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喝牛的奶,那小牛是喝什麼長大的?

時間 2022-01-05 20:06:47

1樓:「已登出」

不只是牛奶,還有咀嚼過的食物。

Endosymbiosis facts, information, pictures

...the mother passes the rumen microorganisms to her baby after it is born through her saliva and ruminated food, which contain all the microbial species the baby will need in life. If a baby ruminating animal is not allowed to be in contact with its mother, the baby may never get the microbes necessary for it to be able to digest plant material and will die.

狗是人類的朋友,狗肉不能吃,那為什麼能吃豬,牛,羊,難道豬牛羊不是人類的好朋友嗎?

背世鹹魚 就算有這句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又怎麼樣 不還是有人吃狗肉,狗肉為什麼不能吃?你要是願意,你也可以說 雞鴨豬羊是人類的好朋友 好朋友是好朋友,但是不影響我們吃它,因為它確實好吃,而且,不吃它我們吃啥。反正我本人不吃狗肉,但是不討厭別人吃 退一萬步講,地球還是人類的母親呢,看看人類這些帶孝子是怎...

為什麼我喝白酒唯一的感覺就是苦?辣倒是沒那麼強烈,傳說中的酒香是無緣了,真有那麼好喝?

A老陳說醬香酒 老陳就給大家分享下,頭次喝白酒為什麼會有微苦和辣喉嚨的感覺。一 白酒為什麼會辣?很多人都以為白酒的辣是因為它酒精度高,但事實並非如此。度數的高低,並不能決定白酒是不是有燥辣感!辣味是舌 口腔和鼻腔粘膜受到刺激產生的辛辣 刺痛 灼熱的感覺。白酒中造成辣味的成分有很多,主要是乙醇含量較高...

喝白酒時的你 是一種什麼感覺?

Good faith 第一次喝醬香酒吧有點 難喝 但是還是一飲而盡為了耍氣質,再喝已是醉意濃,醒後已是醬酒人,一入醬香深似海從此它香似路人年少不知醬香味 張高 屬於那種亂喝的人,不管什麼香型的酒都喝,第一杯入口很不爽辣和苦,真心感受不到那些專業品酒說的那些感覺,趕緊吃菜喝水壓下去口腔裡的難受感。到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