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聲音偏蘿莉音,應該學英式英語還是美式英語?

時間 2021-06-01 13:56:07

1樓:

只有我覺得學英音美音跟蘿莉音沒有半毛錢關係嗎……

就,美音較好入手學,等你對美音有一定認識後,英音也可以學的

如果一定要談「音效」的話,參照英美小朋友說英語,看看你喜歡哪種的

2樓:番茄.go

蘿莉音和方言無關...

選擇學習某種語言的方言,要考慮的因素應該是,工作生活環境,生活在哪個區域就要學哪個區域的方言和當地的官方語言。

學習資料的豐富程度。

等等所以,要看你是在哪個英語國家,或者你在哪個國家的企業工作。其次,美國英語的資料要比英國英語多的多,尤其是網路上,比如美劇顯然比英劇要多一些,如果想用電視劇集來學英語聽力的話。Podcast上的內容也是美國多一些。

3樓:若愚英塾

都可以,英國美國都有蘿莉,蘿莉也都會變成大媽。一般而言英國英語語調製化,單詞拼寫,以及一些語法規則的變化比美式英語要多。從學習和使用上美式英語比較簡單,加之現在美國文化的強勢,美國英語越來越通行,即便在很多英國的前殖民地(美國以外的),美式英語的表達也隨處可見,而英國英語越來越小眾,逐漸成了文化優越論者或者愛好者的堅持。

所以,看你自己了。

很久沒見的人,聲音從偏粗的聲音變成蘿莉音,這是故意作出來的嗎?

空白 可能。不是叭 聲音是可以保護起來的,假如她的本音並不是偏粗,而是因為其他原因造成偏粗的,後來是可以改回去的,比如因為之前說話靠吼什麼的,後面就保護聲帶,聲音是可以變得柔和的 再稍微練練,就可以了。但假如本音就是偏粗。那可能是偽音?這個也不是我擅長的領域啊 都是知識盲區,我說的也不一定就是對的啦...

怎麼練出蘿莉音,御姐音,少女音?

酥騍皮皮蝦 蘿莉音 捏起嗓子,故意把某些字吐詞不清噠嗦 咯咯咯咯像小母雞一樣噠笑,但那個笑聲要像雞喙刮在玻璃上一樣 反覆摩擦摩擦 要抓住雞喙多練習哦 御姐音 嗦上海話 少女音 嗦台灣腔 秋葵 沒打草稿 想到啥說啥 如果聽不懂可以去搜下教程或者來問我8 恬崽 勇敢愛 全民K歌,KTV交友社群 我想學少...

女朋友是蘿莉音的體驗?

李建安 在思考匿名不匿名中,算了,還是別匿了。女友是高中同班同學,雖然只同班了乙個學期。高一上學期讀的理科,後來 自暴自棄 毅然決然轉到了文科班。因為讀理科的時候成績不夠,所以學校把我調到了文科平行班。而她原本就是這個班的學生。故事就這樣發生了。新班級,新同學,新老師。老師讓我們每個人做自我介紹,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