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遊戲王DIY卡,強度如何?

時間 2021-06-20 15:14:48

1樓:月魘星幻

第一張牌,碰見展開就傻眼

只能說沒有回合外干擾你放五張也沒用

人家不解,直接做個幾康過,苟住了有什麼用?

「加速椅子王,下一波準備公升階法王獸,有沒有事?」

第二張可以

2樓:聖.馬特萊布斯基

第一張效果和身材本身還可以,作為上位同調中端中規中矩,但是十星拉出來就太難了,如果是九八七是可以作為一些卡組的外掛程式的。至於第二張,這個召喚條件妥妥的大哥,但是壓制力和面板都太閒,並且作為一通說書最終做出來的大哥,大概率是不會拿來苟命的,所以這個大屁股也沒太大意義。

3樓:唐詩哥哥

我來做乙個:

RA盟軍裝甲單位—光稜坦克

8星機械族光屬性攻3000防1000

效果:可以解放我方場上兩隻RA盟軍欄位的怪獸進行特殊召喚。此卡在進行攻擊且戰鬥破壞對方怪獸之後,可以最多破壞另1只對方場上攻擊力低於2000的怪獸,及對方場上的一張魔法/陷阱。

RA盟軍裝甲單位—Phantom坦克

7星機械族光屬性攻2500 防1500

效果:此卡在我方場上有其他RA盟軍欄位的怪獸在場上時,可以當作魔法/陷阱卡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域,在對方攻擊我方怪獸時,此卡可發動,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並將對方攻擊怪獸的攻擊物件轉移到此卡。

4樓:喜愛戲劇的黃衣貴族

十星白,威風抗性+被除外精準檢索暗

只能說一般吧,有被投入的價值,某些體系可能會帶,大概率會成為一些雜技卡組的玩具

其實自己DIY卡大可以大膽點,我看到過好多假卡都沒有真卡假

5樓:

這張卡不能拿來苟場的。

它的抗性,不吃取物件,不能被效破。只能說不錯,但拿來苟場是做夢。

它的守備力3000,也就那樣。

我對它的定位是,對方處理它可能要多消耗一兩張卡,但真想處理還是能處理的。

現在的ocg環境對這張卡的解法很多的,可分為以下2種:戰鬥破壞、不取物件非破壞。

壞獸不說了,太無腦的解法,也許圈外人也有所耳聞。

首先是戰鬥破壞,這卡守備力才3000,當今主流拍個3000以上打點大怪不要太容易。另外,通用一點的,有5300的訪問碼語者和傷害計算中漲攻擊力的雙穹。

然後是不取物件非破壞。耳熟能詳的,禁忌的一滴和結界波。一滴目前是副卡組裡的熱門卡。還有阿宙斯,很熱門的額外怪獸。

這張卡在哪兒能苟場呢?左轉dl

這個遊戲王DIY卡組,強度如何?

1 即使只有一條效果,也應該標出序號 2 盡量多用 場合 而不是 時 例如 這張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 目前的大部分效果都是場合類的效果,理解起來難度低很多。3 有一些細節處的敘述跟目前主流的翻譯習慣有出入,可以考慮去研究一下nw或者cnocg的翻譯風格,當然這個問題不是特別大,就是讀起來怪...

遊戲王白龍卡組強度如何?

我係小陳呀 白龍在國際服就是t2邊緣卡組,造價便宜,三套構造再加白龍卡包滾一輪拿精靈龍 順便還送套月光 加上技能友好,所以白龍在天梯氾濫成災。但白龍缺點也是很多,容易卡手 沒有抗性 除了精靈龍的送墓和銀龍 等等,我用月光和口吃都是吊打白龍,聖騎55開,最近新卡包還出了只蟑螂,感覺環境對白龍不太友好。...

這兩張海報如何用PS完成

我這個死靚仔 第一張海報我有在另外乙個回答答過,有興趣你可以看看 怎樣用ps做出這種海報效果?我這個死靚仔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至於第二張,由於沒找到適合的素材,其次因為懶,再者沒有時間.所以沒做教程,不過也可以講一下大致思路.第一步 素材準備乙個正面人像跟乙個背面的,以及乙個老鷹翱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