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愛情才是快樂的

時間 2021-06-07 02:37:32

1樓:聖龍天澤

沒有快樂的愛情,只有快樂的人。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以及各種各樣的事情,在這些人和事中有乙個永恆的話題——愛情。

愛情是一種緣分,緣分到來時都是無聲的、悄悄的,因此我們總是錯過,然而我們還是有些運氣好的及時抓住了,從此有了一段不一樣的生活。

小時候最想要的就是玩,上學的時候最多的事情就是學習,直到有一天乙個身影闖進你的世界,從此你發現,原來並不是每件事情都在自己意料之中。

戀愛中的人是幸福的,因為他們心甘情願的為所愛之人付出一切,可以起得很早、睡得很晚,甚至花費很多的時間只為買到那張電影票,然而在付出的過程中,有一種幸福感。

戀愛中的我們是幸福的,也是盲目的,甚至有些執拗,一件很簡單的事都會發展成為兩人之間的阻礙,一句不經意的話都可能引起數天的不聯絡,我們的心在激情過後更多的是疲憊,彷彿戀愛並不再那麼美好,反而成為了生活的負擔。

然而戀愛不單單是相處與幸福,也是一種依戀,當你覺得生活不再幸福時,心底總有乙個聲音提醒著你——你的生命中因她而精彩,再多的困難都抵消不了曾經的幸福。

愛情中並不都是幸福的,甚至沒有一段愛情從始至終都是幸福的,正因為幸福與不幸福的糾葛,成就了難捨難分的愛戀。如果你的人生中遇到了那個喜歡的他(她),一定不要讓他(她)從你身邊溜走,因為乙個不經意,你可能錯過整個世界。

曾經的你幸福快樂過,今天的你幸福快樂肯定多餘悲傷痛苦,因為所有的不幸在幸福面前都會成為最美好的回憶,只因他(她)曾來過。

2樓:SUPER.SIX

我認為簡簡單單(三觀相合,同時沒有很多複雜的要求需要彼此去遷就滿足)、純粹(原始的情感衝動,不摻雜過多的得失計較,利益比較)的愛情是快樂的

3樓:

我仔細考慮了一下,大致上是這樣

互相支援-- 支援對方的工作,愛好,和學習。

有一些共同的興趣和愛好--可能不是完全一樣,但長久而快樂的愛情(婚姻)必定要有一部分共同的愛好,可以培養,比如游泳,比如旅遊,比如騎自行車,比如遠足... ... 另外各自也有各自的愛好。

接納對方-- 這一點很多人難以做到,真正屬於高情商階段。做不到沒關係,前面的做的好,依然是高分值的快樂愛情。

如果戀人或夫妻中只要有1個人樂觀開朗,以上5點可以全部做到,那,也是會很快樂,這個人會帶動並影響另外乙個人。祝好!

在你心中,什麼樣的感情才是愛情?

yuyong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

愛情到底是什麼?什麼樣的愛情觀才是對的?不同的年齡段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愛情觀?

小居費奇 不同年齡的愛情觀一定會不一樣,我覺得,對於誰來說愛情觀怎麼樣都是對的,只要你認為是對的,就去履行,沒有什麼對錯可言,要大膽去愛,趁我們還熱愛一切,就要不顧一切 張歸楚 1.愛情只是為了讓我們安心繁殖的謊言。所謂的愛情都只是見色起意。2.你覺得上述觀點是對的嗎?3.不同的年齡段確實會有不一樣...

怎麼樣才是真正的快樂?

淡花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怎麼感覺回答那麼難,越來真正的快樂也很難啊,和愛的人在一起,生活沒有壓力,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時候,大約都是真正的快樂。 汐月 當你大聲的,發自肺腑的笑出聲來時。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是當你用快樂的心來看這個世界時,你會變得更快樂。我只能說,人大多數在意讓自己傷心的事情會比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