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才是有趣的靈魂?

時間 2021-05-30 12:47:34

1樓:嗯啊

我認為首先這個有趣的靈魂一定是對生活熱愛的!然後還是那種心態很好的,就是遇事不往心裡擱,該吃吃該喝喝的那種叭哈哈,再然後就是骨骼清奇,不按常規出牌,常常給人出其不意的驚喜,哈哈哈說到這裡你想到了誰,如果你想到了誰,沒錯,那就是她或者他這樣的!哈哈

2樓:僅此而已

所謂有趣的靈魂不過就是ta眼界,閱歷,情商等等都在你之上,甚至遠高於你,但是卻願意為你「浪費時間」,每天還願意聽你講無聊的事。

如如果不是要在在你身上獲取什麼,那就是愛你了(我認為這種愛一定是真愛!!)

3樓:老林

所謂有趣的靈魂,實際上就是這個人的資訊密度和知識層面,都遠高於你,並願意俯下身去聽你說那毫無營養的廢話和你交流,提出一些你沒有聽過的觀點,顛覆了你短淺的想象力及三觀。

4樓:莫小亞

我感覺這個對於每個人應該都是不一樣的吧,對於我來說能夠乍見覺歡,之後能夠久處不厭,那麼她(他)對我來說一定是有有趣靈魂的

5樓:

每個人的精神也有G點。

當你說出一句話時,對方回以同樣的想法與感受下的回應,那麼對方是個善解人意的人。對方若更能以詼諧的方式來回應,那麼你就會認為這個人很有趣。

找到精神高度統一的人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因為當你邁出第一步去尋找時,你就已經開始脫離常人。純粹的努力是適得其反,這只能靠緣分。

什麼樣的靈魂才算是有趣的?

汎彼柏舟 自主而不自我 彈琴不打擾別人耳朵 看開世俗同流不合汙 看不懂世俗懷揣初心 承受風雪卻依舊談笑風生 熱愛生活,熱愛生命,熱愛美好 活得有生氣 行事有尊嚴 以上種種,還有各類文章裡的觀點,任意挑選,正常來講,不同人的認同項應該存在數目和內容不同的情況。不過這不打緊,在我心中,當你彌留之際,回望...

有趣 的靈魂是什麼樣子的?

糖之之 有趣的靈魂,就是乙個人也可以自娛自樂,多個人,也可以因為你而快樂,如果自己合群,那就是一群有趣的靈魂如果不合群 不是你孤僻,而是和你靈魂相吸的那些哥們姐們還沒有和你相遇,生活 簡單一點,真實一點,他們都說少一點套路多一點真誠,我卻不熱,和有趣的小夥伴在一起,多一點套路,多一點樂趣,我們相互套...

什麼才是靈魂伴侶?

無缺 你好,我是無缺。你知道什麼是靈魂伴侶嗎?就是愛你,不為難你 懂你,不傷害你 付出,不向你索取 你累了,他心疼 你哭了,他安慰。疼你,但是不粘你 想你,從不糾纏你。喜歡的是你的人,在乎的是你的心。像家人一樣相處,像朋友一樣談心。如若你有,請務必珍惜。祝好。 蘇慕鯤 就是和你單獨在一起,彼此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