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遊戲中的 token 是什麼意思?起到什麼作用?

時間 2021-06-05 09:50:40

1樓:劉小明

簡單的說就是指示物,雖然這麼說可能和標準的指示物混淆,不過仔細想想還就是那麼一回事。

乙個事物的存在基本都用卡牌本身代表了這是,這是額外用來提醒以及記憶你乙個無法用卡牌代表的東西存在的東西。

2樓:戈登的末日

由於萬智牌是卡牌遊戲鼻祖,token衍生物這種設定當然就是來自它了,其他卡牌都是學的。

token代表在卡牌遊戲進行時,利用卡牌效果臨時創造的「卡」,一般是生物怪獸這樣,也有別的。這些通過卡牌效果臨時創造,由效果衍生出的東西就是token了。

它不是真正的卡牌,只是遊戲規則上擬制這裡應該有乙個牌,玩家在實際進行遊戲時可以用任何東西代替表示,硬幣之類的,也有官方出的專用衍生物牌。

由於是臨時創造的替代物,一般有衍生物規定卡牌遊戲也會規定,這些衍生物在離場之後從遊戲裡直接消失。畢竟它只是臨時創造的玩意兒,生於無也要歸於無。由於這種臨時性,再為它專門做一張牌是浪費。

爐石傳說中也有這種衍生物性質的牌,比如砰砰博士帶來的兩個自爆機械人,然而因為是電子遊戲,不需要別的什麼東西代替標識了,表現出來也仍然是牌。

3樓:打牌超弱的趕豬

在遊戲王中,token,即衍生物,是不存在於卡組構築之中,由於卡牌效果而出現在場上的卡片。它具有正常怪獸所具有的等級、攻擊力、防禦力,有些可能會具有特殊效果。

token的使用方式和正常的怪獸卡是大致一樣的,但是也有區別:

1.token從場上離開時,直接消失,也就是說,只有在場上才是卡片,在其他區域都視作空氣。

2.token可以用於同調,但是不能用於超量。

3.token不能以里側表示出現。

4.token,不計入卡組構築。

經知友指出,token全部視為通常怪獸,其特殊效果全部來自產出token的卡片。

卡牌遊戲中有哪些有趣的規則殺?

ooo 部分卡牌遊戲的線下賽會禁止違反當地法律法規的選手參賽,因此有可能通過申請限制令的方法來阻止對手參賽 當然更多是都市傳說,畢竟限制令也不是容易申請的。但同樣地,電子競技那邊也有 阻礙對手的簽證獲取來阻止對手參賽 的都市傳說。 會玩App 我所以理解的規則殺,是指通過卡牌遊戲中特殊的規則來反敗為...

卡牌遊戲中(如爐石傳說 萬智牌等)如何加強卡組的進攻性

拍欄杆 說下爐石。攻擊性強的卡組,首先要強。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帶更多的超模卡。然後要有攻擊性,也就是使用快攻卡組。快攻的優點是,在前期有著更優秀的壓制力與法力水晶利用率。快攻有兩種,鋪場型 搶血型,打法有所不同。採用正確的打法會讓你有著更強的攻擊性。盡量避免被美如畫的combo卡迷惑,因為你不可能等...

如何看待卡牌遊戲中的卡組破壞玩法?

似水年華 我覺得一款遊戲裡面任何的玩家都是可取的,只要不開動一些輔助軟體的話,你玩什麼卡組都不關別人的事兒,自己想玩就玩就對了。破壞玩法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就是大概就是類似以前的海盜戰或者快攻騎這樣的卡組破壞環境?其實不然,我覺得爐石傳說的任何乙個版本階段都離不開乙個快攻慢速中速,這都是乙個相互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