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看過三遍以上的電視劇集呢?

時間 2022-01-05 20:06:49

1樓:南瓜影視廳

九家之書吧,第一次看的時候是在初一。那時候在QQ上認識了個姐姐,然後通宵的時候她說在看九家之書,然後我也跟著看了。第一次看哭了,特別是結局的時候,九月靈死去的時候都沒哭但是漣漪死了我卻哭了。

後面兩次看的時候心情也跌宕起伏,反正看著就很好看,不像現在的偶像劇那麼狗血。

2樓:多識草木

《杉杉來了》

這部劇真的下飯,麗穎的演技不必說,傻白甜天花板了,塘主的霸道Quattroporte也不油膩,真的看不膩。

《甄嬛傳》

這就不必多說了,大家都知道。

3樓:紅楓文史娛

《雍正王朝》《亮劍》《大宅門第一部》《潛伏》……不止三遍哦,《雍正王朝》五六遍都有了,《亮劍》也是經常重溫。

為什麼會反覆看?

沒辦法,太經典了,尤其是《雍正王朝》,竊以為截至現在,中國產歷史劇沒有一部能超越之。

有人可能會說《大明王朝1566》,沒錯,這部劇我也看過一遍,的確不錯,但相較而言,故事情節不夠緊張,沒有《雍正王朝》的張力,缺乏再看第二遍的動力。

當然,這只是筆者自己的看法。

4樓:寅哥

大明王朝1566,走向共和,人間正道是滄桑五遍以上; 我的團長我的團,亮劍,漢武大帝,雍正王朝,三到五遍; 琅琊榜,潛伏,風箏,暗算,老友記,大概三遍

5樓:優秀青年

甄嬛傳,琅琊榜,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個人最喜歡的偶像劇之一),我是大哥大,白蛇傳(只有這一版的許仙值得白素貞水漫金山,PS:潘老師年輕時候真的好帥)等。

這幾部是最近重溫的,想起來再來補充

6樓:局外者

第一的必須是《武林外傳》,這部劇從小學開始看了已經不下十遍了,尤其是讀大學以後更是成了下飯必備神劇。因為這部劇無論是台詞還是演技,你看不出一絲的突兀,只會覺得很親切自然。

可能剛開始看的時候是覺得很搞笑,但是後面在看時,你可以從快樂中收穫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比如呂秀才在《爭自尊大嘴扮文豪》裡面說的:「咱們讀書不是為了去炫耀,而是為了更好的溝通。

」這句話對我來說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可能平常會看一些課外書,聊天時也可以到處關聯一點,然後偶爾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但是後面看的書更多一點,接觸的人更廣一些時,你才會發現秀才講的是至理名言。費孝通先生在他的《鄉土中國》裡面有提到:

聲音和文字都是為了更好的交流以及傳承而出現的。而以文字為載體的知識最根本目的也是為了讓我更好的從前人經驗中學會處世之道。

而且在裡面你也可以收穫到很多感動和溫馨。裡面有兩個細節每次看到都能讓我感動不已。第乙個是:

因為呂秀才不喜歡郭芙蓉說粗話,以前經常說「放屁」郭大小姐和秀才在一起之後,無再怎麼生氣時,哪怕是「放」字到了嘴巴,她都能收回並改口,變成了:「你放……什麼厥詞。」另乙個秀才雖然完全不會武功而且很弱,但是每次有危險時他都會站在小郭前面,替他擋著。

這部劇我已經看了不下十遍,但是真的是百看不厭,而且每一次看你都能從中發現一些新的東西。如果要我評選看過的最好電視劇集,那肯定是《武林外傳》了,而且沒有之一!

7樓: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可能很多年輕人沒有聽過這部韓劇,那是十多年前玄彬和金宣兒主演的,劇中表達的感情觀我覺得放在現在也不為過時,反而非常能夠給到我一些啟發。

女主金三順是乙個30歲的大齡單身女青年,微胖,長相一般,是一名蛋糕師。首先女主的外貌選定就已經超越了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感情劇,其次她有自己的一技之長,並且手藝很不錯,不是只能靠王子拯救的小白花。

女二是傳統意義上的美女,也是男主的白月光,當女主知道女二的存在以後雖然心裡有小小的不開心,但經過一系列的交集之後,兩人互相幫助,解開心結,沒有什麼虐戀的劇情存在,感覺比較真實。

這是一部喜劇,有很多情節都笑到頭掉,也是不多得的女主容貌一般身材一般但是演技非常不一般的好劇。

8樓:劉琳琳霖霖

武林外傳

甄嬛傳靈魂擺渡123

贅婿動物管理局

從前有座靈劍山

家有兒女

破產姐妹

法醫秦明

偽裝者同學兩億歲

延禧攻略

仙劍奇俠傳三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美人心計

亮劍大宅門

愛情公寓

急診科醫生

西遊記薛平貴與王寶釧

杉杉來了

美人為餡

就先想到這些

9樓:玲玲

射鵰英雄傳翁美玲版,天龍八部黃日華版,蓮花爭霸,這幾部至少看了三遍,香蜜沉沉燼如霜,十遍以上,反反覆覆看潤玉,天帝玉,太好看了,演技好,被評為經典角色一點不為過

你有哪些看過三遍以上的電視劇集?

111 西遊記 是中國產影視最大的IP之一,恐怕沒有人會有異議,西遊故事改編的影視作品實在是太多了,2000年,乘著央視版 西遊記 續集的東風,還誕生了一部神劇 西遊記後傳 這部劇可謂是集先鋒 前衛 鬼畜 實驗於一身,每個人都看了不下於兩遍西遊記吧!西遊記 對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我們雖然不知道他...

哪些電視劇集讓你看了三遍以上?

兄妹契約 剛開始是在芒果臺看得國語版,後來開始看原版。從2009年高考結束的那個夏天第一次看,到現在總共看了大概20多遍,基本上是看一次哭一次。太愛功燦和幼林了!真的是很完美的韓劇,求大家快去看吧!如果你願意,我會摘星星給你 暴露年齡的答案 士兵突擊 看來得有十幾遍,很多台詞都能背出來 剛開始看的時...

有哪些你看過五遍以上的電視劇集?

點點滴滴 西遊記,水滸傳,大秦帝國 裂變,縱橫,崛起 漢武大帝,隋唐英雄傳,薛仁貴,少年包青天,大宋提刑官,洗冤集錄,新神鵰俠侶,鐵持銅牙紀曉嵐 1234 寶蓮燈,寶蓮燈前傳。琅琊榜一,偽裝者,風聲,刑事偵緝檔案 1234 陀槍師姐 123 讀心神探,使徒行者1234,古靈精探。就這些吧。 我不是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