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王DIY卡組,強度如何?

時間 2022-01-15 23:42:50

1樓:海龍的帽子

1、即使只有一條效果,也應該標出序號①

2、盡量多用「場合」而不是「時」,例如「這張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目前的大部分效果都是場合類的效果,理解起來難度低很多。

3、有一些細節處的敘述跟目前主流的翻譯習慣有出入,可以考慮去研究一下nw或者cnocg的翻譯風格,當然這個問題不是特別大,就是讀起來怪了點而已,不影響理解

4、有些效果設計得比較古怪,比如,丟1張手牌可以檢索,但丟兩張手牌才能從手牌特召,那誰還丟兩張,通常都會選擇檢索,這就顯得第二個效果有點古怪。

5、手牌消耗巨大,卻較少有補充手段,續航較差,且傾瀉手牌去鋪開場面的結果也沒有多好,但好在沒有自肅,目前來看只能嘗試把目光投向系統外終端或其他系統的終端

2樓:xhh小外

強度極低,當然我很清楚你沒設計完。

只講列出來這些卡,強度極低……

①檢索能力還是很強的,但我要檢索什麼卡呢?

②看了步兵營,我預期這個卡組玩法是依靠強力檢索保證卡組穩定執行,然後調動墓地資源,搭配重坑取勝……然後你排程墓地資源就只有一張磁暴步兵啊!

這樣一來步兵營就很微妙,然後協議又需要基地車,基地車又排程不出來……這樣一來,我要用工程師檢索哪張魔法卡呢?

(而且,缺乏一張核心的賺卡,我承受不了這麼虧卡的效果)③生化步兵可用,但徵召兵根本拿不出來。

恕我直言,這是dt時代的卡吧……

3樓:

反擊陷阱用處一般,投入的價值低。

它是攻宣坑,和防護罩乙個型別。

攻宣坑挺雞肋的,主要階段1能展開的話,後場的坑一般都會處理掉,未必有在攻宣時發動的機會。(訪問碼語者直呼內行)

建議老老實實印個無效並破壞。

另外這張反擊的效果文字不算規範寫法。

它的效果文字裡有個不取物件的除外,這種不取物件的文字使用的動詞是「選」,不是「將」,這是規則,「選」代表不取物件,「選擇」代表取物件,至於「將」「把」這種動詞一般出現在發動代價裡面,如:把某某卡怎麼怎麼才能發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自己場上有「RA」卡存在,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其實不過分,很普通的本家反擊罷了。

遊戲王白龍卡組強度如何?

我係小陳呀 白龍在國際服就是t2邊緣卡組,造價便宜,三套構造再加白龍卡包滾一輪拿精靈龍 順便還送套月光 加上技能友好,所以白龍在天梯氾濫成災。但白龍缺點也是很多,容易卡手 沒有抗性 除了精靈龍的送墓和銀龍 等等,我用月光和口吃都是吊打白龍,聖騎55開,最近新卡包還出了只蟑螂,感覺環境對白龍不太友好。...

這兩張遊戲王DIY卡,強度如何?

月魘星幻 第一張牌,碰見展開就傻眼 只能說沒有回合外干擾你放五張也沒用 人家不解,直接做個幾康過,苟住了有什麼用?加速椅子王,下一波準備公升階法王獸,有沒有事?第二張可以 聖.馬特萊布斯基 第一張效果和身材本身還可以,作為上位同調中端中規中矩,但是十星拉出來就太難了,如果是九八七是可以作為一些卡組的...

如何有效的組合遊戲王卡組?

白沙 選乙個自己想要玩的卡組,然後仔細的把每張卡的效果都溜一遍,心裡有個數。上網或者去各種群裡看別人的卡組,如果有條件抄下來。打兩把感受一下,最好有會玩的人教你玩,然後開始改卡組,在別人的基礎上改,把自己的理解和想法新增進去,和別人打牌,發現不足,改進,接著打,改進,接著打。如此迴圈大概半天,你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