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組的《遊戲王》最強卡組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30 15:24:26

1樓:老翁

這遊戲就沒有最強卡組,每隔3個月K社就把勝率最高的砍一刀。賣完卡就翻臉扶持別的新卡。

徵龍強就把徵龍全禁了,影依強就把影依額外禁了,靈擺強就用規則把靈擺格仔砍了,十二獸強就把十二獸砍成九又三分之一獸,龍拳強就把守護龍砍到守護殘疾龍。

也正是因為有禁卡表,所以現在才能出現百花齊放的局面。

至於我自己組的卡組,我是玩超量的。

2樓:教主

這個提問式,我只在08年那會總是聽那些初入門的人或者就只看過動漫黨的人提起過。都2023年了,就算只看動漫的話,好歹別光看舊番把a5v6看完了先,哈哈,看完後你還敢說不是主角光環卡組能不是最強?不然以前都說了競技最強,可是總是拿情懷來粉飾魂,求實的講,魂卡組跟最強有什麼聯絡?

這是個偽命題,只要卡池還在更新,k社就一直有辦法推出新主流打壓前面的卡組。假如不更新的話,參考每年比賽的冠軍卡組。另外還有禁卡表這一設定。

另外,最強卡組一定遊戲體驗最好嗎?我永遠無法忘懷2023年世界大賽,甲蟲裝機是怎麼個上位法的,各個下級怪都具備一回合一次無損賺卡差就是個笑話,喜歡假面騎士也何必舔到這地步。看看奧特曼卡組,給過臉麼?

3樓:夢幻晨星

卡組總是隨著環境變化而變化的。卡表更新、卡包發售等等都會引起環境變化,主流競技卡組的構築也會隨之改變。

沒有什麼「最強卡組」這種說法。

對過去的競技環境感興趣的話,可以在B站搜【遊戲王主流入門】嗶哩嗶哩乾杯~ Bilibili

4樓:冬冬

哪來的最強卡組很久之前玩青眼覺得自己很流批但打競技被十二獸打的媽都不認識,然後轉去十二獸,玩了沒幾天龍槍沒了會局沒了又是spy的天下然後防火龍沒了哥布林沒了玩自奏人魚又沒了妹妹又限一毛褲限二

所以說雷滑蓋四過永遠的神

5樓:陋四兒

說出這種話一看就太年輕。tcg也好ccg也好。強永遠都是圍繞環境的。當然也可能是我打比賽的緣故,和人對抗從沒有永遠最強的卡組(現冥也不是比卡組是比猜拳賭硬幣啊。)

我第一套卡組超載融合,不說卡被限了,就是沒被限,手坑出了我打過不去啊。剛出白卡,不用白卡打不了。剛出黑卡……剛出鐘擺卡……。

但如果說我自己最滿意最欣賞的卡組…壞獸吧很有牛頭人的感覺。

如果無視禁卡的話,遊戲王最強卡組是什麼?

愛梅特賽爾克 感覺根本得不出正確答案,要說魔陷無限濾抽會吃鎖鳥的話,也有遺言狀這種直接往場上無限搖人的bug,無禁卡狀態下的9期之後的主流拿到這種怪物能整出什麼活都不奇怪 EDmund 最強就是十二獸和魔科比猜拳,已經是圈內公認了,話說B站已經有這個YGO比賽了。說其他卡組的,什麼徵龍現冥都是雲玩家...

遊戲王白龍卡組強度如何?

我係小陳呀 白龍在國際服就是t2邊緣卡組,造價便宜,三套構造再加白龍卡包滾一輪拿精靈龍 順便還送套月光 加上技能友好,所以白龍在天梯氾濫成災。但白龍缺點也是很多,容易卡手 沒有抗性 除了精靈龍的送墓和銀龍 等等,我用月光和口吃都是吊打白龍,聖騎55開,最近新卡包還出了只蟑螂,感覺環境對白龍不太友好。...

如何有效的組合遊戲王卡組?

白沙 選乙個自己想要玩的卡組,然後仔細的把每張卡的效果都溜一遍,心裡有個數。上網或者去各種群裡看別人的卡組,如果有條件抄下來。打兩把感受一下,最好有會玩的人教你玩,然後開始改卡組,在別人的基礎上改,把自己的理解和想法新增進去,和別人打牌,發現不足,改進,接著打,改進,接著打。如此迴圈大概半天,你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