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娛樂玩家是否仇視主流卡組?

時間 2021-06-06 13:33:25

1樓:十八同人

雖然被打怕了會抱怨主流,不過也只是說說,並非真的仇視主流單局遇見主流或者進比賽房了也是照打,畢竟卡組又不是弱到絕對會被吊打,被吊打就認栽,打死主流了也能高興一下。

如果是同等強度之間的決鬥,無論贏了還是輸了都覺得沒問題,畢竟有來有回。

應該仇視的是那些拿著主流卡組只會虐菜一遇到不順心就馬上拔螺絲的人,遊戲體驗極差的情況大部分是這些人搞出來的,這種人沒有競技的榮耀,沒有娛樂的精神,也沒有為了一副卡組拼命的意志,只是為了膈應人。

2樓:清月

競技嘛,打的就是「我要贏」。

娛樂嘛,打的就是有意思、不一樣的卡組。不管是自己還是對面。

娛樂的時候(當然233單局=娛樂這種其實有點一廂情願了)對面掏出來乙個競技環境遍地都是的主流卡組,娛樂玩家的樂趣也就只剩下「萬一反殺」了吧。

而隨著競技卡組強度提公升,實際上完全沒有競技實力的卡組跟主流卡組的差距已經大得難以靠運氣彌補。(有些雖然不是主流但是還有競技實力的卡組還是有點機會的)

所以娛樂玩家「邂逅」主流卡組的時候,遊戲體驗肯定是沒有的。

但是說「仇視」倒不至於。誰沒有個打競技(或者Match)用個主流的時候呢。

3樓:嚴肅的二逼

不仇視但我鄙視那些拿著競技卡組不敢和相同強度的卡組競技反而只會欺負娛樂卡組的人。

那天在娛樂房匹配到魔術師,我說敢不敢來競技房匹配,房間號告訴他了。然後他拔螺絲。

4樓:

娛樂玩家不請自來。

仇視?算不上,但是的確不是很想和主流卡組對打。

娛樂卡組就是為了娛樂的。而被主流單方面碾壓,真的娛樂嗎?而且一般而言,主流卡組的壓制、打斷、解場幾乎都不缺,遊戲體驗好不到哪去。

知道自己的卡組是菜雞,因此我更想要菜雞互啄。

現在容易上手的遊戲王主流卡組有哪些?

Lucevet Lz看來比較情懷?那我推薦青眼和帝。不過樓主是競技還是娛樂呢?主流打多了很視覺疲勞的,畢竟大家都是差不多的套路。如果只是娛樂又要強度首推各種報社卡組 大霧只要不是遇到競技向side大量針對卡,再主流都可以一戰233 清月 嗯,紅蓮新星龍啊。看來題主是同調時代脫坑的所謂好上手的卡組每個...

遊戲王白龍卡組強度如何?

我係小陳呀 白龍在國際服就是t2邊緣卡組,造價便宜,三套構造再加白龍卡包滾一輪拿精靈龍 順便還送套月光 加上技能友好,所以白龍在天梯氾濫成災。但白龍缺點也是很多,容易卡手 沒有抗性 除了精靈龍的送墓和銀龍 等等,我用月光和口吃都是吊打白龍,聖騎55開,最近新卡包還出了只蟑螂,感覺環境對白龍不太友好。...

遊戲王以往的主流卡組展開終端是什麼樣的?

倒著乙個乙個數吧。十二獸 前期終端龍蟲妹或者龍熊人,然後被淘汰為龍翠玉,912後為龍猴翠.其實主要終端是手坑和紅坑 獄火機 康魔陷或者怪效的火機 墮天使 終端墮天使本家,靠墓地陷阱干擾,有時會投入大天使古生物 餅蛙和本家R2 青蛙 餅蛙 暗同調 先攻三骨架削5手.ABC 大哥加月讀,後場一堆紅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