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海報如何用PS完成

時間 2021-09-18 05:22:21

1樓:我這個死靚仔

第一張海報我有在另外乙個回答答過,有興趣你可以看看

怎樣用ps做出這種海報效果? - 我這個死靚仔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至於第二張,由於沒找到適合的素材,其次因為懶,再者沒有時間......所以沒做教程,不過也可以講一下大致思路.

第一步:素材準備乙個正面人像跟乙個背面的,以及乙個老鷹翱翔的素材。

第二步:調乙個公尺黃色背景,放入正面人像素材。

第三步:放入老鷹素材與背面素材,老鷹素材執行—混合選項—漸變疊加(選擇徑向漸變,顏色自己決定)—然後轉換成智慧型物件,背面素材放在老鷹圖層上,執行ALT+G—調整位置大小,最後加用「色相/飽和度」,勾選著色,調整顏色就行了,大概效果是這樣的。

接下來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就是調整位置以及一些畫筆塗抹的操作而已,這裡沒有素材我就不演示了,

還是挺簡單的,注意一下細節就好,有空的話可能會嘗試做一下完整版教程(嗯,下次一定)

這兩張海報有什麼不足嗎?

小謝 宣傳海報改稿例項 如何設計出更漂亮的視覺形式?設計驅動力平面海報設計改稿例項 怎樣塑造背景的層次感 設計驅動力美食海報改稿例項 如何快速做好文字編排?設計驅動力中國風海報改稿例項 設計驅動力 民宿海報改稿例項 如何讓設計變得更精緻?設計驅動力你的設計為何總是不出彩?寵物海報改稿例項 設計驅動力...

如何用ps做大尺寸海報?

謝州 如果是噴繪材料的話,設定成50解析度就ok。有些17mx8m的海報,我會將解析度設定為18。也就是說越大版面的解析度要求越低。反之,越小尺寸解析度則要求更高。假設5cmx3cm,這時候解析度最可設定為1000。 Joyan 完全業餘,趕鴨上架 曾經做過190 平公尺的海報,工具老式筆記本 反正...

如何用CNN確定兩張影象是否配對?

通過你的提問,你想表達的應該是如何設定這個模型二不僅是CNN。這個工作可以按照以下思路來開展 1 確定任務目標。從你的描述,可以有兩種處理方法 1 將這個任務視為乙個回歸任務,任務目標就是 通過輸入AB影象對,判斷AB之間聯絡的概率 或者說得病概率 目標值越接近於1說明二者聯絡越大,越接近於0說明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