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遊戲王dm的表遊戲卡組?

時間 2021-06-01 04:13:51

1樓:嵐弦月

小表沒朋友不是開玩笑的23333

當時的dm環境來說,小表的重坑卡組可是很好用的,社長那種招大怪疊大怪的卡組簡直一打乙個準,再配上沉默lv和甘多拉,除了高星起手的卡手問題,基本上屬於和誰都能過兩招,剩下看手感了就...

2樓:random

作為遊戲王的老粉,在坑里進進出出,以現在的眼光看來,dm時期的卡組很多都不算卡組,更像卡堆。記得小時候玩盜版卡都不覺得黑魔導有多牛,7星才2500,惡魔召喚比他強多了好嗎。黑魔導的配套卡其他怪也能用(不口胡的情況下),所以表遊真正強的卡是天使的施捨、強欲壺、神聖防護罩、連鎖破壞等在初代卡池裡舉足輕重的卡,而這些卡放在當時幾乎所有卡組裡都好用。

3樓:千二

為什麼在評定各代主角戰力的時候,小表總被訂個五五開,就是因為小表是重坑beat()

前期小怪加紅坑站場,中期紅坑解場準備大怪,最後資源攢夠爆發一波帶走,就乙個字,坑。

4樓:五五

DM時期就是大卡堆,但是小表的思路還是清晰的,那就是劇情殺(bushi)。

咳,應該是重坑流。

從最後經典的依靠內奸龍和多重陷阱反殺到次元的暗面,人畜無害的小表實際上卡組裡的主力都是一些陷阱卡(碰上索加很難受)。

黑魔術師卡組的魔法陷阱還有融合怪都有點假,能打但是威力上排不上t1日常玩玩的話還是不錯的。

本家魔法還有陷阱是比較重要的部分,檢索手段也不少,唯一想要擔心的應該就是高☆星☆起☆手。

遊戲王白龍卡組強度如何?

我係小陳呀 白龍在國際服就是t2邊緣卡組,造價便宜,三套構造再加白龍卡包滾一輪拿精靈龍 順便還送套月光 加上技能友好,所以白龍在天梯氾濫成災。但白龍缺點也是很多,容易卡手 沒有抗性 除了精靈龍的送墓和銀龍 等等,我用月光和口吃都是吊打白龍,聖騎55開,最近新卡包還出了只蟑螂,感覺環境對白龍不太友好。...

如何有效的組合遊戲王卡組?

白沙 選乙個自己想要玩的卡組,然後仔細的把每張卡的效果都溜一遍,心裡有個數。上網或者去各種群裡看別人的卡組,如果有條件抄下來。打兩把感受一下,最好有會玩的人教你玩,然後開始改卡組,在別人的基礎上改,把自己的理解和想法新增進去,和別人打牌,發現不足,改進,接著打,改進,接著打。如此迴圈大概半天,你的卡...

如何評價遊戲王廢二(同調士)卡組?

悲中潰人 廢二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卡組,它有著特別強的娛樂性和雜技感,因而深受廣大玩家的喜愛 霧 廢二的卡組的構成其實也正是玩家對於同調召喚的機制的深度理解,有一些新手玩家或許看不懂廢二的說書流程,我就給各位簡單的講解一下。同調召喚的規則 調整者怪獸 調整者以外的怪獸的合計星數召喚乙隻符合召喚條件的同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