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爐石傳說中「自然印記」和「狼騎兵」這兩張單卡?

時間 2021-06-07 02:37:32

1樓:睡不醒的詩乃君

自然印記看似很傻…但是第二屆播狗的冠軍就帶了兩張他。作用呢,就是當做德魯伊的力量祝福。沒錯,快攻德……

狼騎兵在大多搶血職業會帶……

奴隸主出之前有誰會想到戰歌這種無人問津的卡會被暴雪削弱呢?

所以…綜上,沒有廢卡,只有沒有開發的卡。

2樓:格格不入

1:因為德魯伊有跳費低費卡是需要用來度過前期用的你3費的貼片還的有個怪給你貼這個怪去哪找?現在這版本你還不如直接帶倆肉醬

2:t7獵用為什麼jjc狼騎兵的評分很低因為jjc的卡組並不是完美的整套卡組之間都有配合的

所以節奏會偏慢強血的作用遠不如站場面 3費打3跟各職業的法術卡沒得比站那個1血的怪分分鐘也就沒了所以沒什麼人帶

3樓:人非聖賢

你為何要說服他呢?這兩張卡都屬於能用的卡,並不是一無是處。自然印記在競技場中的作用:

選擇加四攻小怪換大怪,可能會虧卡,但有時解不掉直接崩盤。

或者直接斬殺對面,當3費打四的法術,這也是可以接受的。

加四血保怪,這在競技場中很常見,下回合法師可能會呼啦了,貼乙個。

但自然印記只是屬於可用的卡,因為它要加在僕從上,這樣就很可能虧卡,在競技場中不利。

狼騎兵在T7獵打盜賊的時候有很好的表現,在競技場中作為3費打3的牌在解牌少的情況下也是可以接受的。

4樓:

每個月初等級重置,前面幾級求速度快就拿T7獵人衝天梯,10級以前都用狼騎兵,火車王即使削弱了我也帶著,中立衝鋒本來就沒幾張牌,誰用誰知道。

5樓:Boss天空之慾

說實話,這兩張卡不被人看好的原因就是有對比卡。就拿狼奇兵來說,在競技場如果我需要乙個衝鋒解場的卡(牧師薩滿之類的職業)我更傾向於2-1魚人。如果是需要打臉的話奧數傀儡更好。

4-4貼片就更無語了,就是完全來虧卡的,相同的聖騎王者完全壓制,我就不信四血或者四攻等於乙個嘲諷。

6樓:李子

爐石應該沒有廢卡。印記曾經有過一次翻盤。一次競技場中,沒有摸到AOE,所以留了個炎術士。

然後在對面強勢鋪場的情況下,6費回合,炎術士、印記、啟用、食屍鬼、硬幣,成功清場並有乙個33的嘲諷和52的食屍鬼,成功逆轉。

狼騎應該是快攻組的常客了,不用舉例子。

7樓:John-117

你朋友說的是競技場,競技場本來就是要看曲線和隨從質量的,不是你想抽到什麼牌就要什麼牌。

對於這兩張牌我的看法是:

天梯構築:反正我是從來沒有帶過

競技場:這要看情況,如果3費很少,特別是德魯伊在旁邊兩個3費隨從是2b的情況下我肯定選這個,畢竟buff類法術在競技場中可能會起到1換2的作用。狼騎兵在需要斬殺或者解場比較少的時候選,畢竟是個衝鋒,上場就能有效。

構築來說我覺得這兩張牌比不上其他的白卡,但是競技場是缺什麼拿什麼,這些牌有時候就是救命用的。

PS:題主你是經常打天梯還是經常打競技場?

8樓:

1.先說自然印記。Buff類的卡,基本上是為了以小換大,或者在交換過程中能夠讓僕從活下來。

自然印記加攻擊,你參考冷血,如果拿來以小換大,基本上換完也就死了,3費幹這種事情,吃虧應該不用我說吧。

自然印記加血,這個解釋有點麻煩,基本上是沒什麼虧,但是你看看維倫的恩澤,唉……

說到底,同樣是4點屬性加嘲諷,野性印記費用更低更靈活,兩項都加在換怪上也更方便。

2.狼騎兵,天梯打臉獵之類卡組會帶。競技場站場這個說的實在是扯淡,騎士招個報告就換了,但是對於傷害少的職業,比如牧師薩滿搶個3血換個怪基本不成問題。

9樓:陳龍浩

你既不是出色的牌手也不是設計師,你說無語是想說你覺得對方的想法無可救藥麼?其實任何的卡都是有其存在價值的,你沒有那些出名的選手的比賽場數自然也沒有足夠成熟的想法,這個時候,說一句「我覺得不錯」「我覺得還沒開發出來」其實是很明智的

自然印記用來拉卡差是很不錯的,很符合德魯伊的整體射擊思路,以前可並不是沒有出現在主流卡組中,只不過樹人咆哮太可靠了慢慢地就發展為前期努力解場後期用樹人咆哮的心理壓力就可以讓別人來解你的場,自然印記的作用就遠遠不如一般法術了

狼騎兵就更不用說了,現在T1打臉獵人必帶兩張,只要是激進快攻流肯定是要帶兩張的,更何況進不了T3但是還是存在著激進打臉賊帶影襲的,不久前還看到trump用了小會兒影襲來觸發連擊的

暴雪已經數次在藍貼和問答中說過,很多的最初的白卡確實是虧屬性或者不實用,這不妨礙爐石的發展也不會再更改,為的就是給玩家一種在成長的感覺。乙個多月之後黑石山就要來了,環境又要變,爐石的套路只會越來越豐富,只要是張卡,遲早都有用

10樓:雲飛

自然印記就算了,競技場裡面也不厲害,更別說構築。

至於狼騎兵,即使是在競技場中「穩定打三還能站場,況且競技場裡面沒有那麼多解場」也顯然是扯淡。不管是法師還是賊還是德魯伊甚至是騎士都是可以輕鬆解掉的。或者對面隨便下個嘲諷人都可以做到無視你的狼騎兵。

但是狼騎兵的下限雖然地的不行但是上限看起來還不錯,如果對面二回合或者三回合能被你清掉場面,乙個狼騎兵至少可以打三,然後對面再費三血或者兩費解你一張牌三費打六或者拖對面一回合節奏並不虧(至少競技場中如此),而如果對面強行無視要拍下自己的三費或者四費很有可能你的狼騎兵可以打出更高的傷害。

而且你的那一pick,剩下兩個是什麼,還有你目前已有的牌都將影響你的這一手選牌,也許你的一費曲線已經充斥著各種小生物,那麼也許你會選擇狼騎兵而不是弓箭手或者麻風侏儒或者說你的套牌裡面有著足夠的傷害,你期望當你用盡手中的牌並且局勢倒向對手的時候對手已經死了,那麼狼騎兵也許可以祝你一臂之力。

總的來說,這張牌並不厲害,但是在競技場中,也許他可以發揮他應有的作用――主要是搶血,我並不推薦前幾手選擇狼騎兵,但是也許十幾手或者最後幾手的時候你會覺得他是乙個選擇。

OTK卡組在《爐石傳說》中如何定位?

瑪里口斯 暴雪不喜歡OTK卡組,雖然OTK卡組一直都有,但是高強度的OTK卡組往往過不過乙個版本。玻璃渣甚至還在極力削弱各種卡組的斬殺能力。以前的時候咆哮德炒雞猖狂,宇宙術也要帶火車王力代無面的斬殺套件。然而自然之力改成了張廢牌,力代直接丟進了榮譽室。玻璃渣嘗試推出可控的OTK,例如天啟騎和任務法,...

爐石傳說中如何玩好潛行者?

寶木個個 手機打字排版差了將就看吧 第一。賊的傷害完全來自於站場一定要記住賣臉保怪而不是隨從交換第二。第一把刀很重要前面盜賊水晶吃緊兩費經常節約不出來所以一定要慎重考慮什麼時候砍 2耐久和1耐久完全是兩回事 第三。不要糾結於連擊盜賊的連擊是很漂亮效果好評但是有時候沒有連擊的時候也要上說的就是光頭 第...

爐石傳說中潛行隨從優勢在哪?

範棠不能喝啤酒 頭大屁股小費低,主要做交換的 要不就是有特殊效果,就是大亂鬥版本的xx之靈潛行是個很強的機制 這麼多大版本一直都不算過時 但是不成體系導致沒有卡組帶很尷尬 現在的潛行也就是配暗心賢者過個牌 阿卡瑪我感覺不是很強,現在jk賊的必備卡還得是珠寶師龍蹄飛刺國王,阿卡瑪只能稍微增加強度和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