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組合遊戲王卡組?

時間 2021-05-11 23:05:40

1樓:白沙

選乙個自己想要玩的卡組,然後仔細的把每張卡的效果都溜一遍,心裡有個數。上網或者去各種群裡看別人的卡組,如果有條件抄下來。

打兩把感受一下,最好有會玩的人教你玩,然後開始改卡組,在別人的基礎上改,把自己的理解和想法新增進去,和別人打牌,發現不足,改進,接著打,改進,接著打。

如此迴圈大概半天,你的卡組差不多就可以見人了。

這是最平民的方法, 不會摸不到頭腦什麼的。

如果理論的話,卡組最好是40卡組,不要60卡堆,不少六十卡堆上限確實高,糊了強的一批,但是卡手基本就沒得玩。不穩定,這是最大的問題。

當然如果你的卡組六十還基本不卡手,那當然可以組六十,比如說六十傻刀姬,六十自奏。(但傻刀和自奏還是會卡手的。)

這裡個人推薦四十卡組,其次是卡組構成,最重要的就是展開點,最優的展開點,是一卡展開,就是一張卡就能通過各種操作把自己想要的場做出來。但是很多卡組沒有一卡展開點。

這就不得不讓你下第二種卡,就是檢索卡,或者濾抽卡。一般四十卡組一卡展開點,加檢索卡下五到六左右就夠了,至於其他展開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除了展開點最重要的就是保護展開的卡了,如今的環境建議至少要三指,條件允許,六指最好。紅色重啟就不強求。

第三重要的就是手坑了,這種東西就是防止對方第一回合展爆的,優質手坑,灰,泡影,G,效遮等等

手坑真的很重要,至少要下三G二灰。

第四就是終端,優秀的終端,白槍管,槍王等等。這個東西……實際上還是看你的卡組塞下以上那些東西後還能塞下多少別的。

第五呢就是展開必須的一些卡,如果是可以從卡組拉是話,一般下一就行,保險點可以下二,一些靠抽的……只能下三。當然還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而且四和五要向一二三妥協。

所以就很羨慕那些一卡展開,卡軸很小的卡組,可以下很多手坑,紅坑,指名,戰術也能更靈活。比如人魚沒被砍的自奏。

差不多就這麼多東西。

我果然還是太菜了,只會一邊挨揍一邊改卡組。

2樓:慎桑

很簡單,一副牌組,如果其中相關聯的牌越多,他們所製成的網就越密。

至於什麼是相關聯,無非就是檢索特召等等。

當你能夠隨心所欲的調動你的資源,這個卡組就是成功的了,而不是靠著什麼「我與牌組的羈絆balabala」把希望放在不可知的地方。

3樓:

第一步,了解當前主流卡組。

第二步,選擇自己喜歡的系列,按自己心情堆出乙個卡堆。

第三步,加入當今主流作為外掛程式。

第四步,通過對戰來把卡手的卡去掉。

這樣一來,你就得到了乙個主流卡組。

4樓:

手抄上位,這是最簡單有效的。開啟上位卡查,選擇你需要的環境,按照投入率從高到低,丟進去就OK。這對於絕大部分主流都適用。

另,個人建議是,拋開和別人對戰需要用符合現在卡表的卡組之外,建議尋找該卡組上位最多的那個環境來組建學習卡組思路,例如7.1的影依,10.1的影靈衣,現在的英雄和星因士。

被卡表閹割之後,很多卡片的投入方式和理由就不一樣了。

如果你想玩的是非主流卡組,連上位都幾乎找不到的……那你需要對這個遊戲已經有較大的了解,熟悉這個遊戲的套路,能夠在組出來之前就明白你這個卡組如何運轉,

5樓:

你要是迷上遊戲王,並且想嘗試魔法卡,那麼的話。

請從決鬥王國篇開始看,如果可以,武藤遊戲可以不看,直接跳GX。

還有,先把錢準備好,其他都是次要。

6樓:

首先,最快學會有效卡組的方法就是去看一下現在流行的卡組的配置。體會一下卡組的流暢性

然後我們來談談組卡的思路。

不過,我們先拋開主流卡組。個人認為主流卡組是比較無聊的遊戲王玩法之一,因為充斥著OTK和坑,導致雙方玩的都很鬱悶。

乙個稍微強力一點的fun卡組需要有以下的功能

1、卡組檢索

乙個卡組裡必須要有幾張用於檢索核心卡的檢索卡,例如三眼怪這種遺言怪物或者某些星因士這種出場自帶卡組檢索的卡。

2、補充手卡

因為大多數卡組在完成combo時會大量消耗手卡,一旦combo不成立反而會陷入一邊倒的防守態勢最後被壓制到死。所以適當放入一些可以攢回手卡的魔法或者效果怪獸可以起到一定的攻防效果。

3、特殊召喚/墓地流轉/除外流轉

現在大多數卡組都是通過不停進行各種特殊召喚來達成解場和壓制,例如手卡特招,墓地特招,拉墓,埋墓,星因士這種卡組基本就是靠墓地迴圈來達成戰術。而特殊召喚通常也是主動發起進攻的標誌。

4、坑和抗

保持自己場面優勢,防止對方的特招或者核心卡的出現,並保護自己核心卡不被去除是遊戲王的核心攻防體系。

5、打手

光有能形成流轉的卡並不能打敗對手,對手乙個2000攻白板站場,你卻不能正面擊潰而要浪費更多的手卡去消除這個白板是很可惜的。卡組裡需要一些具有一定攻擊力的卡來站場,讓對手陷入去除也不好,不去除也不好的尷尬境地。

絕大多數的主流卡組或者特型卡組都是以這樣一種思路的基礎上進行戰術特化。

卡組配比也是有一定的講究。

通常卡組由的40張下限主卡組15張上限的額外卡組組成

主卡組盡量小,因為按照概率,卡組的卡越少,你摸到核心卡的概率越高。當然這個並不是絕對的,還是要看卡組的戰術來定具體數量,但通常40張就已經足夠形成核心戰術。

其中怪物卡的約佔一半,16~22張左右,具體看你有多少檢索卡或者特殊效果的卡。個人習慣是18張。

魔法卡約10張,陷阱卡約10張。這個也主要看戰術是傾向哪個。個人習慣平衡卡組,所以各種坑和去除都比較平均。

組好卡以後去打幾場看看流暢度。一般不管輸贏。手卡能保持在3張左右,並且場面不算太劣勢的話,卡組還是有點強度的。

而通常場面被壓的很死或者手卡一直會耗盡,那說明卡組需要再調整一下,否則遇到強度高一點的卡組就是被往死裡揍的節奏。

最後再說一下,如果不是對輸贏非常非常在意的話,不要去碰主流卡組,因為真的很沒意思,通常乙個起手就已經決定雙方誰去喝茶了。

7樓:寂寞拾秋客

簡單點說,首先要注意到的是,卡組不要太大,卡組裡不要有多餘的牌,卡組牌太多,很難抽到你想要的牌。

其次是保證卡牌的上手率,保證你能盡快地打出連鎖。特別要注意一些有檢索功能的牌,如萬年小黑屋黑森林女巫和三眼怪這型別的牌。

最後,還是要勤奮,多組卡組,多和別人打,你總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卡組和連鎖的。

祝閣下打牌愉快

8樓:方小宅

對於新手來說,這是乙個很重要的問題

首先,在已經了解基礎規則的情況下

我覺得可以去翻一翻卡查(ocg卡查上會有一些被搜頻率高的字段)從中選擇一套自己感興趣的,列印一套卡組,或者在ygo裡組一套,慢慢熟悉環境,和人打牌慢慢提公升操作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以上= ̄ω ̄=

祝打牌愉快

9樓:

我羞射地匿了。

最開始玩的時候先看看最近的上位卡組,學學裡面的搭配,然後自己實戰用一用。新手容易犯的錯誤基本上就是對卡組數量把握不夠,40張是最好的,多了容易卡手(有牌使不出來)。目前的玩法很多,同調和超量用好了帶走對面基本上就是一波的事情。

有些東西不實戰是永遠學不會的,卡片的組合是無數的,變數也是擁有無數種可能。從失敗中獲取經驗也是一種好事。

然後試著玩一些殘局(就是一回合反殺的那種),對於戰術和卡片的理解都很有幫助。

最後一步一步組自己的卡組,按照自己的習慣和強項來就行。加油。

遊戲王白龍卡組強度如何?

我係小陳呀 白龍在國際服就是t2邊緣卡組,造價便宜,三套構造再加白龍卡包滾一輪拿精靈龍 順便還送套月光 加上技能友好,所以白龍在天梯氾濫成災。但白龍缺點也是很多,容易卡手 沒有抗性 除了精靈龍的送墓和銀龍 等等,我用月光和口吃都是吊打白龍,聖騎55開,最近新卡包還出了只蟑螂,感覺環境對白龍不太友好。...

這個遊戲王DIY卡組,強度如何?

1 即使只有一條效果,也應該標出序號 2 盡量多用 場合 而不是 時 例如 這張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 目前的大部分效果都是場合類的效果,理解起來難度低很多。3 有一些細節處的敘述跟目前主流的翻譯習慣有出入,可以考慮去研究一下nw或者cnocg的翻譯風格,當然這個問題不是特別大,就是讀起來怪...

如何評價遊戲王dm的表遊戲卡組?

嵐弦月 小表沒朋友不是開玩笑的23333 當時的dm環境來說,小表的重坑卡組可是很好用的,社長那種招大怪疊大怪的卡組簡直一打乙個準,再配上沉默lv和甘多拉,除了高星起手的卡手問題,基本上屬於和誰都能過兩招,剩下看手感了就. random 作為遊戲王的老粉,在坑里進進出出,以現在的眼光看來,dm時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