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自創或者改編的句子想跟大家分享?

時間 2021-05-05 21:08:51

1樓:

1、我沒有車,沒有房,沒有錢。我擁有的,好像只有不確定性。但我相信這種不確定性,充滿無限的可能,它會變成物質上一無所有的人最厚的底氣,最豐滿的羽翼,與世俗意義上的成功抗衡。

2、如果我老了,在某一天哭泣,一定是被回憶打敗的。但我甘願被它打敗。

3、永遠都有更絕望的事等在後面,人生就是充滿絕望的,並且無止境,我一輩子都被困在這種襲擊+抵抗的荒誕模式中。

4、給自己定了乙個目標,於是又換來一陣安逸——至少我有目標。未來被確定了,而現在到未來的路仍舊模糊不清,是不需要弄懂的。按一貫的尿性來看,每當我對自己的未來指手畫腳,我就永遠到不了未來。

5、詩意,真是失意者的東西。

6、如果在湖面上划船的時候,沒有淋到噴泉的水,被澆成落湯雞的話,可能也不會那麼那麼地開心。快樂是不期而遇的,誕生於乙個又乙個的小意外。想到課上老師說的,錯誤把人從異化的狀態中解救出來,重新成為人。

對這樣猝不及防的生活,持續期待。

7、我喜歡我自己,那種想要表現自我的幼稚本能,那種為了驚喜而努力的姿態,那種漸漸掌握自己原先十分懼怕的東西的感覺,我都喜歡,它們構成我的某類本質——愛表達愛炫耀,但至少激勵我去攀登困難。

——摘錄於自己寫的日記。

2樓:九九

1.那一刻

我是一朵棉絮

卑微的愛著你

2.花開花謝

風起風落

看似瞬間

卻已淪滄海桑田

3.原來喜歡圓

是因為他圓圓滾滾,討人喜歡

於是成為了圓,變得圓滑世故

後來喜歡方

是因為他一板一眼,剛正不阿

但成為不了他,因為我的稜角回不來了

7,31

有哪些歌頌豬的詩句或者句子?(自創也行)

whudc 西遊萬里,護國師降妖捉怪,修成正果封天蓬 汶川國殤,埋廢墟二十七日,大難不死名堅強。仙身凡投,飽食終日故心寬體胖,全身皆寶,精準扶貧助萬戶康莊。樂居陋圈,有豕方可為家,喜品糟糠,捐軀化作馨香。憨態可掬,且肥且胖且懶惰,觀世人毀譽萬千 大智若愚,或笨或蠢或呆傻,任祖安口吐芬芳。以其形,指點...

有看過哪些讓你驚豔的句子文章或者歌詞?

大淺醬 項脊軒志 中的最後一句 庭有枇杷樹,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蓋矣。讀高中時就覺得這種愛情很美,相濡以沫相互扶持也充滿Sunny,但是女主人公的去世真的讓我很傷感,就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現在已惘然了。後來們給這個故事來了乙個續寫 今伐之,為搏小娘子一笑。小娘子一笑,正若吾妻年少時。小娘子...

有哪些讓你難以忘懷的句子或者詩詞?

陳小五 1.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宜自勉,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2.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子 3.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朱熹 4.敏而好學,不恥下問。孔子 5.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王勃 6.莫愁前路無知已,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 7.人生貴相知,何用金與錢。李白 8.天生我材必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