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乙個人覺得《你好,李煥英》很一般嗎?為啥網上都把它吹爆了?我明明也很愛我的媽媽呀

時間 2021-05-05 21:08:51

1樓:陳阿橙

春節檔沒看,二月底準備看也沒看,這事一直等到四月份,都快撤檔了,終於去看了《你好李煥英》。

當然也是痛哭流涕,覺得自己感受到了共鳴,想起年邁的母親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為我花錢的時候卻從來不說鬼不說捨不得。常常想起那句「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就覺得非常難受。我很愛我的媽媽,希望下輩子我能做她的媽媽,陪她長大,用心為她付出。

讓我想起千璽弟弟前段時間的那個電影《送你一朵小紅花》裡面的媽媽,平時省吃儉用,家裡十年沒有換過家具,從未添置新衣的媽媽在等紅燈的時候給了車窗外面的可憐人100快錢。這個細節也非常感人。

但是看完李煥英二十多天,再回頭去想這個電影,五十多億的票房我還是覺得有點過譽,這個電影能夠引起平凡大眾共鳴的原因是它太喜聞樂見,深深的扎根於生活。正因為這樣,少了一點高於生活的部分,在我看來,真正的好電影是經得起時間的洗禮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中國九十年代的電影,看《美國往事》看《教父》《肖申克的救贖》等等。不過這部電影的成功還是包含一點點運氣成分在裡面的,開學前後,像我這種鎮子上沒有電影院的孩子來了省城先去看個電影兒~

我後期有看過幕後花絮,看到賈玲教張小斐如何表演的一段,我回過頭來想想,張小斐的表演有一點神似賈玲。

僅僅個人拙見,不妥之處請見諒,杜絕網路暴力。

2樓:我愛新知識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看這部電影,讓人昏昏欲睡,眉頭緊鎖(電影院椅子做的腰疼),沒有乙個點能讓我注意力集中回到熒幕上,投入到影片中,所謂的感動都是再給賈玲面子吧,所謂的眼淚也是感謝賈玲這麼多年帶給觀眾很多歡樂的一種補償吧。陳赫和沈騰的演技呢,你們是在玩票嗎?你們不是專業喜劇演員嗎?

或許導演就沒達到那個層次,表達不出那種境界,演員也就演的稀里糊塗的,我看的也是假笑中帶著心疼(好幾張電影票錢)還記得我旁邊的大叔全程目無表情的樣子。真實感受(勿噴)

3樓:落花生

我也覺得一般,只是一般,比起那些難看的電影來,能看得下去。而且算是有些笑點,雖然笑點比較尷尬,但是演員們的演技都不錯,讓人能感覺到真誠。

可能就是這點真誠感動了觀眾,賈玲用真誠搭起了影片的骨架,觀眾也都接受到了,感性地忽略了中間塞進去的爛肉。

這應該算是一種成功吧?

4樓:翌陽

大家很容易被這個故事感動了!被張小斐演的無私奉獻的母親感動,再也沒有機會擁有母親的感動。只要能觸及人心底最柔軟的東西,大家都會共情。

我看得時候也哽咽了,但是忍住了眼淚。對於親情和母愛來說,是一部值得看的電影。

5樓:星辰

不是你乙個人,我也感覺很一般,我就是感覺是個很真誠的電影,我看的時候也哭得稀里嘩啦,但是說實話我感覺這個電影的票房太高了,高的嚇人,弄得我都感覺電影標準變了,懷疑自己觀影能力了

6樓:瘋狂的蝸牛

之前有個說李煥英好看的,我回了一句劇情很尷尬,這人就說:是你尷尬還是50億的票房尷尬?簡直無語了,老子還不能說自己的感受了?

7樓:糯公尺葉

這麼說吧,《你好,李煥英》已經是自去年八月電影院開業到現在,我在院線看過的最好看的電影了(╥ω╥`)

它或許沒那麼好,但它的同行們是真的差啊

8樓:奕昕

個人也覺得,不難看。

但是沒好看到創造票房奇蹟的地步。

轉念想想,這和它上映的時間和市場需求有很大關係吧。

和電影本身可能關係沒有那麼密切。

最無法理解的是,女主角為什麼會有一群女兒粉……而且媽系頂流還能成為一種時尚,也是很神奇的。

只有我乙個人覺得Kaws 很恐怖嗎?

vivienne zhu 我覺得粉色的還蠻可愛的,有一種萌萌的感覺 vivienne zhu 為何人人都愛Kaws?關於Kaws成為潮流先鋒的成功秘密 Fly 很正常,特別是國外的一些藝術家,經常弄這些東西,可以說很好的表達了負面感情,其實作為設計類的工作者來說,是很好的。在國內基本這些東西都審核不...

李煥英為什麼不願意換乙個人結婚?

卡諾恩 因為這是電影,放到現實生活中,應該就換人了。說什麼劇中的媽媽,覺得自己很幸福了,但劇中的女兒實在太糟糕了 劇中可以看出笨手笨腳,還不誠信,太不省心了 這都幸福,隨便換個人不是更幸福。另外劇中的母親已經談三年了,似乎也來不及了。話說這個時候應該跟廠長的兒子說清楚吧,最後害的人家那麼丟臉,社會性...

我覺得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走很尷尬。你們看到別人乙個人時心裡會怎麼想? 在學校 ?

Aeschylus 高中的我會覺得他跟孤獨,沒有朋友,想走過去陪他一起走,我也孤獨過,不希望有下乙個人經歷過我所經歷的 大學很多人都是乙個人走,已經習慣了,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少有人會和自己同步,而且有些事情你會更希望自己乙個人去做,我最羨慕的大學女生就是打扮的酷酷的每天都獨來獨往生人勿近的那種 朵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