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用ps做出一張高逼格的科普海報(本人什麼都不會,但急用,能多詳細就多詳細,萬分感謝 )

時間 2021-05-07 03:22:18

1樓:鈞儒

其實樓主這樣問,相當於把球踢給我們,你要我們如何回答?沒有任何基礎,就別來踩外行的線,就算我讓你去抄襲剽竊,哪怕你不會做,但起碼你也得會看會辨別吧,假如我給你10張類似的設計圖,估計挑選你都會很費勁,況且你還要高逼格,基本不可能,你找個設計師來做的話,這個設計師的能力你也最起碼能看出個高低,不然又能怎樣?

2樓:七妹丶丶

背景就用宇宙,不要想用地球上的任何東西,都不夠高逼格;

顏色當然是金色,老闆肯定喜歡;

正中間的主題字型大小要大,字型就用微軟雅黑,這樣這海報就至少值1W塊;

然後LOGO最重要,你得放C位,放多大取決於你們老闆心有多大,胸懷有多大;

這是科普海報,所以肯定很多科普類的文字,全部放角落裡,再加上一大堆英文,你看不懂不要緊,別人也看不懂。

最後一定要在最下面署名,DESIGEN BY 鯡魚名設計師必須署名

3樓:Hide

如何用沙子造出一塊高階CPU(至少9900K級別)本人什麼都不會,但是著急用,能多詳細就多詳細。對了,我20元都不想出。萬分感謝!

4樓:光影如畫

你啥都不會就想做個高逼格的設計,是不是有點太不尊重設計這個行業了,想必也是覺得設計就是隨便畫,沒什麼含金量吧,你想多了。

5樓:知乎鍵盤俠

既然什麼都不會,就不要入設計坑了。交給專業的朋友去設計吧,如果是領導要求的,這次你會了,那還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

如何用一張圖展現醫學的難度?

萬尛瑤 開局一張圖,生化代謝的總結不是太完善的那種。家裡是學醫的,爸爸媽媽不太想讓我學醫,填志願的時候在想你們說的那麼可怕,真假?我感覺生物還挺有意思的。經過了輕鬆的大一生活,大一專業課只有人體形態學 難度介於繫解和局解之間 和組織學與胚胎學。感覺有點壓力,但依舊很輕鬆。yet大二一開學,三門專業課...

如何取乙個逼格高的筆名?

之前沒事看詩詞的時候,看見李商隱的夜半,三更三點萬家眠,露欲為霜月墮煙。鬥鼠上堂蝙蝠出,玉琴時動倚窗弦 露欲為霜月墮煙這一句,瞬間戳中了我沒文化的偽文青內心,於是,我新註冊的筆名叫 月墮煙 當時滿意至極,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過了幾天,告訴我朋友之後 朋友 非主流嬌嫩,你如今幾歲了 我 我樂意! 李柱...

如何用一張圖證明你看過《權力的遊戲》?

利奧波德 維斯特洛大陸地圖 假設丹妮莉絲和瓊恩有了女兒 在片場裝13的大帝 最喜歡的場景 夜王 悼念大科學家科本 假如權遊來到了東北 勞勃大戰雷加 八大家族家徽 悼念大慈善家夜王 悼念七國第一攪屎棍小指頭 還活著的 喬大帝在蝙蝠俠俠影之謎中客串 知道基特哈靈頓為什麼是主角了嗎? 蘭尼斯特 蘭尼斯特有...