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小時候想做的長大卻未完成的事?

時間 2022-01-05 19:59:59

1樓:時年

小時候盼望著長大,長大了盼望著回到童年想做成年社會先險惡了,各種勾心鬥角,哈哈哈,其實小時候想法還是挺多的,隨著年齡蹭長,也慢慢的磨平了歲月尖牙,小時看別人有的自己也想要,比喻小時候喜歡自行車,初中喜歡電單車車社會想要轎車,都一步步實現,唯獨想環遊世界夢致今還沒實現,還有哇,小時候看見當兵就特別敬仰,自己也很想去,到長大時候,卻怕被叫去當兵,你們知道為啥麼

2樓:蟬鈿

小時候看到那些賓士的標誌豎起來,總是很想把它拔下來,到現在長大了,還是很想拔下來,感覺就像有個小願望一直沒有完成。當然沒錢賠,我也不會去完成。

3樓:

怎麼說,不是長大沒有完成而是不想完成了。小時候家裡條件不是很好,每次看到稍貴的零食都不敢開口要,曾經因為周圍的小朋友都有當時很流行的乙個小飾品我也想要,我媽不給買,我就賭氣了,然後回家就被揍了一頓。小時候好多想要的小東西,想吃的零食從來不敢開口要,因為知道要了也不會給買,沒準還會挨揍。

當時就想長大了掙錢了一定要吃個夠,現在長大了,雖然我仍然是個窮狗,但零食還是買得起的,但去了商場後,再看到小時候覺得遙不可及的那些零食已經一點也不想要了。

有什麼小時候不懂,長大卻恍然大悟的事?

豆豆 小馬過河故事全文 比如高考報志願。爸爸媽媽說學醫好,鐵飯碗 醫學生朋友卻說學醫太苦太累,掉頭髮還掙不到錢 而自己對醫學的印象僅限於電視劇集裡的光輝形象。比如畢業後選擇行業。朋友說網際網路AI賺錢多成長快 長輩說國企公務員鐵飯碗福利好 而自己卻還不知道什麼是職業規劃。一輩子就這一次選擇的機會,一...

有哪些你小時候並不欣賞,長大後卻深為敬佩的歷史人物?

週末 呂雉,小時候第一想到的就是心狠手辣,喜怒無常。我們只看到了戚夫人那可悲悽慘的下場,長大後才知道她其實一直都是在捍衛自己最後的尊嚴和地位。我想她悲劇的開始就是搬來沛縣時她家舉辦的宴會過後她父親的舉動吧。當得知乙個吹牛皮還有乙個孩子年齡四十無所事事的賴皮就是自己共伴一生的人,我想很多人都接收不了。...

小時候很活潑長大卻變得寡言?

今天和媽媽在外面買東西的時候,媽媽再一次用遺憾惋惜的語氣對我說 你為什麼現在變得那麼內向,小時候你明明挺活潑的,看看人家姑娘,活潑一點多招人喜歡多好,不像你沉默寡言的 以前每次聽到媽媽說的這句話我都會心裡很難受,為我自己內向的性格感到羞恥,從心裡厭惡我自己並且十分羨慕別人,但我現在聽這句話真的已經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