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近視散光度數都比較高,具體度數如圖,想配新的眼鏡,1 76雙非有必要嗎?

時間 2022-01-05 19:53:07

1樓:有溫度的眼鏡人

首先長時間對電子產品,條件允許可以配個進口防藍光。(半防)這樣不對電子產品時也不影響。這也是考慮到你戴鏡視力值有1.

0,但如果你只有這一副眼鏡,或只戴這一付眼鏡,又喜歡畫畫或攝影就不建議。因為加了防藍光會有色差。至於鏡片薄厚,1.

76是東海獨有的,他沒有1.74,蔡司這些有1.74,1.

76雙飛表面看與1.74無區別,但實際除了薄一點,還是雙面都是非球面,相對而言視物更真實,像差更少。具體結合你視功能情況才能確定1.

76雙非是不是最適合你。這只是單獨就你度數而言。

2樓:GUNVA岡化鏡片

長期近距離工作換個有效防藍光鏡片是可以的,預算足折射率高一點是會薄一點,要麼就是框選擇小點的選擇1.74折射率也是可以的.

3樓:暗幕微傷

你這個散光度數肯定要用防藍光的,預算足的話就考慮一下蔡司的數碼型,或者依視路的,1.76不推薦用,很容易產生稜鏡效應,戴起來不舒服不自然,去眼鏡店試試把雙眼散光插片都降到200度,超過200的高散鏡片需要定製,降到200就不用定製了,可以少花很多錢,預算不足的話中國產鏡片也可以,不過1.74太容易被坑了,考慮去丹陽,丹陽比較便宜,或者找丹陽的老闆驗好光網拍,另外選框就不要用大框了,前段時間給乙個女學生配過,近視度數和你一樣的,散光比你低,不過散光度數不影響厚度,給她選的框不大不小的,當時收了680吧好像,還是鈦架

散光度數增加?

視光師金鑫 首先做乙個角膜地形圖,排查圓錐角膜,只要沒有這個風險,那麼就不要太擔心 散光可能之前就有,但是很多情況下並沒有一開始就加入到光度中散光一般情況下不會加深特別多,所以要排除圓錐角膜的可能RGP相對來說會對於矯正高度近視 散光,有較好的視覺質量,但是並不是可以抑制散光 除了排查圓錐角膜外,就...

我的眼睛近視與散光度數到底是多少?

helloooooooo 題主,不是散瞳就一定準確了,目測您之前散瞳後處方與電腦驗光出入並不大,因為醫院門診量太大,絕大多數情況下檢查都以插片為主 節省時間 所以這是誤差可能存在的原因 檢查不細緻。前面章老師答覆的 綜合驗光儀 檢查很有必要,但是相對耗時,大致15分鐘甚至再多一點時間,能細緻檢查的只...

本人近視度數深,有散光,糾結於東海1 76的單非和雙非要配那一款比較好呢?

武漢點亮哥 1.單非和雙非在他人透過鏡片看我的眼睛時,大小是否有區別?2.單非和雙非在我本人透過鏡片視物時,大小是否有區別?個人覺得區別不大,單與雙主要還是在處理成像上面會略有差別,特別是散光和高度近視看周邊出現的像差,即使不是選擇雙非,根據資料控制鏡圈大小也有較好的效果。3.單非和雙非的鏡片厚度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