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此兩張效果圖優缺點?有啥好的色彩搭配建議?

時間 2021-06-09 06:04:50

1樓:隔壁王叔叔

瀉藥,我來夸夸你……

看你的圖,你應該從業半年之內,這個時候需要鼓勵,如果你層高是這麼高的話,整體看上去沒有很大的毛病,吊頂和燈比較好看,換套沙發,把花格都刪了,地面顏色斟酌一下,沙發牆後邊的鏡子改一下,並不成比例。

改一下渲染引數,加個暖光,你這個太冷了,

2樓:朱桔

牆面裝飾是大面積的灰色和灰粉

地面是白色沙發是白色地毯是黑色好看

整體是冷色調

沙發上的靠枕顏色有點跳

建議靠枕粉色黑色拼花公尺色灰色

效果圖覺得家具有些冷硬繁瑣老氣

吊頂有些複雜

黑白灰配色可以走現代簡約風

喜歡這兩個的沙發靠枕和溫暖柔軟的配色

3樓:邵言午

1,效果圖說明不了太多色彩問題,方案最終要看落地的效果。比如最好看一下物料板。

2,效果圖表現不了太生活化的東西。所以這只能是乙個意向,3,家居風水信的多寧可不信。

看一下下面這種參考和你的設計師溝通一下。

圖面上非要挑毛病就是亂七八澡,不協調,不統一。效果圖永遠不能說明問題只能說明大概的造型比例關係。

效果圖如何轉設計?

若不驚風的雲 第一,可以找乙個客源穩定老闆是設計師的小公司,基本上都是老闆自己圈子裡的客源,這種公司一般是乙個人當兩個人用,下工地的日子非常的多,底薪比大公司稍微高一丁點,平時在做做圖掙點外快,施工圖會逼著你畫的,很速成,抗壓能力要有,後面可以在轉到當地的大公司直接做設計師,如果一開始就找大公司的話...

如何系統學習室內效果圖製作?

玲與瀧一 1 如果真心喜歡就去做啊。生命有限,用在自己喜歡並對自己有提公升的事上吧。2 每個行業都有不盡人意的地方,繪圖也會經常加班,還會有遇到各種奇葩客戶。3 如果想學效果圖,建議利用業餘時間報個班。能系統的的學到相關知識。自學入門太難,會浪費掉你更多的時間。你已經工作了,可以浪費的時間不多。快速...

隨機森林MATLAB程式中出現的兩張圖,請大神幫忙分析下

SimpleJian 第一張圖看起來像是分析特徵重要性,隨機森林可以通過看shuffle某一維特徵後對模型效能的影響來評估特徵重要性。所以第一張圖應該是隨機shuffle某個特徵後,分別畫出了mean accuracy decrease和mean gini index decrease。從圖中可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