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家人》三觀不正嗎?

時間 2021-06-02 23:15:41

1樓:亦步亦趨

劇中宣揚什麼樣的三觀,不是靠劇中人物的態度體現的,也不是靠彈幕裡的評價體現的!你看海美的魅力會因為婆婆的討厭或者看戲的人的討厭而暗淡嗎?不會吧!

2樓:噗噗哈哈哈

中日韓難道不是普遍存在大男子主義重男輕女的現象嗎?

婚姻關係裡難道不是普遍存在能掙錢養活的一方更強勢更有話語權的現象嗎?

現實中不識好人心狗咬呂洞賓的人少了嗎?你從小到大從沒經歷過或者見識過這種人?

家庭裡父母長輩對孩子區別看待偏心的現象不是很普遍嗎?

男女離婚之後糾纏不清自相矛盾的現象不也很普遍嗎?

哪兒來那麼多所謂三觀正的理想化現實啊?

現實生活是人間煙火,不是想象中人人都「三觀正」的烏托邦。

3樓:夏臻

不知道在哪看過乙個導演?說的一句話:

孩子才分對錯,

大人想的都是怎麼活著。

這部劇的每個人都有讓人討厭的地方,也有讓人佩服的地方,這就是現實的人啊,是多面性的。

我覺得這種複雜的人設是這部劇成功的重要原因扒。我個人很喜歡看接近現實的劇,劇裡不是非黑即白,「壞人」沒有黑的徹底,「好人」沒有白的發光,所以更容易讓我們帶入自己或是身邊人,好像是身邊發生的家長里短一樣,非常親切。

要說,這部劇裡的人物三觀不正麼?

我覺得是的,他們三觀不正

但是,這個世界沒有三觀完全「正」 的人。所謂你覺得「正」,也只不過是你站在自己的立場所做的主觀評判

所以不要在乎所謂的「對錯」,按自己喜歡的樣子去生活扒。

PS:不要違法亂紀就好..

搞笑一家人李順才一家有多富?

叫我歐尼醬 劇中人物側面回答可以看出 比如申智說民勇婚前很風流,因為長得很帥而且是醫院院長的兒子。羅文姬女士的朋友們閒聊時,不止一次的說,順才是個闊佬,買個貂,鑽戒很輕鬆。僱保姆那裡,文姬朋友說哪有富豪太太自己做家務的。順才少爺和白月光京花相逢時,京花看到醫院直接感嘆,您成功了!民勇送同事們回家時,...

搞笑一家人裡的羅文姬女士幸福嗎?

小年兒啊 不幸福。買一件衣服老公不給買。想買乙個戒指老公不給買。想用車老公不給用。乙個沒有經濟能力的女人,也沒有丈夫的愛,丈夫很有錢,對她非常摳門,把她當成全家的免費保姆,每天伺候全家人,還要養乙個小嬰兒。每一筆開支還要她記賬,那個李順才不是個東西,但是,羅文姬自己也有很大問題,這個女人沒有智商何分...

搞笑一家人裡面你討厭那個或者那些角色

西風 羅慧美,就是那個轉班到叔叔班級,長髮齊劉海的漂亮女生。她真的太太太太太煩人了,沒有禮貌,自私自利,滿嘴謊言,除了長得好看以外在這部劇中沒表現出更多的優處,給別人起外號,侮辱身體特徵,別人在路上好好走著,她就說人家穿的又土又蠢,東說一句一說一句的,特別的。欠,不顧他人意願只顧自己利益,特別喜歡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