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 Cornell 的這兩張漫畫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11:03:00

1樓:義夫

第一幅:兩個形象--荒誕自虐的選秀選手,欲揚先抑的荒誕雙人組評委。背景:只為博人眼球的選秀節目。

第二幅:三個形象--不計代價迎合時尚(膚色)的男人,時尚過後嚴重發福的女人,象徵了扭曲觀念延續的孩子。背景:當代扭曲時尚文化與傳承

2樓:草履蟲

第一張感覺是說反對歧視同性戀已經過度到同性戀爛大街了(1和0分別代表同性戀中的攻和受),為了正常和別人相處,異性戀不得不把自己「毀了」

3樓:What why

第二幅我認為是指男子為了追求心愛的女人不惜改變自己,追到了,結婚了,很開心。而多年後女人該肥則肥,毫無顧忌,而男子卻只能一直戴著面具生活,甚至孩子也隨面具的性格,已經無法改變。他沒有了自我,變成了愛情的奴隸,最後一幕貌似他有些後悔。

第一張同意@Runa Jiang 的。

4樓:Runa Jiang

第一張圖說的是有些人太在意其他人對自己的看法了。圖中的人背都斷了還想著別人給自己的分數。

第二張圖很明顯了,說這個男人很努力去爭取美女,終於成功了,可好景不長,生了孩子以後,美女變大媽,這男人杯具了。

這兩張海報有什麼不足嗎?

小謝 宣傳海報改稿例項 如何設計出更漂亮的視覺形式?設計驅動力平面海報設計改稿例項 怎樣塑造背景的層次感 設計驅動力美食海報改稿例項 如何快速做好文字編排?設計驅動力中國風海報改稿例項 設計驅動力 民宿海報改稿例項 如何讓設計變得更精緻?設計驅動力你的設計為何總是不出彩?寵物海報改稿例項 設計驅動力...

這兩張海報如何用PS完成

我這個死靚仔 第一張海報我有在另外乙個回答答過,有興趣你可以看看 怎樣用ps做出這種海報效果?我這個死靚仔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至於第二張,由於沒找到適合的素材,其次因為懶,再者沒有時間.所以沒做教程,不過也可以講一下大致思路.第一步 素材準備乙個正面人像跟乙個背面的,以及乙個老鷹翱翔的...

這兩張遊戲王DIY卡,強度如何?

月魘星幻 第一張牌,碰見展開就傻眼 只能說沒有回合外干擾你放五張也沒用 人家不解,直接做個幾康過,苟住了有什麼用?加速椅子王,下一波準備公升階法王獸,有沒有事?第二張可以 聖.馬特萊布斯基 第一張效果和身材本身還可以,作為上位同調中端中規中矩,但是十星拉出來就太難了,如果是九八七是可以作為一些卡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