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生活才是開心的?

時間 2021-05-13 05:47:11

1樓:妖風四起

沒有一種生活會一直開心,總有不開心的時候,開心的時候不要想太多,就盡情享受,不開心的時候想想好多人都不開心,最可憐的肯定不是自己。

2樓:是阮不是阮

每天都可以吃得飽飽的,並且能吃到自己想吃和喜歡吃的!

每次洗澡的時候水溫都剛剛好,暖暖的,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每天都可以跟家人一起吃飯,聊聊天吹吹牛,偶爾撒一下嬌!

每次和喜歡的人見面,一起牽牽手,走走路,擁抱一下,哇就好棒!

還有好多好多......

一想到蜜雪冰城裡的雪糕,學校旁邊的腸粉,步行街裡的章魚小丸子,小鋪子裡的山楂糖,馬路旁邊偶爾有賣的花生菠蘿糖等等都在等著我吃,我的天,就覺得好開心好幸福呀...

我覺得就這樣子的生活就很開心很棒了吖!

3樓:月是故鄉明

這個問題的答案太靈活了。

每個人的生活實際不同,價值觀不同,對開心的定義自然也不同。

嘗試從自己的內心尋找答案,選擇讓自己開心的生活方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即使短期內沒有回報也沒有關係,開心就vans

你是你自己生活的主角,讓自己快樂就好。

4樓:唯一

我覺得生活只要自己舒心就好,生活要有幸福感,無論是有儀式感的生活還是平淡的生活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好。自己可以給自己底氣,想要的東西想買就買,想去的地方說走就走,不需要顧忌太多,每天都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活得瀟灑,過得堂堂噹噹,這就是我認為最開心的生活。

5樓:唐侃

做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不被別人的巧言令色困擾。

明白你付出的都是你自己願意的,沒有人逼你,不要總是給自己心裡套上枷鎖,感覺全世界都欠你的。

不要無所事事地度過平庸的每一天,不平庸的你會深感不甘。

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就第一時間去做,不要等待,和別人的約定萬一別人來不了,你會更難過。

每一天都去做一件小事,哪怕很小很小,時間久了每天的打卡任務日積月累會越來越滿足,自信心也有提高。

每一天天都會黑,太陽都會落下,但是每一天你都是全新的你,你可以做任何事,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不要活在熟人的圈子裡太久,沒必要讓每個人知道你的近況,一鳴驚人帶來的成就感比炫耀自己買了很貴的物品來得更有充實感。

和自己和解,懂得接納自己,明白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看起來很完美的人是比較容易懂的用優點蓋過缺點的人。

就算滿是荊棘也要一直往前走,歇在原點人會廢掉。

6樓:熱心且冷漠之人

每天睡到自然醒。

想方設法的給自己和給愛的人製造驚喜。

工作之餘給生活添點彩

不是因為工作而活著

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找到一兩件堅持下去的東西

對於我是不斷學習古典吉他,和多看書

生活上多點留意可以讓自己感動的東西和事物和人。

7樓:以心比鋅

有的人每天刷著抖音一天是開心的,而我是每天早起會有幸福感,出去跑個步,回來做個飯,接著補個覺,起來買個飯,出去逛逛,健身房走一波,晚上出去擼個串,趁著酒意昏昏大睡。美好的一天結束了

8樓:安安

每個人對快樂的定義估計是不同的,所有每個人的幸福指數也是不一樣的;例如有點人感覺在家玩,不用上班,這就是快樂的,有的人覺得吃喝玩樂才是最開心的;還有的人感覺生活平平淡淡也是快樂的;一家人平平安安,也是一種快樂其實快樂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好好的去享受屬於自己的那份快樂。

9樓:日耀

開心的生活有很多種。就我而言,我覺得有飯吃有衣穿有房子住,家人生活健康,有一兩個互相理解的摯友,人際關係良好,有自己的目標可以追求,堅持自己的信仰,這樣的生活就很開心了。

10樓:太陽

這可能都得結合自己的成長環境來說吧,我個人認為就是親人都健康,然後沒人打擾我,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就夠了,在我看來工作的壓力再大都遠遠小於家庭一點點壓力,我可以接受工作的壓力,但是家庭的不和睦是讓我最害怕也是最傷心的。

11樓:尋找自我我我我我

心態最重要了,人生哪能一帆風順的,把一切看淡的凡事別太往心裡去,什麼事情都積極樂觀的考慮,行動起來,總有一天會慢慢的變好!

12樓:Verena

每一天過的很忙碌,但自己很開心,很滿意的生活。

每天和家人一起普普通通,開開心心的生活。

追求自己內心的魅力和減少物質需求的壓力的生活很美好。

其實很多人感覺不到幸福是因為忽略了知足和滿足。

13樓:輕淺的氣息

這個並沒有什麼標準答案,有些人的要求很低,比如每天有肉吃有酒喝就很開心,有些人不用上班就有錢花那會更開心。當然還有一些人追求價值,覺得做有意義的事就很開心,有的人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很開心!這個看你自己的標準嘍

14樓:李三歲

15樓:走馬西風長路

其實看似開心的人內心也未必開心,開心的生活每個人都嚮往,卻沒有多少人能夠真正的開心,因為生活包括了方方面面,想要完全美滿真的很難,但你要看開,盡可能想與做開心的事,保持好的心情與心態。

16樓:「已登出」

容易滿足的生活才是開心的

所以我們大多時候都生活的不夠開心,很多人闡述的生活裡困難和苦痛才是常態,其實有一定道理

讓自己學會滿足,知道愉悅自己就是增加你本身快樂的源泉當你解決掉做了很久的難題時候,你應該是快樂的當你遇到自己喜歡的食物時,你也應當是快樂的當你犯了錯誤而知道改正自身,想法設法取的對方諒解後,你也是快樂的基於身邊日常,做乙個有心人

17樓:會山

心態最重要,注意保持良好心態。控制自身情緒,正如看枯木落葉也有舒心的詩意: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情緒低落的話那就如: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所以,開心的生活由端正自己的心態做起!

18樓:飛奔的小肥柯

開心,難也簡單

養一盆花,飼一缸魚,愛乙個人

簡單的對自己,簡單的對生活。身邊圍繞著你所愛的,發生的都是你期盼的,做的事情是你喜歡的,這樣的狀況就讓我很開心

之前糾結過太多人和事,壓抑了很久自己的感覺,在經歷一些人一些事頓悟後,忽然就豁然開朗了,再之後,做的事情就都是我想要的,再不會做讓自己不開心,並且會傷害家人的事情。唯一一點,就是覺得時間有點少,總是做不完自己想做的。

努力的方向就是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清楚了,釋然了就開心了

19樓:艾謎兒

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沒有太大的生活壓力,從事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和朋友同事相處還算融洽,父母健康,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是開心的。

當然也有許多人還有更高的追求,施展自己的才華,體現自己的價值,對於開心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追隨自己的真實想法就好。

20樓:可可愛可愛

讓自己覺得舒服的生活是開心的,做自己熱愛的事情也是開心的,做自己,讓自己開心的生活才是開心的。找到讓自己生活開心的法寶,找到你的興趣愛好,做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情,適當的放鬆自己,容易滿足的人是最開心的。

21樓:超甜的小朋友w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如果你做的事沒有傷害到別人,沒有違法亂紀,怎麼開心怎麼來。

很多時候我們會為了讓別人開心而小心翼翼,實際上為了讓別人開心而讓自己不開心的做法真是委屈自己。

越長大越覺得,能夠為了自己活,就是最重要,也是最開心的事

到底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滿意的?

眼裡有光 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不患貧而患不安,不需要大富大貴但至少生活無憂。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愛你身邊的人,並被你身邊的人所愛。生活中有愛和無愛的人的氣場 精神 氣質是截然不同的。有多個短期目標,和乙個明確的長期目標,這至少會讓你不會因為找不到方向而迷失。有自己的愛好,你可以有個放鬆的方式 崊琳 最滿...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有意義的生活?

渴望的行人 2020年2月疫情全面爆發,之後便是漫長的安逸的生活。漫長的疫情讓我變得焦慮,也開始思考什麼才是有意義的生活。小時候我會總想著長大了能夠影響世界,那樣的生活是有意義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每個人對於意義的理解和闡釋都是不同的。我認為衡量乙個人的生命是否有價值的關鍵因素是目標是否達...

什麼樣的生活狀態才是最健康的?

斐堡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嗯.應該就是我們讀高中的時候吧 回憶過去還是最喜歡那個時光 每天五六點起床,學習,吃飯,目標明確,幹勁十足,眼睛充滿了光亮 每天都很充實的去學習,去生活。所以,我覺得健康的生活狀態不僅是生物鐘上面的規律還有心理上的慰藉,那種目標堅定地畫面感 這才是健康生活的真諦吧。 慧姐 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