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在美音(美式英語)和英音(英式英語)間無縫切換嗎?

時間 2022-01-05 20:06:48

1樓:愛吃土豆的餅姑娘

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平時接觸的大部分都是美式發音,但是個人又偏向於英式發音,真的很好聽!也許對兩種口音研究透徹的人是可以的,就像我們很多人可以普通話與方言轉換著來說。

2樓:豐臣秀兒

沉迷英音無法自拔,周圍人評價我的英音比美音好很多,我的美音會怪怪的,可能是習慣英音的語調和斷句以後比較難改吧。面對許多英音美音無縫切換的大佬我表示慚愧,學藝不精吶

3樓:俞榆魚

可以的。你只要能夠在普通話和方言之間自由切換,就證明你有這個能力。熟悉兩種發音的共性和區別,在面對不同的口音環境時,就能夠切換自如了。親身經歷。

4樓:

英語口語不僅以國家為單位會分口音,以美國境內的地區也分口音,俗稱方言。

關於這個問題,其實你可以試試在東北話廣東話四川話武漢話普通話之間來回切換一下,就能體驗到了。

5樓:201708162229

作為英語專業中語音還算過得去的我個人覺得是沒問題的。

英音和美音最大的區別就是母音口腔張口大小和捲舌音捲舌程度的區別至於個別母音的發音我這裡不做多的敘述不過要想做到無縫的純正的美音和英英間的轉換我佩服能做到這個的人我是做不到的(只能做到大概像,一些母音和子音的發音在兩套發音規則裡不同需要大量記憶和運用達到肌肉記憶)... 做得到我還是相信有大佬能做到的至於方法嘛多記區別多練習面部肌肉吧

我的聲音偏蘿莉音,應該學英式英語還是美式英語?

只有我覺得學英音美音跟蘿莉音沒有半毛錢關係嗎 就,美音較好入手學,等你對美音有一定認識後,英音也可以學的 如果一定要談 音效 的話,參照英美小朋友說英語,看看你喜歡哪種的 番茄.go 蘿莉音和方言無關.選擇學習某種語言的方言,要考慮的因素應該是,工作生活環境,生活在哪個區域就要學哪個區域的方言和當地...

美音和英音那個先學容易點

七鴻硃砂 我倒是覺得還是美音更好入門,英音想要說的標準很難,而且用詞習慣和各地口音很難深入的理解與學習。所以作為英語學習者來說,實現表達正確,發音標準為目標,學習美音比較合適。 laureate 就國際音標而言,英音入門容易,發好難。尤其英國語調抑揚頓挫,多達一千多種。美音的語調相對容易掌握,語速比...

聽新概念英語,該學習美音版還是英音版?

我還是個菜鳥的時候總抓不住英音的味兒,美音多好啊,特點突出活潑多變的。可惜我們學校發的是英國教材,復讀機跟讀音訊也是英音的。我擔心自己的口音到最後會不純正,決定搞定英音算了。現在我通過練習大概能流利說出英音了,並且在這期間模仿能力 英語口語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公升,意思是這時再去學習簡單的美語不在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