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赫茲 與其他電磁波相比有何特點,主要有哪些應用?

時間 2021-05-05 21:08:51

1樓:解厚平

其實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波,壓力波和頂力波,所有的波都是基本力發出的。可以說沒有基本力就沒有波的存在。現在的物理理論還不完善,四大基本力有三個是錯誤的,真正的基本力是電磁力,壓力,還回頂力(就是支援力)三種。

所有的波都是這三種基本力發出的。

壓力和和還回頂力是共生相等相對存在的,壓力發出壓力波,壓力波就是引力,沒有壓力就沒有引力。還回頂力發出頂力波。電磁力發出電磁波,電磁力發出的力是移動的壓力和移動的還回頂力,本質上電磁力也屬於壓力和還回頂力,電磁波就是頂力波粒子攜帶電磁屬性物質前進,實際上就是頂力波。

這個世界上只有壓力波,和頂力波兩種,絕對沒有第三種波存在。

壓力波就是引力,因此引力是波不是力,引力這個詞是不能存在的,應該叫引波力或者直接叫壓力波,引力這個詞不能存在。因它是波不是力,力和波有本質上的差別,絕對不能相提並論。其餘的全部是頂力波。

衝擊波,橫波豎波,機械波,聲波這些都是音速,它們可不是波,那它們是什麼?它們是移動的還回頂力只是強度不同而已。

移動的力在空間中的移動速度是音速,波在空間中的移動速度是光速,(有的波因其它粒子拖累達不到光速),力和波完全不能等同,這也是引力不能叫引力的原因,引力它是波不是力,波和力完全不是一回事。波和力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壓力比引力強一千萬億億億億倍。力和波絕對不能等同看待。

引力,電磁波,微波,無限電波,引力波它們才是波,除了壓力波是引力以外,其餘全是頂力波。是頂力波推動各屬性物質前進,形成各種波實際都是頂力波,引力波更是頂力波了,引力波就是頂力波本身。引力這個詞都不能存在哪來的引力波。

引力波絕對不可能存在,引力波就是頂力波。

世界上只有兩種波,壓力波,頂力波。

我們宇宙空間中一共有四種移動的力,二種是移動的力,二種移動的波力。就是移動的壓力,移動的還回頂力,移動的壓力波(就是引力),移動的頂力波四種。

頂力波有強有弱,被分成各個波段,實際就是強弱不同推動的物質不同而已。太赫茲,也好,電磁波也好實際都是頂力波,沒什麼不同,只是強弱不同而已。強推動強時的物質,弱時推動弱時的物質。

就向人一樣沒力時舉五十斤重物,在多舉不起來了,有力時能舉起更多。

頂力波的應用很多,透視,照像,我們眼睛視物,資訊的傳遞,量子的移動,包括光的移動都是靠頂力波。頂力波是萬物波由基本力還回頂力發出,宇宙中頂力波只要一秒鐘不存在整個宇宙就會毀滅。可現在物理天文學理論竟然不知道頂力波。

真是莫大的諷刺。還有不知道有移動的還回頂力,把移動的還回頂力當成波,真正的很打臉。更可氣的是有的還自認自己是官科所以他們認為的什麼都是對的。

實際啥玩意兒不懂,物理事實就是事實不會因為誰怎麼認為就會改變。現在物理天文理論中缺了頂力波和移動的還回頂力,而這兩樣東西在宇宙中至關重要,這兩件東西足以讓現代的物理天文學大廈轟然倒塌。因左右宇宙天體執行的就是壓力波和頂力波,缺一宇宙不可執行。

而現在的宇宙是在沒有頂力波的情況下執行的。所以最低是整個天文理論都是瞎扯。

2樓:

太赫茲的頻率在微波和紅外線之間,是乙個比較尷尬的頻率,具有符合這個頻率的能帶的材料比較難找,因此以太赫茲作為工作頻率的器件不多。

太赫茲可以用來安檢成像,也可以用來傳輸資料。傳輸資料時,由於頻率比微博高,所以速率顯然會比現有的5G高,同時現有5G的問題在太赫茲上也會更嚴重;而光纖傳輸的頻率是紅外的,又遠高於太赫茲,所以這個傳輸速率還是不能和光纖比。因此太赫茲的資料傳輸不大可能用在手機電腦上,而是用在比較特殊的場景中。

3樓:培根 霍格

1.主要優勢是太赫茲可用頻寬極大,比如適用於雷達成像。因為頻寬越大距離解析度越高。以及未來6G,7G高速通訊,通訊速率也與頻寬成正比;

2.波長極小,帶來天線與射頻電路尺寸極小的優勢,適合小型化與晶元化。相同面積太赫茲電路板,天線增益更高,角度解析度更高,適合搞mimo與小型相控陣;

3.當然,太赫茲空間損耗更大,但同時帶來可空間復用的距離更小,蜂窩單元更小的優勢。

既然光是電磁波,wifi訊號也是電磁波吧,為啥Wi Fi能穿牆,光不能穿牆?

錦繡文華 簡單來講,訊號頻率越高 波長越長 穿透性越差。電磁波在材料中會衰減,衰減因子和頻率成正比。可見光頻率範圍是430 790THz,遠遠高於WIFI的頻率2.4GHz或5GHz。就目前物理原理而言,並沒有粒子大小與波長的確切關係。量子力學中,波長主要和質量有關。 已登出 電磁波是乙個很寬泛的概...

光是電磁波,那麼單個光子是什麼樣的電磁波?

境者無界 電磁波是類似手在水裡上下拍動向周圍擴散出去的水波 光子是類似手在水裡向前猛推一下傳遞出去的水沖。這個 手 一般就是電子。 彭曉韜 首先,光子特別是頻率單一且攜帶與其頻率成正比能量與動能的光子是不可能存在的。因為光遵循向量疊加原理,同頻率 同振幅 相位差半周的光相遇時會相互抵消而消失。若其攜...

網線傳遞的是電磁波還是電流,書上說電磁波在銅線裡面傳播速度比在光纖裡面還快?

看慣花開花謝 網線是由導體製作而成的,傳輸的是電訊號,而光纖是由玻璃絲製成的,傳輸的是光訊號,光纖傳輸是傳送裝置將電訊號的變化轉化成光訊號的閃爍頻率變化,在光纖光纖裡邊通過折射向遠方傳輸,然後再由接受裝置轉化成電訊號,傳送給終端裝置。這種裝置成為光纖收發器或光纖交換機。 Penicillin 其他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