不識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