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家人都對我不好,我老公現在理都不理我,我媽勸我跟他離婚,我該怎麼辦,他現在一點反應都沒有,

時間 2022-01-10 09:23:27

1樓:傻丫頭

首先要知道現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任何人給的只是建議,包括你媽勸你離婚也不能代表你,日子是自己在過,舒不舒心只有你知道。

再說乙個巴掌拍不響的,凡事都有因果關係。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你老公,你會如何處理?

2樓:一聞

老公一家人對你不好,這個包括你老公嗎?

其實婚姻更多的是和老公相處的時間,至於婆婆公公姑子叔叔等,這些都是次要因素

如果老公對你也不好,就算家裡人其他人都對你好,難道你就要嫁要堅持嗎/所以你自己衡量下你老公的位置和對你的態度吧如果老公不行,其他人很行都不行

3樓:禮儀圓眀

這對你不好的人裡包括你老公嗎?如果不包括,你倆一直是怎麼溝通的?

然後就是,你自己想怎樣呢?無論對你多不好,如果你覺得好,那就是「好」。你想離還是想繼續,有了想法態度,就好說了是吧。

4樓:咳咳

你老公家裡人什麼態度不重要,但是你老公的態度很重要。

如果他覺得你一無是處,連話都不想和你說,除非原因是你出軌或者其他嚴重錯誤導致,否則就離吧。就算你再怎麼上趕著,在他心裡你也沒什麼分量。

5樓:雲錦雁鳴遠

這聽起來很讓人沮喪,但是即使全世界都不在乎你,只要你自己的老公在乎,也無所謂。你不能坐等,而應該主動出擊,主要看看你老公還在不在乎你!你應該好好分析分析什麼原因導致他不理你,如果有自己的原因,就勇敢一點主動道歉,給他乙個面子也給他乙個台階下,男人是好面子的,你處理好了,只要男人心裡還在乎你,一定會換來他加倍的關心和愛護!

面對這種不利於你的局面,你要懂得主動去化解,而不是坐等乙個不利於自己、甚至是離婚的結果!你媽要你離婚,不見得高明,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要怎樣的生活,所以不能把命運的決定權交到別人手裡,因為任何人都代替不了你自己!勇敢一點主動、主動、再主動,去化解被動,即便你老公不在乎你了,你也知道他的心意,重頭再來也無怨無悔!

6樓:小呱呱呱

你的描述裡,有你老公的態度,有你老公一家的態度,有你媽媽的態度,可唯獨沒有你的想法。婚姻是你的,你自己想離婚嗎,你自己覺得該離婚嗎?

一家人都懶,我該如何應對!?

雲無月 你這是道德綁架啊,雖然你是家庭支柱,可你的夢想並不能要求別人幫你實現啊。當然你是個有責任感的人,從你的問題描述來看全家人靠你來養,但這說白了也是你自己的選擇,你的妻子選擇了為家庭而犧牲事業的時候我相信你也是同意了的,現在壓力大了又說她 懶 是不是在你眼裡不掙錢就是懶呢? 晉傑JIN 看了一下...

和老公一家人出去旅遊,因為坐車的事大吵了一架,是我的錯嗎?

胡先生 你當然沒有錯了。你老公處理事情的方式有點不好。但是遇到這樣的媽媽,他也很難做。你也盡量體諒體諒他吧。你和孩子別去了,讓他們一家出去玩。事後讓老公再想辦法補償唄。也沒有必要上綱上線。沒完沒了。人家說愛屋及鳥,你既然愛你老公,也要適當包容他的家人。 Jane 哈哈哈,笑死我了!關鍵是你老公嘴太快...

媽媽總是在我面前說爸爸那一家人的不好,影響我情緒怎麼辦

其實很簡單,你媽媽說這些心裡最怕的是你站你奶奶那邊去了。所以你告訴她,你知道她這些年受過的委屈,必要時你願意和她統一戰線,她安心了就不會反覆說了。 顧念 委婉地和她講清楚,這些話會影響自己的情緒。他們對媽媽不怎麼好,對你很好。不同人看到的層面不同。辯證地看待這件事情。不要質疑他們對你的愛,也要體諒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