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以及他的家庭能嫁嗎?

時間 2022-01-05 19:53:06

1樓:vivian

姑娘你本身也有錯的,首先伱是丁克,懷孕不想生是順理成章。你錯在並沒有做母親的準備,卻把小孩當成了未來生活的籌碼。

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心態,一旦父母感情不比當初,小孩生下來就不討喜,爸爸會感覺沒做好準備,掏錢出力,很委屈。媽媽會感覺我拼死拼活死去活來為你生了個小孩,作為老公你不更要對我好些嗎?與其後面一地雞毛,不如不要生。

現在流掉小孩是導火索,不過是把婚後的一地雞毛提前罷了。既然已分過一次,證明二人感情生活並沒有那麼美好。已經彼此埋怨,不如各自安好,自有良人等待。

至於未婚先孕,難道只是女方的錯?沒有兩情相悅,哪來瓜熟蒂落?現在結束,最好最合適,至於經濟上,老娘孩子都不要了,其它還算個屁,早分早開心!

另外你想象中良好的婆媳關係,基本不存在,就象你父母把男朋友當兒子一樣是不現實,既然如此,何須自尋煩惱,保持適當的距離,感情自然就好。

2樓:萌檬

兩個各懷鬼胎的人,只看到計較和一地雞毛,沒看到感情,分了吧。

講乙個朋友的故事,朋友和男友未婚先孕,當時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了藥,知道懷孕後很擔心孩子有問題,考慮要不要流掉,這個時候男友很肯定地告訴她,生下來,孩子不會有事的,即便有問題他也會養的。後來他們進入了婚姻,有了乙個很健康的寶寶,互相付出,很幸福。

你們也擁有過乙個共同的小生命,一對比,高下立見。

男朋友家庭複雜能嫁麼?

堂正純良 個人覺得還是需要考慮一下的,因為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而且以後涉及遺產問題,即使你不想去爭,別人也會來侵犯你的權利。我爺爺是奶奶去世以後又娶了乙個,然後還帶了自己的女兒兒子過來,後來我爺爺腦溢血去世了,後娶的奶奶就把我們告上法庭要爭奪房子,一審下來,我們家只有十幾個...

男朋友這樣的家庭可以嫁嗎?我該怎麼辦?

Murphy菲 很認真的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你現在確實很兩難,不過好在你們確實還小,沒必要現在就給自己答案,還可以存疑相處一段時間,給自己乙個期限,比如到25歲,那個時候你們感情如何,你男朋友的事業發展得如何,你是否還想嫁給這個人,如果那個時候你早就沒有要和他過下半生的想法自然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如...

男友媽媽撒謊成性,這樣的家庭能嫁嗎?

淼淼 這種事情我是親生經歷過吧,女方其實很多都不在意錢,在意誠意,後來我爸媽 及身邊的朋友給我分析了很多,最終決定是我自己做的,結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除非你男朋友對你言聽計從,要不然你以後將會孤軍奮戰 以身作則過來人,我想說 別嫁給比你家窮那麼多的人家。將等待你的不是乙個男人可以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