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白龍卡組強度如何?

時間 2021-06-03 16:06:33

1樓:我係小陳呀

白龍在國際服就是t2邊緣卡組,造價便宜,三套構造再加白龍卡包滾一輪拿精靈龍(順便還送套月光),加上技能友好,所以白龍在天梯氾濫成災。

但白龍缺點也是很多,容易卡手、沒有抗性(除了精靈龍的送墓和銀龍)等等,我用月光和口吃都是吊打白龍,聖騎55開,最近新卡包還出了只蟑螂,感覺環境對白龍不太友好。

2樓:

國服開服就在玩了,總結了一些白龍卡組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白龍打次世代 ,核心就是敵不動我不動.

1. 場上沒2張高星卡千萬別攻擊他的蓋牌.

2. 優先解決搜尋者.

打次世代千萬別急

#打白龍同行要注意兩點

1.讓他虧卡,打斷他的節奏. 另外可以帶個陷阱干擾. 魔法吸收打斷他的節奏就好.

2.強攻壓制.

3.利用弧光龍除外對手的卡

打同行核心就是看發牌員了.哈哈哈

龍廟的衍生物可以配合聖龍騎士召喚白龍.

陷阱干擾其他卡組隨便用,但打次世代就要留著不用,留給鏡壁.

#巨龍騎士守護者(500攻),反轉召喚不能開效果,開局遇到這卡. 直接賣血. 等白龍吧.

敵人控制拿過來龍之轉生.

打陰間卡組,優先用創世者召喚弧光龍,而不是白龍. 因為弧光龍破壞了還可以拉白龍. 另外帶個拘束有奇效.

召喚白龍的話被食人蟲翻轉控制,直接攻擊就沒了.

和打次世代乙個道理,我不動等他動. 等破邪大劍來了砍他.

打亞馬遜先把蒼炎劍士搞掉,不然加起來攻擊力太無解.

亞馬遜的核心就是蒼炎劍士和碰瓷戰士.

打同行可以先賣血,

對面弧光龍進入墓地時,千萬別死供他場上的白龍,不然真的難受. 可以等到我們的回合再死供.

開局先手優先蓋牌,讓對手猜你是什麼卡組.

開局先手的話盡量召喚. 哪怕蓋上一張低攻擊怪. 否則奎2輪通常召喚

牌量優於血量,牌越多機會越多.

有王者的看破應該拉白龍的,沒有就拉弧光龍

王者的看破謹慎放置,上不了白龍就別放置.否則佔著乙個魔陷坑.

敵人控制器是值得賣血留卡的.

開局放死供的人大概率都會輸. 死供一般用來解破壞劍, 6星及以上高等級卡.

可以利用死供卡時點,讓對面虧牌.

手坑大於陷阱卡,留個栗子球往往有奇效

栗子球會被巨龍聖騎士無效化的,這點要注意

讓對手虧卡最重要,這比壓他血量更重要.

打不過強攻壓制龍,如果當前環境裡強攻壓制多的話,就用魔法克制魔法吧

強攻壓制打同行無敵. 但是遇到非同行,可能一次都開不出來

高段位一般先手蓋牌比較好. 讓對面猜你是什麼卡組.

手機玩手滑按錯選項真的難受,最好是模擬器上完.

卡手的話開局賣血.

死亡供奉適合卡牌多的時候使用

魔法陷阱區最好別蓋滿,留乙個空位. 方便後來的牌發動.

亞馬遜的劍士才是亞馬遜核心,優先解掉.

遇到亞馬遜,前期兇一點,等他成型就不好打了.

開局牌好的話,可以打壓制. 但一定要留一手.

打出好的素材後,一定要儲存. 或者直接養成儲存的好習慣,之後再到重放裡刪掉.

遊戲王之所以迷人就是有運氣因素,比如聖杯時間魔術師. 這類不穩定卡,但往往可以創造奇蹟.

抽卡遊戲也有賭博心理, 神之一手就可以翻盤.

類似的遊戲有雲頂之弈,等等. 發牌員往往就是大爹.

這也導致了即便你是職業玩家,也有可能輸給業餘玩家.

運氣因素是乙個遊戲是否成功,迷人, 讓人上頭.

保留使用者留存率的關鍵.

讓人上頭遊戲大多利用了賭博心理.

遊戲,玩的開心就好.

小時候玩的過火被我爹把一皮箱卡片給燒了,但自己還偷偷留了一副雜技卡組. 真的是挺熱愛這遊戲的.

現在玩的也有些上頭,熬了不少夜.

so,千萬別睡前玩這遊戲

3樓:建鄴的純白惡魔

強度二線,主要原因是高星怪太多,容易卡手,儀式軸也是如此,而且,極龍固然厲害,但是站不住場,現在有太多的方法能解極龍了。

這個遊戲王DIY卡組,強度如何?

1 即使只有一條效果,也應該標出序號 2 盡量多用 場合 而不是 時 例如 這張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 目前的大部分效果都是場合類的效果,理解起來難度低很多。3 有一些細節處的敘述跟目前主流的翻譯習慣有出入,可以考慮去研究一下nw或者cnocg的翻譯風格,當然這個問題不是特別大,就是讀起來怪...

為什麼16年遊戲王世界大賽冠軍是白龍卡組?

月下 因為青眼全盛,他的對手要麼強度不夠要麼殘廢要麼不符合世界大賽規則使用,恕我直言在全盛帝王跟將近全盛的彼岸面前,青眼算什麼 冷月鴉魂 說實話,看到標題我也質疑題主對遊戲王的了解。不過既然題主是覺得威風更強那我們還是說說純威風吧。純威風其實在登場開始就由於它們系列通用的抗性被很多人看好,但它一直不...

如何有效的組合遊戲王卡組?

白沙 選乙個自己想要玩的卡組,然後仔細的把每張卡的效果都溜一遍,心裡有個數。上網或者去各種群裡看別人的卡組,如果有條件抄下來。打兩把感受一下,最好有會玩的人教你玩,然後開始改卡組,在別人的基礎上改,把自己的理解和想法新增進去,和別人打牌,發現不足,改進,接著打,改進,接著打。如此迴圈大概半天,你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