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機殼卡組的構建思路?

時間 2021-05-31 18:18:01

1樓:電光皇

機殼啊,一年多都沒怎麼變打法的系列……

橫行環境裝備醜惡進表的時候怎麼玩現在還怎麼玩……技抽,坑,檢索卡壓縮卡組,再來一兩個最上級大哥。和別的系列相性不高,所以外掛程式也就那麼幾個,結果一年來了還是那樣

2樓:Huang MR

先說輔助卡:

醜惡,牲祭,能下多少下多少

貪欲色慾愚鈍2-3墓碑,無感動0-1

削命,強謙壺,吸毒壺,召喚師的技藝,羽毛掃,雙龍捲若干卡組本體:

技能抽取,休息一回,虛無空間,機殼的再星,宮廷的規矩,激流葬,次元障壁,神之通告,魔力抽取。

3樓:

機殼的定位開始是乙個靈擺·上級召喚主題

但是其上級、最上級怪獸能進行妥協召喚這一點使得它更適合和技能抽取等卡一起玩,只要效果被無效自身的屬性就會回到基本數值,至於上級召喚的效果反而不是人們所在意的了

所以目前的機殼更多的是乙個坑beat卡組,類似的還有技抽罪等,但是機殼更具代表性也更有優勢

4樓:日曜柒星

首先是醜惡,這張檢索卡下滿。之後,能檢索醜惡的「召喚師的技藝」下滿,不安定倒是兩張夠了。

貪欲和色慾這一對各自下二(side時可以根據對面換成1:3或2:3),牲祭1~2。

大哥物質主義,以及在其之下的無感動、拒絕、愚鈍這類需要兩隻怪獸解放,或能搶血或能解場的卡1~2,這個按個人習慣來。

接著是紅坑,技抽毫無疑問滿上,虛無也是(你TM就一張也好意思叫滿上),之後是召喚限制器、休息一回、機殼的再星,這三張在我內心排名就按這順序。攻宣坑......看著下吧,本家的凍結、強脫什麼的也可以。

與技抽一樣的聖杯也可以2~3,提公升攻擊力(還包括效果限制住的,這點和技抽同理)/阻礙對方展開。削命這種「反正我抽到的基本蓋下去」當然下滿,強謙壺1~2吧,多了卡。

主構築就這些了,其他掃把、雙龍捲這些多打幾把就知道自己該不該下了。(被瘋狂炸後場後:俺尋思,得來張星光/反大革命——入主還是side看自己;被魔術師搞慘後:俺尋思,七風全下+三魔封)

基本就這樣了吧?有句話挺適合機殼的:當你不知道下什麼的時候,下紅坑吧,它保證了你的硬度;當你不知道T什麼的時候,T紅坑吧,它阻礙了你的展開。

5樓:NOTE7為所欲為

機殼只會一套從牌友那裡抄的物質主義特化

本家下三物質主義三醜惡三凍結

然後是三召喚師的技藝三強謙三削命

剩下的卡位卡片汽車可以看著下,吸毒壺也是

最後就是20紅。卡組連20張陷阱卡都沒有你玩什麼機殼?

坑的選擇:攻宣坑必下,用於保護物質主義。

OCG的神之力自然也是必下

既然是機殼嘛,技抽不下能行嗎?

反正也用不到墓地,大宇宙也很合適

最後幾個卡位,根據環境下坑

三幻神O化效果太渣,留著看畫吧

機殼從一開始就是重坑卡組,走上級召喚去玩帝比較好

遊戲王白龍卡組強度如何?

我係小陳呀 白龍在國際服就是t2邊緣卡組,造價便宜,三套構造再加白龍卡包滾一輪拿精靈龍 順便還送套月光 加上技能友好,所以白龍在天梯氾濫成災。但白龍缺點也是很多,容易卡手 沒有抗性 除了精靈龍的送墓和銀龍 等等,我用月光和口吃都是吊打白龍,聖騎55開,最近新卡包還出了只蟑螂,感覺環境對白龍不太友好。...

如何有效的組合遊戲王卡組?

白沙 選乙個自己想要玩的卡組,然後仔細的把每張卡的效果都溜一遍,心裡有個數。上網或者去各種群裡看別人的卡組,如果有條件抄下來。打兩把感受一下,最好有會玩的人教你玩,然後開始改卡組,在別人的基礎上改,把自己的理解和想法新增進去,和別人打牌,發現不足,改進,接著打,改進,接著打。如此迴圈大概半天,你的卡...

這個遊戲王DIY卡組,強度如何?

1 即使只有一條效果,也應該標出序號 2 盡量多用 場合 而不是 時 例如 這張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 目前的大部分效果都是場合類的效果,理解起來難度低很多。3 有一些細節處的敘述跟目前主流的翻譯習慣有出入,可以考慮去研究一下nw或者cnocg的翻譯風格,當然這個問題不是特別大,就是讀起來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