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媳婦,怎麼應付婆家一家人?

時間 2021-06-01 05:44:36

1樓:平湖三嫂

你老公這種骨子裡媳婦娶進門就是他家的人了,你做得再好也沒用。

除非你能拿錢砸他。

怎麼應對婆婆一家人?

基本二種情況。

1.孩子自己想辦法帶,請保姆也好,放托兒所也好,反正讓婆婆走,外甥也別來,其他誰都別來,你們過好自己的三口之家日子(前提是老公得支援)。

2.你只顧好自己。反正豬隊友不出力,你也別管,孩子有婆婆照顧。家裡隨便誰來,和你無關。你自己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

2樓:迷夢

其實你老公願意讓他們來,那就都來了好了,你請假自己出去旅遊好了,把一堆事情扔給你老公好了,讓他自己解決。男人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以後回家晚點,多加班,好好表現,老公也不給你錢,你自己養活自己,不努力上班等著老公養你嗎?

等著你公婆養你嗎?沒矛盾還好,有矛盾再好的公婆也是站在自己兒子那邊的,所以好好奮鬥自己的前程把,自己掙上錢想幹嘛幹嘛

3樓:我的湯圓他不圓

我覺得你還是把孩子送托兒所吧,讓婆婆專心帶你大姑姐家孩子。

你老公生氣的原因可能並不在於他不在乎你,而是你聽到他說那個話的態度。你聽到的第一反應是你不喜歡,嫌吵不方便,然後拒絕了。再你老公看來,那是他父母要來家裡住,你不同意,他肯定不高興。

你可以說,是噢,爸和媽分開那麼長時間了,肯定挺想念對方的吧,我也挺想爸了呢,來住一段時間也好,正好可以盡盡孝。

然後再提出你的疑問,說,哎呀,就是家裡房子小了一點,再又多個孩子,也不知道兩個老人家能不能住的習慣。我是還好,年輕人,適應能力強,老人家可就不一樣了。

如果你老公說沒事,那麼就讓他們來住。現在夏天到了,女的在家基本都睡衣吧?公公來了會不方面吧?

晾洗內衣洗澡什麼的,婆婆是女的之前也無所謂。夫妻兩個人有夫妻生活吧?等他們住進來後,你可以誇大一些讓你老公看到難處,但是不抱怨,讓他覺得你也是在努力克服。

多讓自己加加班,沒事也找活幹,讓自己忙起來。家裡亂了,你老公自然就要想辦法了。

4樓:mmmm

嘖嘖嘖!你要是沒工作受這待遇我也就認了,你有工作,自己的房,孩子也能送托兒所,不需要誰看,你不硬氣誰還能讓著你,不想你外甥來有的是辦法,就看你想用不想用。你在自己家當女僕還是女王是你自己決定的,另外想講理解決這種事是不可能的。

還有一句老話:自從當了潑婦,感覺好多了!

一家人全部去世,房子怎麼處理?

愛畫畫的老EZ 1 如果有遺囑 如果有遺囑的話,是按照一家人的遺囑進行執行的。所有的財物的繼承和分配都是要根據遺囑的約定來進行的。也就是說,一家人的存款,房子,汽車等其他財物都可以按照遺囑的要求來進行處理,這樣處理起來可能就比較簡單了。2 如果沒有遺囑 如果一家人沒有留下遺囑的話,那麼如果一家人有其...

媳婦完全聽不懂方言 男方一家人說話用方言交流 只有和媳婦說話會有普通話 這是尊重還是排擠?

鋅鋅向上 如果男方家人都能準確說普通話,而在媳婦面前沒有用普通話交流,我認為一是他們的習慣問題脫口而出,二是並沒考慮這些話需要媳婦能聽得懂 略有點沒太照顧到媳婦的感受 談不上排擠。再乙個,只有在想跟媳婦說話的時候才使用普通話,給人的感覺 需要你參與的時候才說你聽得懂的話,不需要你參與的時候不說普通話...

搞笑一家人李順才一家有多富?

叫我歐尼醬 劇中人物側面回答可以看出 比如申智說民勇婚前很風流,因為長得很帥而且是醫院院長的兒子。羅文姬女士的朋友們閒聊時,不止一次的說,順才是個闊佬,買個貂,鑽戒很輕鬆。僱保姆那裡,文姬朋友說哪有富豪太太自己做家務的。順才少爺和白月光京花相逢時,京花看到醫院直接感嘆,您成功了!民勇送同事們回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