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才是心機婊?

時間 2021-05-07 02:59:46

1樓:Smile

不管大小問題都斤斤計較的那種,玩爛心眼子,心眼很小,簡稱小人,內心陰暗自私自利,這樣的我都稱他們為沙幣級別的(要麼你裝傻,要麼讓他怕你OK?)。

BUT有些從為人到處事都讓你有種沐浴春風的感覺,那種是比較高明的小婊砸

2樓:渡緣人

心機婊是2023年中國的網路新詞,綠茶婊的公升級版,意為在與她交往過程中玩弄你於股掌,可是外表卻很清純很無辜,彷彿若無其事,與自己無關。心機很深的女人。綠茶婊是2023年中國的網路新詞,泛指外貌清純脫俗,總是長髮飄飄,在大眾前看來素面朝天,其實都化了裸妝,在人前裝出楚楚可憐、人畜無害、歲月靜好卻多病多災、多情傷感,且善於心計,野心比誰都大,玩弄感情的女人。

3樓:鑫鑫襄櫻

我覺得心機婊就是那種特別喜歡叫男性「哥哥」,喜歡把事情都巧妙的推到你的身上,每次做錯事情都會說哎呀,妹妹就是不小心,姐姐(哥哥)不會生氣吧,就是想讓你名聲毀掉的白蓮花!

4樓:

hhhhh我覺得我可以自立心機biao了。匿了匿了。

表面看起來大大咧咧沒心沒肺,實際上內心細膩溫柔脆弱(這也只是表面看起來的)

實質是啥?

這些都是裝的啊!!!

裝可憐的時候和螢幕對面某一位的聊天都是仔細斟酌的結果。看起來人畜無害其實內心早就碼了一堆戲一萬種可能等著你鑽了。

說個簡單易懂的吧。

我會為了別人更關心注意我,覺得我很弱需要保護,然後自殘,裝成抑鬱想不開的樣子。

我希望最後一句是真的。

有個心機婊的舍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舍友以為她是電視女主角,然後所有人都是配角。她睡覺的時候可能我們會被罵,然後我們睡覺的時候,她要開窗,然後動靜很大。我們宿舍八人寢室嘛,然後其實我們幾個其實還好,但是偶爾會有點衝突意見。這個舍友給我的感覺就是萬事太功利了,然後她還偽裝的蠻好的,可能從小被誇到大,受挫折很少,但是看上去成熟也裝的很穩...

突然發現自己是心機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瘦成球的小糰子 省省吧姐妹,心機 根本就不會意識到自己是心機 乙個個三觀正常,積極向上的good girl 在這邊充滿負罪感地剖析人性 今夜突然覺得自己有心機,於是搜了這個話題,思緒湧動,將心中答案寫下,不是為了贊,希望有此類似感受的人交流一下 突然發現自己有心機 是自己在傳授別人做 學生幹部 經驗...

室友心機婊是什麼體驗?

我遇上的還真不是那種和別人說我壞話的型別,但是心眼子也的確不少平時在外面表現的咱倆關係特別好,拿書什麼的還特意拜託別人告訴我一下,然而我生病的時候她一點不想管我,直接就回家休息了,之前她生病的時候我一直幫她買飯買藥什麼的,輪到我需要她照顧的時候她就說自己身體不好要回家休養了 回了寢室就因為各種小事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